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整形達人

每週 五 出刊.2016.09.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眼神救星 3+3耀眼方程式
短鼻朝天鼻能改善到怎樣的程度?
整形達人 

眼神救星 3+3耀眼方程式

文:林鑫儀醫師

淚溝、眼周暗沉

「眼睛有沒有神,是一種很玄的說法。但眼角下垂、眼袋鬆弛、眼周發黑的眼睛,就是具體展現『無神眼』的元素,給人精神委靡、永遠睡不飽的印象。」林鑫儀醫師表示。很多人誤以為對抗雙眼無神的方法就是猛戴放大片、畫眼線、黏睫毛。「但眼周暗沉、細紋和鬆垮沒改善,只會給人『妝太濃』的印象,更糟糕的是,還給人『妝沒卸乾淨導致眼周老化』的誤解。」

想改善無神眼卻只針對眼睛微調、開眼頭甚至割眼皮,到頭來都是徒勞無功的,因為,想要打造亮麗美眸,關鍵在眼周和下方的蘋果肌。

「常有飽受淚溝困擾的消費者只針對眼下肌膚打玻尿酸,以為把凹陷填平就好,但術後效果不彰卻找不出原因,其實就是蘋果肌位移、走山,導致臉頰出現下垂感,只打淚溝是不夠的。」

3+3耀眼方程式同時使用小分子與大分子兩種劑型的玻尿酸,透過多點式打法適量在臉部特定位置填補,拉提中臉並使蘋果肌豐潤,加強臉頰中段的支撐力,再進行眼周細微的填補注射。「如此一來才能完美撫平淚溝、填充下陷眼周,才能徹底解決眼袋下垂與眼周暗沉,打造亮眼美眸。」



林鑫儀醫師進一步指出,由於眼周肌膚特別薄,所採用的玻尿酸需更具黏性及平順度,搭配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兼具美學概念,才能免去突起不平及水腫等術後困擾。「有經驗的醫師在使用3+3耀眼方程式治療時,不光是能挽救眼周,甚至因為拉提力道恰到好處,連法令紋也能連帶改善。」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短鼻朝天鼻能改善到怎樣的程度?

文:車參聖醫師

鼻部位在人臉的正中心,鼻形好壞不但關乎美醜,更影響自身的財運!鼻子象徵財氣的出入口,也是面相上的「財帛宮」關乎著一生的榮祿財富,而每個人的鼻型各不相同,有的人鼻孔朝天,在面相學中被稱為朝天鼻,朝天鼻在傳統面相學觀念中,鼻孔外露代表沒有財運,可見「鼻相」的重要性,否則,就不會有這麼多藝人冒著被踢爆的風險也要去改變鼻型了。

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表示,「朝天鼻」有幾個特點,一是鼻樑較短,鼻孔較露出,鼻尖的仰角比較大,鼻唇溝的角度也大。除了這些特點之外,通常朝天鼻組織的彈性也較正常的鼻子的組織彈性較差。組織的彈性較缺乏也是朝天鼻的共同特徵。

所以在處理朝天鼻的隆鼻手術上,在外觀上就要做到鼻樑拉長,改善鼻孔外露,以及降低鼻尖及鼻唇角較鈍的角度。在技術上我是使用日式鼻雕之技巧,以內開式隱藏切口做適度且足夠的剝離以增加延展性,兩段式人工材質墊鼻樑以及足夠的取耳軟骨技術來做出鼻尖軟骨特殊的造型與雕塑。

當然隆鼻手術有其限制,也就是皮膚的彈性,車參聖醫師告訴我們,整形外科醫師會很技巧地在皮膚的最大彈性限制之下,盡可能地做皮膚的延展,讓植入物能適切地被皮膚所覆蓋。沒有外露的風險。不是植入物愈多愈好,植入物與皮膚覆蓋超越比例反而會讓植入物外露而造成感染。

也因為朝天鼻的人鼻部皮膚較緊,彈性較不足夠,所以若單純只想靠注射外來填充物處理的話,效果較欠佳,僅是鼻樑處變挺,但鼻尖處仍無法有效拉長與改善朝天感。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6-09-02 整形達人
2016-08-26 整形達人
2016-08-19 來自德國新一代肉毒桿菌素 打...
2016-08-12 打造回春小V臉
主編推薦  
淡水不為人知超唯美夜光景
泰國旅遊五天竟誤結三次婚
泰國旅遊五天竟誤結三次婚
超人氣草莓大福裡面竟包?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