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輝瑞被迫公開疫苗數據有9頁副作用?教授完整解析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部落格  u值媒  NBA台灣  網站總覽  
2022/03/09 第59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健康焦點
保健優概念
 
健康焦點
輝瑞被迫公開疫苗數據有9頁副作用?教授完整解析
林慶順教授科學的養生保健
BNT疫苗
讀者baalchen今天(2022-3-6)利用本網站的「與我聯絡」詢問:
「林教授 您好 打擾了。近來長輩群組傳來此訊息:炸了!FDA敗訴!輝瑞被迫公開疫苗數据!副作用足足9頁!全网惊呆。想請教林教授對此文的見解,謝謝。」
讀者詢問的這篇 …more
 
吃肉有助延年益壽?吃素真的更健康?教授這麼說
林慶順教授科學的養生保健
讀者許先生昨天(2022-3-7)利用本網站的「與我聯絡」詢問:
「林教授您好:最近有兩篇關於素食的報導似乎相互矛盾,請教您的看法如何?謝謝!」
這位讀者寄來的兩篇文章是: 2022-2-23發表在自由健康網的全素飲食下神壇? 大型跨國研究:吃肉有助延年益壽 2022-3-8發表在元氣網的吃素真的更健康!研究揭密為什麼素食比雜食 …more
 
保健優概念
不是缺纖維、水分!「3種便便類型」都是寒濕害的,還會讓你狂冒痘
常春月刊常春月刊
很多人會抱怨雖然每天吃很多蔬菜水果但還是依然常便秘,後續服用益生菌跟多喝點水及吃更多蔬果,大便還是無法順順來,只能三或四天服軟便劑或塞甘油球。

大便3種類型 恐是腸胃寒濕所致

安南醫院中醫部曾印正醫師表示,上述這類型病患通常不是缺乏纖維性或水分,而是因為其腸胃因寒濕給冰鎮住,以致影響蠕動能力,大 …more
 
對抗大腦認知退化 神經科學家推薦真正有益的健腦活動
作者/克莉絲汀.威勒米爾商周出版
根據研究,文字創作促使腦部持續想出單字,創造新概念。如果用手書寫,還能活化腦部不同區域,增進思考、語言和概念的產生。

▍讓腦子更敏銳、更聰明、更健康的5種健腦活動

每個人都有某些認知能力想要或需要提升,可能是思緒清晰度、注意力、記憶力,或一般智力。以我來說,我經常想辦法提升大腦的效率。我重視大腦的靈敏度和吸收資訊的速度。由於我愛讀書,因此我也訓練大腦提升閱讀時的記憶與理解。以下我針對5種不同認知目標,提供不同的腦 …more
 
在人生轉彎處,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日本的地方阿嬤與貓,成為拯救小漁村滅絕的功臣
當我們一起活到100歲:人生百年時孕郎w文化
日本高知縣西部有個不起眼的小漁村矢井賀,人口只有兩百二十八人,當中約六成居民都是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但是,這個原本死氣沉沉的漁村,因為一個單身中年女子的出現,有了新的轉機。
住在東京的井川愛,今年四十二歲,從小由阿嬤帶大,出社會之後,她擔任過 OL 以及婚禮主持人等工作。 三十八歲那一年,她因身體過勞而病 …more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