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思念之情】柯孟君/離家出走

家庭鮮活報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23 472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思念之情】柯孟君/離家出走
【童言童語】布衣/離婚後能記得彼此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全世界最不適合 出差的城市(上)

  家家有本經
【思念之情】柯孟君/離家出走
柯孟君/聯合報
我第一次離家出走,是五歲的時候。 走了一大段路,自以為是全世界最遠的距離,實際上只離家不到五百公尺。我躲在巷子旁的荒廢空地,阿公很快就找到我了,他說我忘記帶枕頭,在外頭這樣不好睡,半哄半騙地就把帶我回家。第二次離家出走時,我就記得帶上小枕頭了,但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沒多久我就投奔住在巷子旁的阿伯家,阿公接到電話通知後,一臉沒事地 ......

【童言童語】布衣/離婚後能記得彼此
布衣/聯合報
妹妹與妹婿的結婚紀念日到了,九歲及七歲的小外甥女們貼心地用省下來的零用錢買了賀禮贈送給她們的爸媽。 妹婿收到的是有著W綴飾的鑰匙圈,來自妹妹姓氏的第一個字母;妹妹收到的是C字型鑰匙圈,自然是妹婿的姓氏。但兩個小女孩在賀卡上寫的祝福卻是:「爸爸、媽媽,結婚紀念日快樂!希望這個禮物能讓你們離婚後還記得彼此。 ......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全世界最不適合 出差的城市(上)
程耀毅/聯合報
從香港回來台灣幾天,我才想到再過幾天後就該要出差飛巴黎和哥本哈根了。和我親愛的老婆離情依依事小,倒是我老到忘了從香港帶一些禦寒的衣物事大。「歐洲現在就很冷了欸。不行。我們要去買什麼衣服才可以!」我親愛的老婆用比她之前說要嫁給我還要斬釘截鐵的語氣說。 去一趟百貨公司。我覺得很貴參參地敗了一件羽絨衣,外加一件防風防雨防小人的外套。和我一起去的她,自己也帶了一雙鞋回 ......

  訊息公告

網紅老師寫學生故事合法嗎?教師的道德底限
你可能沒發現,但這就是很多社交軟體中很出名的老師常常在寫的故事。一些他們在處理平常班級經營時,特殊學生或特殊家境學生所面臨的問題,與這些老師的處理方式。這時候必須省思,老師寫學生的故事合法嗎?

跟韓國歐爸穿同款!秋冬時尚懶人鞋繼續夯
韓流時尚襲來,腳踩鞋後側的慵懶走法,讓穆勒鞋持續成為最夯的穿搭聖品,這股熱潮也吹進戶外運動品牌圈,FILA日前推出多款秋冬涼拖鞋,包含讓粉絲敲碗期待的「韓國限定COMO MULE帆布穆勒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