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與惡」水平超越台劇天花板!5大原因揭秘賈靜雯「顧人怨」

星新聞電子報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6 第65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發燒星動態 優質男歌手拍肉照 「讓我睡眠不足」認了鋼管妹
帶「小人」出國累翻 高帥男模秒變把屎把尿奶爸
「與惡」水平超越台劇天花板!5大原因揭秘賈靜雯「顧人怨」
每拍必中!揭秘金城武的廣告招財術
李妍瑾砸千萬買房 意外扯出舊愛「信」欠房租40萬
侯佩岑為兒克服這件事 驚喊:我很害怕!
甜爆!Selina用8字認了張軒睿 對這件事最難忘
起底「顧家男」插曲女聲 奪全校冠軍太屌
雷/「東宮」結局「哭到心碎」!李承鄞卻到老都相信這件事
D奶辣模全裸淋浴 男星看光光這樣說
Wish激吻李唯楓 僅穿內褲一大包鵰型全露
港陸娛樂報 央視播歐陽娜娜唱「我和我的祖國」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發燒星動態

優質男歌手拍肉照 「讓我睡眠不足」認了鋼管妹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王大文醞釀3年打造新作「國際太空站」,25日在聽歌會自彈自唱,藏身外套下的肌壯肉體更讓歌迷覬覦,他笑稱若專輯能衝上冠軍,允諾加碼,令人期待。近來他靠健身解決失眠問題,信心也隨著益發明顯的線條往上攀升,笑稱:「在健身房會拍(肌肉)照。」 他的心理、生理狀態都因健身越變越好,最為明顯的是專注力大幅躍進,幫助他更投入創作,且桃花接踵而來,鬆口承認有約會對象,「我喜歡拉 ......

帶「小人」出國累翻 高帥男模秒變把屎把尿奶爸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鍾承翰新戲「最佳利益」即將在5月上檔,日前趁假期空檔,和老婆帶兒子翰寶到日本旅遊,鍾承翰笑說,第一次帶「小人」出國難免手忙腳亂,光是換尿布和教翰寶克服飛機艙壓就有長長故事可以說,也哀怨因為孩子的關係總是要早早回飯店,沒有辦法和老婆製造兩人浪漫世界,但旅程中的美好回憶還是讓他難以忘懷。 鍾承翰說起在日本充滿回憶的旅行,笑的十分滿足,一家人在東京行程滿滿,去了上野 ......

「與惡」水平超越台劇天花板!5大原因揭秘賈靜雯「顧人怨」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賈靜雯相隔15年回歸台劇一鳴驚人,公視、CATCHPLAY、HBO Asia「我們與惡的距離」24日首播造成「洗版」現象,公視平均收視第一集0.78、第二集0.97,2集累積觸達人數近59萬人次,網友大讚製作規模已超越台劇天花板創新高度,「第一集差不多就半部電影了,真是毫無冷場」、「演員的演技都很到位令人起雞皮疙瘩」。 「我」劇一開拍就因卡司陣容受矚目,除了賈靜雯,金鐘視帝吳慷仁、金鐘新人陳 ......

每拍必中!揭秘金城武的廣告招財術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國際男神」金城武出道近30年,作風相當神秘,後期公開作品不多,但每每露臉必定成為話題,像是2013年他為航空公司代言,廣告中出現的伯朗大道茄苳樹,意外成為大家朝聖的景點,更將此樹命為「金城武樹」,而他本周五又有新的代言廣告問世,畫面中的大自然景點,想必又會帶來一波觀光熱潮。 金城武公開活動不多,也不需要大量的曝光,但他仍穩坐影壇巨星男神地位,他究竟如何辦到的呢? ......

李妍瑾砸千萬買房 意外扯出舊愛「信」欠房租40萬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李妍瑾暌違2年,今露面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說出道10多年,今年總算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市價約1500萬,她為此省吃撿用,還住甄莉家省房租,並做代購和投資水餃品牌開源,而她先前和明道合作拍網劇「套路」,遭欠9萬人民幣片酬,她表示目前正在打官司,希望能早日討回屬於自己的收入。 她嘆演藝圈不景氣,必須想辦法開源增加收入,她說以前對錢不計較,連前男友欠她房租要還她,她也逞 ......

侯佩岑為兒克服這件事 驚喊:我很害怕!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侯佩岑接受「嬰兒與母親」雜誌專訪分享媽媽經,談到自己的教養理念,她形容:「孩子就像是種子,父母則是園丁。父母以有機的方式來培育種子,不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栽種成長中的幼苗,而是耐心地澆水灌溉與溫柔地陪伴守護,讓孩子以最天然、自然的方式成長茁壯。」 侯佩岑也發現,在教養孩子上,除了順應天性的「內在自然」以外,也包括了「外在自然」,讓孩子沉浸於大自然中,在草地上聞 ......

甜爆!Selina用8字認了張軒睿 對這件事最難忘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37歲的Selina任家萱離婚約3年,近日和小11歲的張軒睿在陸綜「女兒們的戀愛」配對,互動過程既甜蜜又揪心,張軒睿經歷喪親之痛後於上周播出的節目宣布退出,Selina噴淚接受說:「但我覺得沒有關係,至少我認識了一個對的人。」讓大批網友心疼不已,而在最新1集預告又埋下張軒睿疑似回歸的伏筆,引起觀眾熱議。 25日節目釋出兩人錄製的「甜蜜的任務」,先前彼此都不隱藏對對方的好感,被要 ......

起底「顧家男」插曲女聲 奪全校冠軍太屌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偶像劇「我是顧家男」如火如荼播出,插曲「慢慢習慣」由新人嚴堡丹詮釋,上線後引來網友一片熱議,她說:「這是1首描述女生恢復單身後心境的歌曲,我是比較快能療好傷再站起來的人,但歌詞裡寫到失戀後,只有一個人的孤單,我也曾經很不習慣,花了一些時間適應。」 嚴堡丹今年23歲,小時候跟媽媽說要當歌手,經由媽媽勸說做人要務實之後,她乖乖聽話放棄歌手夢,但有機會就報名參加校內的 ......

雷/「東宮」結局「哭到心碎」!李承鄞卻到老都相信這件事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虐心古裝劇「東宮」25日迎來大結局,在大陸懮酷會員搶先看,而結局片段也在微博曝光,曲小楓(彭小苒飾)為了讓自己母國西州及夫家豊朝停戰,選擇自刎犧牲,最終死在丈夫李承鄞(陳星旭飾)懷中,斷氣後卻被哥哥抱走屍體,「忘川夫婦」從此天人永隔,戲迷看了直呼「哭到心碎」。 「忘川夫婦」曾因家仇之恨,一起跳忘川,忘了相愛相殺的回憶,後來成為太子與太子妃,小楓先想起這段記憶, ......

D奶辣模全裸淋浴 男星看光光這樣說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黃明志挑戰尺度邊緣,邀來D奶辣模翁子涵出任「怎麼辦」MV女主角,不僅只穿內衣、褲性感上陣,1場全裸淋浴戲更是令人血脈賁張,他澄清沒自肥,「到現場才知道幾乎所有男生都有追蹤她,在拍攝洗澡那場戲時,現場沒有強制清場。」他強調工作同仁相當敬業,沒有刻意去看什麼或是發出叫聲。 「怎麼辦」寫出男人愛上壞女人的悲哀,由他跟偶像動力火車接力飆高音,他說:「是特地量身打造,這首 ......

Wish激吻李唯楓 僅穿內褲一大包鵰型全露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前男團GTM的成員Wish朱宇謀,24日舉辦生日見面會,好友李唯楓特地從北京返台,準備1條四角紅內褲當成禮物,讓Wish鵰型畢露,隨後歌迷起鬨狂喊「在一起」,兩人大方熱吻30秒,Wish朱宇謀許下願望說:「期許每個人都能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真愛,力挺平權!」 此外他的螢幕初戀茵聲在尾聲驚喜露面,捧著比臉大的豬蹄與麵線祝賀,嚇壞的他直喊:「難道你不知道哥現在極力健身,準備發行寫真書 ......

港陸娛樂報

央視播歐陽娜娜唱「我和我的祖國」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記者林則宏╱即時報導/聯合報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表態事件又有最新發展,大陸中央電視台25日播出歐陽娜娜兩天前受訪的完整內容。歐陽娜娜受訪時除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在這裡我要祝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我愛我的祖國」,隨後並在節目中唱起大陸著名的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 歐陽娜娜日前突然遭大陸電視台,以打馬賽克方式播出其與 ......

訊息公告

居家醫療保健機器人 Bot Care
三星人工智慧中心的負責人在發表會上表示,該公司所生產Bot Care為一款可以遠端監控與操作的「日常生活好夥伴」,用意上是為了維持居家成員的健康,但更重要的是,可提醒需長期使用慢性藥物的患者吃藥,或是檢查老年人生命體徵。

黑色控時尚聖經 梅根私服穿搭
英國王子妃梅根馬可近期在紐約街頭被野生捕獲,參加朋友替她舉辦的Baby Shower派對,迎接即將出生的孩子。以低彩度穿搭聞名的她,私底下也依舊是全身黑,相當好看,很適合「黑色控」參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