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小心輕放 玻璃心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7 407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小心輕放 玻璃心
親子互動/自己的舞台
夫妻之間/遲來的感覺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小心輕放 玻璃心
劉雲英(台北市)/聯合報
少女心,敏感纖細,一個不小心就傷痕累累,尤其談戀愛時,更像包裹上貼著的警告標語:「易碎品、禁止堆疊、小心輕放。」意指請君自重,勿劈腿,並細心呵護那顆捧在手掌上的心。爾後,少女熬成超熟女,已然身經百戰,變成了刀槍不入的鐵石心腸。但最近幾次遭遇,讓我覺得有時超熟女比少女心更加脆弱、不堪一擊。 日前到某社區訪友,見中庭有不少外籍看護推 ......

親子互動/自己的舞台
張雅雯(台北市)/聯合報
大兒子參加校內語文競賽的那晚,我們嚼著飯菜,聽他緊張又興奮地細數演講初體驗過程中的心情起伏。 話鋒一轉,大兒子說:「媽咪,有一個女生,她很緊張,上台後結結巴巴,結果尿褲子了。」飯還沒送進嘴裡,瞥見小兒子若有所思,似是理解這個女孩的困窘處境。我也為小女孩的失措感到不捨,她肯定是被推派出去,硬著頭皮也只能上場演出。 小兒子自小不擅與他人互動,在團體活動中自然選擇當 ......

夫妻之間/遲來的感覺
曉郁(台北市)/聯合報
不知足的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想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雖然對先生評價還算高,但被他錙銖必較的「勤儉持家」方式控管,加上他常翻我的婚前交友舊帳,在看似幸福的生活裡掀起不小的漣漪。於是,我便故作嫌棄,總揶揄他「絲瓜瓠瓜分不清」、「國英數都不行」。縱然他是生活高手,而我自個兒是個現代文明白癡,我仍堅定發願:「下輩子絕不投胎,我願當礦物!」他則說下輩子和下下輩子都 ......

  訊息公告

品牌「網紅」化 打造忠實鐵粉
商業品牌想借鏡網紅行銷,建立網紅品牌吸力,除了獨特及品牌印象等品牌行銷元素外,更該嘗試融入消費者生活,讓品牌成為當中一部分。

訂做男神的她 理想情人養成計畫
《明潮》特搜韓國當紅4大男神的緋聞理想型,藉由推薦的造型行頭、彩妝保養小撇步,就算只能宅在家追劇,也可以化身心儀男神的戀愛對象,幸福感滿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