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街頭特偵組/你今天公益了嗎?


【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01 第2965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街頭特偵組/你今天公益了嗎?
心情札記 校園瘋社團/國民外交交給我!
春暖心開/不豐收卻驚喜
 
 
 
今日繽紛
 
街頭特偵組/你今天公益了嗎?

動物調查員:狒記者
探查領域:街頭販售員

行經各大商圈附近的捷運站,狒記者總會遇見一位身穿螢橘色制服的小販,手裡拿著幾本雜誌,守候在出口處。他們是《大誌》雜誌的街頭販售員,由一群經過訓練的街友或弱勢族群組成,每月衡量自己的財務狀況,批發刊物在人海中叫賣,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校園瘋社團/國民外交交給我!

校園瘋社團•優勝作品

大二的某個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學妹,聽說你英文很好,學生會已經決定選你當管理學院國際部部長了!你願意擔任嗎?」電話這一頭的我一臉錯愕:「啊……國際部?那是什麼鬼東東?要管飛碟嗎?」學姊這才跟我解釋,原來這學期學院朝國際化邁進了一大步,瞬間將湧進近一百名外籍交換學生,因此學生會 ...... [詳全文 ]

春暖心開/不豐收卻驚喜
一整個冬季,我終日窩在電腦前忙著上網,捨不得離開電腦。

春天來了。春天是播種的好時光,錯過時間點,就得再等一年才能享受收成的喜悅。今年,我不想重蹈覆轍──拖拖拉拉,一再耽誤春光,最後只能扼腕嘆息。

這回,我強迫自己對電腦說bye-bye,趕快起身,整地、埋堆肥、買種子、播種。一切就緒後,天天灑水,注意種子發芽的情形,決定要不要移株、要不要再撒一次種子。

另一方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十個改變世界的點子
大至新憲法,小到醫療微晶片,本期探索了十大將會改變人們工作、生活、祈禱與玩樂方式的創新發明。如拜細胞培養的進步所賜,研究人員即將在實驗室種出真正可食用的肉。

愛因斯坦的大腦拼圖
自從愛因斯坦1955年過世之後,科學家就追問,到底他的大腦有什麼迥異之處,造就了他對於物理定律驚人的洞察能力?2012年的一篇研究蒐集了至今最完整廣泛的愛因斯坦大腦照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