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愛與生命的雙重饗宴,洪詩:「孩子的到來雖然不在我小時候的計畫,卻真真正正地存在於改變計畫後的人生裡」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上班族e周刊】不但有職場求生法則,更幫你補強不可不知的勞工權益,讓你成為內外兼修的快樂上班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1/18 第3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跳級醫學院的學霸歌手!Gail蓋兒與母親談養成之路
名人育兒: 愛與生命的雙重饗宴,洪詩:「孩子的到來雖然不在我小時候的計畫,卻真真正正地存在於改變計畫後的人生裡」
媽媽心室: 爸爸媽媽的年度計畫,屬於大人的自我新期許
 
編輯小語
跳級醫學院的學霸歌手!Gail蓋兒與母親談養成之路
 
泰國女孩Gail在6歲時就登上泰國節目表演,成為目光焦點,13歲時來台參加《聲林之王》闖進四強。驚人的是,對學業也一樣認真的她,高二跳級考上醫學院。許多人都好奇,媽媽是否有特別的教育方式,造就了如今發光發熱的Gail?

蓋兒│gail│媽媽│教養

太多人好奇媽媽是如何教出優秀的孩子,除了Gail是跳級醫學院的高材生,Gail的哥哥也正在台灣大學就讀。

Gail媽媽說話的聲音細細柔柔,她說:「我希望他們成為通情達理的人。

因此,在教育孩子時,也會讓他們理解我在要求他們時,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像她堅持讓孩子從小就學習音樂,認為音樂可以培養孩子的專注力,Gail的哥哥就因為學鋼琴而改善了專注力!但如果對此沒有興趣,她也不會勉強孩子要繼續下去。Gail恰巧是有興趣、有天份的孩子!......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延伸閱讀

多少媽媽離職照顧小孩,等孩子大了想回職場卻發現如此困難。女性無法繼續工作,社會到底損失了什麼?

老公的陪產假是陪公婆,公婆還說:妳太愛計較。大姑小姑說:孩子是妳自己要生的!

【完整內容請見2024年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本文由媽媽寶寶《 MOMBABY LIFESTYLE 》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top
 
名人育兒
愛與生命的雙重饗宴,洪詩:「孩子的到來雖然不在我小時候的計畫,卻真真正正地存在於改變計畫後的人生裡」
 
有異於溫柔的外表,酷愛露營、到各地旅遊的洪詩,懷孕後,仍然與老公李運慶持續解鎖不同的旅途、各地特色民宿,並不斷於社群軟體、YouTube頻道分享各式旅遊新知、孕期二三事,宛若我們身旁的貼心閨密……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並於2012年與大元、寶兒、庭萱、宇珊共組5人女子團體Popu Lady,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延伸閱讀

為愛轉身,張齡予:「當媽媽之後,徹底影響了我之後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趙小僑學放手,訓練劉子銓,成為未來完美奶爸!

【完整內容請見2024年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本文由媽媽寶寶《 MOMBABY LIFESTYLE 》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top
 
媽媽心室
爸爸媽媽的年度計畫,屬於大人的自我新期許
 
新的一年開始,是從頭檢視生活的好時機,父母除了關注於孩子的日常之外,更需審視過往的夫妻關係與溝通,將部分的注意力重新歸還到自身,鑄造幸福的開端。

夫妻關係│夫妻溝通│新年新希望│改善夫妻關係│行動具體化│肯定自我

對很多人而言,2023年是一個新的開始,疫情降溫、口罩解禁、開始出國等等,所有人都在迎接三年以來的全新生活。

然而,再忙再累都應擁有自己的餘裕,才會讓我們在親職的角色中不會因為匱乏而崩潰,不會因感覺到被剝奪而覺得犧牲,這也是為什麼父母親需要擁有自我的原因之一。......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延伸閱讀

【曾心怡心理師專欄】掌握三方向.伴侶溝通不卡關

打破關係停滯的僵局,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怎麼辦?

【更多內容都在2024年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

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訊息公告
時尚與設計、過去與未來的對話 【義大利.米蘭】浮光片影
在這一座以時尚和設計為主流的城市中,高樓大廈節比鱗次,走在時代尖端的潮男潮女磨肩摩肩擦踵。創造力,穿著打扮,和品味都是米蘭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也是米蘭的代名詞。在這座義大利的「未來城市」裡,義大利的過去與世界的未來正在時空軸裡進行一場對話。

《送葬人》別忘記往生的人,也別忘記還在身邊的人
《送葬人》並不是恐怖片,雖然介紹寫說它是恐怖爆笑催淚的票房黑馬,但我必須要坦白說,我是個和泰國文化沒特別連結的普通商業片觀眾,我看《送葬人》並不會覺得有什麼驚艷到的地方,恐怖是真的不恐怖,爆笑也只是幾個小笑點,催淚是那種生離死別橋段本來就好哭的並沒有特別因為什麼劇情的堆疊而讓人痛到心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