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超可愛史努比家族 跳上LeSportsac包搗蛋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08 第6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蜂蜜蒜香煎鮭魚便當 ①蜂蜜蒜香煎鮭魚
時尚美妝 韓風小臉妝秘訣?修容、打亮是關鍵
流行追蹤 超可愛史努比家族 跳上LeSportsac包搗蛋
最新情報 交部:現階段先宣導安全騎車觀念
 

蜂蜜蒜香煎鮭魚便當①蜂蜜蒜香煎鮭魚
出版社:布克文化 內文摘自《好想幫你帶便當:大人小孩都愛吃!布魯媽媽美味嚴選42組好吃、容易上手的便當!》
作者:LINA

①蜂蜜蒜香煎鮭魚

〔 配菜①〕蜂蜜蒜香煎鮭魚

材料
鮭魚 .............1 片(約350g)
蒜末 .............1 又1/2 大匙

醃漬料
海鹽 .............1/2 茶匙
黑胡椒 .............1/2 茶匙

調味料
蜂蜜 .............2 又1/2 大匙
啤酒 .............4 大匙
檸檬汁 .............1 大匙
李錦記蒸魚醬油 .............1 又1/2 大匙

作法
1. 鮭魚用廚房紙巾將多餘水分吸乾後,切成適當大小塊狀並將〔醃漬料〕均勻灑在魚肉上靜置約10 分鐘。
2. 適量油熱平底鍋將鮭魚煎到兩面金黃焦香後加入蒜末拌炒。
3. 取一只小碗先將〔調味料〕調勻後倒入鍋中,中小火煮到醬汁略為濃稠即可。

NOTES
1. 鮭魚本身的油脂含量比較高,所以煎的過程中只要確實熱好鐵鍋,再放少量油就可以了。
2. 檸檬小切片在鮭魚盛盤上桌時有很好的提味及裝飾作用,但因為回熱有時皮會發苦,所以便當菜色可省略。

文章來源/《好想幫你帶便當:大人小孩都愛吃!布魯媽媽美味嚴選42組好吃、容易上手的便當!》 布克文化

 
 
韓風小臉妝秘訣?修容、打亮是關鍵
UDN╱記者陳立儀
每次看到電視上韓星女神們的巴掌小臉,總是讓人忍不住讚嘆「臉小真好」!不過大家可知道,這些女神們除了天生麗質,化妝更是用盡小心機,尤其看起來輕薄透的底妝,實際上卻是下了相當大的功夫做修容和打亮呢!
Banila co.明采修羞筆可做眼周打亮和提升鼻梁立體感。 圖/Banila co.提供

MAKE UP FOR EVER教育訓練經理Amber表示,韓風V型小臉妝容的底妝除了要均勻膚色,在眼尾、鼻翼、嘴角等處更要淡化輪廓線,創造視覺上的拉提感,修容可選擇霜狀質地,更容易上手。

修容雖然必須依照個人臉型,但仍有幾個通用的大守則,就是:T字部位、外眼周的C字部位、下巴的O字部位做淺色打亮,可記住「TCO 」的口訣,臉部與脖子交界處的U型則刷上深色陰影。

Amber提醒,韓國女神的鼻型都很精緻,T字部位打亮時千萬不要刷到鼻頭,才不會讓鼻頭看起來肉肉的,只要打亮到眼下平行的位置即可;另外,順著眉頭往鼻梁山根位置要刷上鼻影,鼻翼、鼻孔到人中也不能放過,最後再用透明蜜粉在全臉薄薄刷上一層做定妝。

Banila co.指出,近來韓劇女主角吸引男神歐巴的關鍵,就是臉龐粉嫩透亮的光澤,彷彿素顏自然散發的透亮,而不是以往那麼高光放閃的「韓光」,Banila co.明采修羞筆、明采修羞棒添加鑽石粉、珍珠粉及紅寶石粉,可針對不同部位做提亮,明采修羞棒可用在全臉,明采修羞筆則適合針對敏弱眼周提亮和提升鼻梁立體感。

》誰比她們更空靈?張鈞甯、侯佩岑氣質爆棚

》臉也要時尚 時髦彩妝5大重點

》韓國巨星最愛! 潮牌聯名貓頭鷹彩妝限量上市

 
超可愛史努比家族 跳上LeSportsac包搗蛋
UDN╱記者陶福媛

PEANUTS與美國知名包款品牌LeSportsac再度聯名推出多達24種以上的新品。圖/LeSportsac提供

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的經典漫畫PEANUTS史努比家族又和時尚品牌聯名囉!繼2015秋冬攜手合作後,PEANUTS與美國知名包款品牌LeSportsac再度聯名推出多達24種以上的新品,斜背包、托特包、旅行袋、後背包以及配件等等,都能見到史努比家族可愛身影。

紅色手繪風多口袋後背包,7350元。圖/LeSportsac提供

多口袋拚色後背包,7850元。圖/LeSportsac提供

此次PEANUTS X LeSportsac有三種限定的連續花色,「Happiness Dots 快樂點點」以紅色的圓點襯著奶油底色,搭配以各種姿態現身的史努比和Woodstock;「Happiness Allover 歡樂處處」則以查理布朗和史努比為主角;「Chalkboard Snoopy 黑板 Snoopy」以復古的筆觸呈現史努比、查理布朗和Woodstock多種表情,生動的畫風更是帶著天真孩子氣。另外還有10款特殊獨立印花設計。其他角色像是露西、愛彈鋼琴的謝勒德、俏皮的莎莉和奈勒斯都在這次的聯名系列中露臉,滿足史努比迷們的不同喜好。

迷你Woodstock肩背包,2550元。圖/LeSportsac提供

藍色手繪風托特包,4500元。圖/LeSportsac提供 

謝勒德彈鋼琴化妝包,1850元。圖/LeSportsac提供

貝殼行化妝包,1500元。圖/LeSportsac提供

手繪風中旅行袋,6550元。圖/LeSportsac提供

快樂點點小後背包,3950元。圖/LeSportsac提供

粉筆彩繪托特包,4200元。圖/LeSportsac提供

GWP-Snoopy立體吊飾。圖/LeSportsac提供

 

交部:現階段先宣導安全騎車觀念

聯合新聞網

衛福部前部長邱文達呼籲立法強制騎自行車戴安全帽,交通部昨表示,自行車是否強制配戴安全帽,各國還沒有一致作法,交通部將持續蒐集資料,目前以宣導加強安全騎車觀念為主。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蒐集國外相關規定,目前美國有廿一州強制規定騎自行車載安全帽,另廿九州並未強制;歐洲國家及鄰近的日本都未立法強制要求戴安全帽,都採宣導教育方式。目前國內仍以宣導方式建議民眾騎自行車要戴安全帽、穿合宜穿著,不要輕忽安全防護重要性。

此外,近年國內各地公共自行車多,交通部表示,若強制戴安全帽,公共自行車要如何配備也是一大課題。

偶爾會騎自行車通勤的許小姐認為,常會遇到臨時想騎YouBike的情況,但出門上班不可能時時將安全帽帶在身上,若強制戴安全帽會降低騎乘意願。

DWD休閒鐵人社團成員徐先生認為,騎自行車未戴安全帽風險高,無論是路上有坑洞、有人逼車或遇上忽然開門的汽車都會危及生命,但更重要的是建立用路人彼此尊重的交通禮儀。若能減少自行車被汽、機車逼車或擠壓,不同運具間彼此尊重,並提升自行車騎乘環境,將能減少更多行車風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