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家人關係】韓情/小公主哭了

家庭鮮活報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5 494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韓情/小公主哭了
【為人父母】予臣/勇氣星星的故事
【女性心聲】蜜棗/新手孕婦之職場所見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韓情/小公主哭了
韓情/聯合報
昨天傍晚,外孫女娜娜在社區公園玩,卻一路大哭著回家,傷心地喊著:「她們不跟我玩,嗚……」眼見無法安撫哭成淚人兒的孩子,大女兒緊急向我和小女兒求援,隨即母女三人便在LINE群組上研討這件專案。我和小女兒都是教育工作者,立即從教育觀點給予建議。 首先,讓她哭一下,因為哭也可能是一種撒嬌或抱怨,而且娜娜願意將心事說出來是一件讓人放心的事, ......

【為人父母】予臣/勇氣星星的故事
予臣/聯合報
陣陣寒風沿著老舊窗戶的縫隙灌進來,擔心襁褓中的兒子著涼,我們只好把睡在嬰兒床內的兒子抱上雙人床同睡。 時光一點一滴流逝,兒子慢慢長高了,睡姿日趨豪邁,三人共睡一張大床,先生不時被兒子的鐵砂掌或無影腳襲擊,夜夜睡不安穩。後來他索性打地鋪,只求一覺到天亮。 今晚的睡前故事,先生跟就讀幼兒園小班的兒子說到巧虎晚上自己睡覺,獲得了勇氣星星。聽完後,兒子也想要勇氣星星, ......

【女性心聲】蜜棗/新手孕婦之職場所見
蜜棗/聯合報
原以為會單身到老,卻在跟宇宙下了訂單三年多後,老天爺突然限時掛號把良率高標的另一半送達,讓我在去年加入新手人妻的行列,送子鳥也湊熱鬧地在婚後一個月報到。 婚假蜜月前,主管特地囑咐:「千萬別懷孕,還有很多工作等著給妳。」想起過去憧憬的職場女強人形象,當時雖然略感壓力,卻也認定自己肯定能雙邊兼顧。 但是我錯了,我沒有我以為的堅強,至少我的身體不是。 懷孕初期沒有劇烈 ......

  訊息公告

法國名模不藏私分享:巴黎女人的時尚準則
法國名模Inès de la Fressange分享她在二○一○年所推出的時尚小書《La Parisienne》(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她以幽默輕鬆的方式,來談優雅巴黎女人的時尚準則,也列舉出幾項成為巴黎女人應該有的時尚態度。

大象糞便造紙!泰國「PooPooPaper」便便筆記本
「為地球資源減少找解方」,位於泰國北部清邁的生態造紙公司「PooPooPaper」創辦人Michael Flancman,從「發想友善生態的商業模式」出發,將大象的糞便清洗消毒後,再製成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