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開始在泰國自助旅行》逛街時間有限,教你逛重點百貨!


【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1/20 第3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走!到法國學廚藝》小牛肉捲讓我首次拿到優等!

 在藍帶的每堂實作課,主廚都會針對個人打分數,這樣的平時成績占學期總成績的45%,這算是滿重要的一環。

  這一天是藍帶初級的第11堂課,我們作法式家常小牛肉捲。

 

 小牛肉在超市的肉區一定都看得到,特色是幾乎沒有油脂,是很純粹的瘦肉,切成牛排大小嫩煎是最常見的作法。

 

 但是,今天作完這一道小牛肉捲,我才知道小牛肉要這樣吃才是王道啊!

 到了實作課,小馬爺Marc主廚看我運氣不好地拿到了破爛的小牛肉排,肉捲會包不住,所以額外給我一片包油片,幸好這樣才 不致於露餡。

 因為我已經把做法背進腦子裡了,所以作得蠻順的,可是,怎麼我的動作就是比其他同學慢。

 

 一直到我準備攪和肉餡,主廚指著我的肉餡,向旁邊的同學解釋就是該這麼做,我才鬆了一口氣。

 

 主廚對我今天的作品似乎很滿意,打分數時嘴裡念著:「形狀Excellent(優)、熟度Excellent、醬汁Excellent、調味Excellent、配菜Excellent,整體都是Excellent地成功!」主廚接著又指著我這一盤跟同學說:「醬汁就是要像那樣!」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走!到法國學廚藝》作者◎安東尼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開始在泰國自助旅行》逛街時間有限,教你逛重點百貨!

 泰國百貨商場這麼多,我的時間又很有限,到底要逛哪幾家好?

 

 若只有4∼5天的旅遊時間,建議可將火力集中在Siam Paragon、Siam Center及Terminal 21。

Siam Paragon


 是最華麗、品牌齊全的百貨公司,幾乎所有泰國必購都可在商場或超市買到,美食街的國民美食齊全,各知名餐廳也都在此開設分店。

 

Siam Center


 採購泰國當地設計品牌的最佳地點,集結所有知名泰國設計品牌,而且改裝後的商場,更是完美呈現出泰國時尚設計感。

Terminal 21


 就像是冷氣版的洽圖洽週末市集,成功召集泰國小品牌入駐,每一層樓以一個城市為設計主題,就連廁所都讓人忍不住直拍照,成功打造出一個價格合理的嬉活商場 。

 

 除了平價商店外,還有許多風格餐廳及超平價美食街。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泰國自助旅行》作者◎吳靜雯

 TOP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釜山哪裡最好買好逛?

國際市場 국제시장


 從大廳路到光復路之間,街道呈棋盤狀展開,延伸到專賣進口服飾的富平市場和賣進口食品及泡菜的罐頭市場區。

 

 這裡的特色在於店家會依商品種類聚集,每條路或區塊販賣的商品是固定的,售價比一般市面或百貨公司便宜20∼30%,若時間不足,建議鎖定購買目標,才不會逛不完。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作者◎亞莎崎

TOP

作家分享會【韓國新魅力,徜徉釜山風情】,本週開講!

地點:金石堂-中遠店(台中大遠百)

題:韓國新魅力,徜徉釜山風情
講師:亞莎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05號9F
日期:11/23(六)
時間:下午2:00-4:00,1:30入場


P.S:可提前30分入場,欣賞太雅微電影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講座詳細資訊>>

TOP

 

 

快走運動帶你走向健康之路
快走這項運動從一九○四年以來就是奧運比賽項目,牠除了是一項歷史悠久的競賽運動,對只是想要保持健康的人來說,也是一種絕佳的日常運動。

入秋好燥,容易傷風感冒
一波波秋風吹來,天氣漸漸轉涼,秋高氣爽之際,也要當心秋燥會讓邪氣入侵,讓人覺得渾身不舒服。秋燥會引起哪些不適症狀?又該如何預防?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7樓 Tel:(02)2836-0755 Fax:(02)2831-805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