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生完大寶花光勇氣 白歆惠忙顧兒子沒空婚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08 第23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黃金剩女大出清 舒淇吃定馮德倫 言承旭被拱追回林志玲
娛樂首選 孔劉新片在台賣破億 擠下宋仲基成新男神
把吵架當日常 劉青雲澄清不怕老婆
ming face 生完大寶花光勇氣 白歆惠忙顧兒子沒空婚

黃金剩女大出清 舒淇吃定馮德倫 言承旭被拱追回林志玲
陳卉昕
演藝圈40歲黃金剩女團宣告解散,繼林心如與霍建華在峇里島甜蜜完婚,閨蜜舒淇火速跟進,與相識20年的緋聞男友馮德倫無預警公開婚訊,震驚演藝圈!眼看兩大黃金剩女順利脫單,林志玲卻苦無另一半,讓不少粉絲們擔心志玲姊姊的婚事,要緋聞男友言承旭趕快動起來抱得美人歸。《明潮》透過專業的命理老師,針對「舒馮」戀婚姻,以及林志玲婚事進行分析,舒淇注定吃死馮德倫,建議趕快做人;志玲姊姊要更積極把握明後兩年成功出嫁!

演藝圈中被封為3大黃金剩女的林心如、舒淇、林志玲,皆為40歲以上的美麗熟女,事業輝煌,感情世界更精彩。舒淇和馮德倫傳緋聞多年,小倆口始終不鬆口,42歲的馮德倫9月3日以一篇「結婚宣言」,宣布他與舒淇修成正果,甜蜜告白道:「我們相識20年相戀了4年,我毫無反顧的娶她了,我們決定相互糾纏一輩子。」配上俏皮歡樂的婚紗照,讓不少粉絲直呼甜到最高點。

舒馮婚事超展開 臨cue攝影師飛國外

馮德倫與舒淇突如其來的喜訊,連近期他們一導一演的電影《俠盜聯盟》劇組都渾然不知,監製張家振笑說:「他們真的超神祕,瞞了所有人,事前完全沒有蛛絲馬跡,而且我們每天都有拍攝行程,他們竟然還有空結婚,劇組就只有放一天假而已耶!」閨蜜林心如更祝賀:「太開心了!大家在今年都得到幸福∼真是太開心了!今年是個好年阿!」、「40是幸運數字,我們一起在這年一起幸福了。」

黃金三角剩一點 林志玲坦言要加油

眼看舒淇甜蜜放閃,「黃金剩女團」之一的林志玲仍未出嫁,她在微博送上祝福表示:「好感動∼你們的愛情,太開心了∼」,隨後接受媒體訪問祝賀:「太開心了!深深的祝福,滿滿的羨慕,這種愛情太令人感動了當然……黃金鐵三角只剩一點,那我要加油多一點了」。不僅林志玲擔心自身婚事,粉絲們更是拼命催婚,紛紛要緋聞男友言承旭趕緊開追,終結林志玲「黃金剩女」封號。

→更多內容請見253《明潮娛樂》

 
孔劉新片在台賣破億 擠下宋仲基成新男神
陳卉昕
韓星孔劉(孔侑)出道15年交出人生顛峰之作《屍速列車》,不但在韓賣破千萬人次,台灣上映首周開出台北2,600萬、全台破億驚人佳績,成為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孔劉勢如破竹的人氣,最近更擠下上半年男神宋仲基,登上8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排行榜榜首,讓原先錯失《太陽的後裔》劉大尉一角的孔劉一吐悶氣,受到該劇名編金恩淑欽點主演新戲《鬼怪》,穩坐下半年男神保位。

演過多部戲劇與電影的孔劉,為模特兒出身,2005年與孔曉振合作《餅乾老師星星糖》受到歡迎,2007年和尹恩惠主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則讓他成功走紅。但正當大紅之時,孔劉半年後就去當兵,退伍後接演的電視劇《真愛上錯身》收視奇慘,人氣下滑,原先有機會接演《太陽的後裔》,但因與電影《關不住的誘惑》拍攝檔期相撞而拒絕,最後讓宋仲基拿下角色,紅遍全亞洲。

更喜歡演電影

孔劉雖然錯失成為「亞洲男神」的機會,但這次以《屍速列車》扳回一城,與坎城影后全度妍合演的限制級電影《關不住的誘惑》也於日前上映,他大秀肉體與全度妍上演激情戲碼。一次又一次的破格演出,讓人看到他的求新求變,更憑《屍速列車》搶先宋仲基一步,晉升千萬票房男神,但宋仲基也不甘示弱,正在趕拍的戰爭片《軍艦島》也被視為明年的千萬票房大片。

忙衝事業 恐婚育兒

儘管在大螢幕上早與全度妍挑戰過禁忌愛戀,並上演19禁裸露床戲,但對愛情戲他仍相當沒自信,鮮少傳出緋聞的他,感情世界讓人摸不透,全度妍更笑他說:「孔劉就是一個令女人感到鬱悶的男人。」37歲的孔劉正值適婚階段,談及理想型他表示,「以前比較喜歡有個性的女生,現在會覺得讓我感到舒服的女性是最好的。」雖然面對愛情仍抱有希望,但婚姻及育兒卻讓他感到恐懼,且比以往更甚,也因此目前仍不考慮婚姻。

→更多內容請見253期《明潮娛樂》

 
把吵架當日常 劉青雲澄清不怕老婆
李雨勳
金馬影帝劉青雲和郭藹明是出了名的神仙眷侶,即便結婚多年膝下無子,兩人世界依舊甜蜜。婚後郭藹明淡出幕前照顧家庭,讓劉青雲專心事業無後顧之憂,香港演藝圈總愛說劉青雲是「怕老婆俱樂部」成員,對太太多有禮讓,劉青雲解釋道:「這是他們錯誤的看法,這樣說對郭藹明不公平嘛!寫得好像她很兇,像老虎一樣啊!她不是的,她脾氣很好的。」凡事站在老婆的立場想,這樣的好老公哪裡找,難怪婚姻幸福美滿!

因為岳父深居台北,除了宣傳電影,劉青雲三不五時私下會和郭藹明來台休假,每次來郭藹明去找朋友,他就一個人到處走,「我也想去外縣市走走,但要有足夠的時間才行,我也不敢開車,香港是右駕的嘛,和台灣方向不一樣,路又不熟,怕會有意外。」他笑說有次在台北跟太太買苦瓜汁,買完後忙著喝,一回頭看到一堆人拿手機在拍他們,才發現被粉絲認出來,「我們非常隨興,可以坐在路邊攤吃鴨肉麵、喝鹹豆漿,被問是不是劉青雲,我就點個頭。」

佩服郭藹明沒被嚇跑

被誇是神仙眷侶,劉青雲謙虛表示他和郭藹明就是普通夫妻,「吵架肯定有啊,一天幾次呢!起床就吵一吵,然後吃午飯,吃完飯沒事再吵一吵,哈哈。」他說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肯定不容易,「她有她的看法我有我的,沒有對錯嘛。」夫妻吵架難免,但他認為吵架就是吵完就算了嗎?很多事還是沒辦法解決,但那都只是生活的過程,「也有可能今天心情不好,想找點事來做,就是吵架。過一個星期再吵一次,吵了一下又停下來,然後發現我們曾經好像為了同樣原因吵架,那麼多年就過去了。」

→更多內容請見253期《明潮娛樂》

 
生完大寶花光勇氣 白歆惠忙顧兒子沒空婚
李雨勳
白歆惠(白白)與香港商人唐堂交往多年,雖還沒步入結婚禮堂,但早就情同夫妻,對外都叫唐堂老公。日前她生下兩人愛的結晶,從懷孕到生產只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因沒有媒體拍到她孕婦的模樣,兒子就蹦出來了,過程神秘低調。她笑說,自己是個神經質媽媽,現在生活一切以兒子為重,暫時不會再接新戲,透露老公還想再生一個,但自然產時錐心刺骨的痛真的嚇到她了,「第二胎要緩一下,等我勇氣再養夠一些,隨緣啦!」

從名模跨足戲劇,到如今成了媽媽,白白的身分一換再換,問她何時當「唐太太」?她笑說不是她愛搞神秘,婚宴一定會辦,只是會很低調進行,如果拍了婚紗照,也是自己收藏,不會發給媒體,因為先生是圈外人,不想曝光。「主要是我忙他也忙,等大家有空再計劃(婚事)也不遲,還有讓我身材再恢復好一些吧。」她很佩服可以下定決心決定婚禮地點的新人,因光是想到要在哪辦她就一個頭兩個大,乾脆先不想,把兒子照顧好比較重要。

整晚盯著寶寶不睡覺

白白說,她親餵母乳,配合兩個多月的兒子作息,每天凌晨五點一定起床弄兒子的東西,然後一路忙到深夜一點多才能休息,一天大概睡四個小時,比起生產完初期一天最多只能睡一兩個小時,算好的了。作為新手媽媽,免不了一陣手忙腳亂,她說寶寶出生後,一開始體重下降其實很正常,一來是媽媽的奶水量沒有上來、二來是寶寶也還在學習怎麼喝奶,這是寶寶適應期的正常現象,但她只聽到寶寶體重下降,就會很焦慮擔心。

「出院回到家,要讓寶寶熟悉新環境,我又讓自己處於備戰狀態,只要寶寶一哭,我就緊張,變得非常神精質,周圍的人都叫我冷靜。」她說寶寶剛出生時,她堅持要母嬰同室,然後整晚不睡盯著寶寶看,是護士怕她太累,才把寶寶抱去育嬰室,「護士告訴我一定要休息,不休息奶量不會上來,奶量不夠對寶寶更不好,我看著護士抱走寶寶,眼睛就開始泛淚。」

→更多內容請見253期《明潮娛樂》

 
   
 
你是胰臟癌高危險群嗎?
胰臟癌一發現,往往就是中、晚期,發生率幾乎等於死亡率, 到底有沒有蛛絲馬跡可以在胰臟病變早期就予以發現,及時治療,提高存活率?

孩子輸不起,怎麼辦?
遊戲一直狂輸,心情會變得很差嗎?如果真的心情很不好,會怎麼做呢?讓孩子了解自己的想法,思考一個可以轉移情緒焦點、也能尊重對方的辦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