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生命終站】王如斯/蝶舞

家庭鮮活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23 495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命終站】王如斯/蝶舞
【中秋這樣過˙插畫展】想樂/一年一收盼中秋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我何德何能

  家家有本經
【生命終站】王如斯/蝶舞
王如斯/聯合報
我是安寧病房的志工,這裡的病人用肉身教我死亡的過程,也用自身故事教我如何活著。 跟她相識於五年前的內科病房,那時媽媽因泌尿道問題住院,她則因為狼瘡性腎炎,成為媽媽隔床鄰居。 年輕貌美的她曾從事美容工作,很健談,對美髮和按摩非常有一套。她教我怎麼用洗頭板替躺著的媽媽洗頭,以及按摩水腫下肢的訣竅。她常說,快樂就是還沒發生更不快樂的事。這句話真是打中經常杞人憂天的我 ......

【中秋這樣過˙插畫展】想樂/一年一收盼中秋
圖/想樂/聯合報
......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我何德何能
程耀毅/聯合報
回到香港居家檢疫的十四天裡,最卡關的,不是工作、試著喝少一點酒、嘗試七分鐘瘦大肚爆汗運動、168間歇性斷食,或是感到無聊;而是要面對自己,誠實地。 獨自一人時,當然可以選擇切換到追劇模式或沉溺網路世界。但在某一個時間點,就知道這是思考人生的時機。年過半百,之前以為生活會依著老天爺的演算法推進下去,現在發現每天都換成是以減法或倒數的方式在進行。「我要的是什麼?」這 ......

  訊息公告

黃子佼x黃威融:他們從日劇中看到的事情
黃子佼:日劇能把演員放在對的位置,像上戶彩,她以前的形象比較少女,到現在接近輕熟女的狀態去演這部戲,很有突破。臺灣的演員和劇組都還是比較不敢,可能有一個包袱在。

老闆對你說 The presentation was tight! 到底是褒是貶?
Vincent向國外老闆做了簡報,完成之後,老闆對他說:"The presentation was tight!"Tight? 是氣氛緊張嗎?其實這是稱讚,這個口語表達是很常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