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婚姻故事/老公不是 粗線條

家庭鮮活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0 341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孩子教養/網路時代的閱讀策略
退休生活/快樂的鐘點工
婚姻故事/老公不是 粗線條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最佳女主角換我當

  家家有本經
孩子教養/網路時代的閱讀策略
高偉峰(台北市)/聯合報
涼爽的午後,安靜的教室裡,孩子們或趴在桌上休息,專注地閱讀,或自在地書寫生活分享與讀書心得。

教室後方,我拿著一本散文集,慵懶地翻著。三個孩子輕快地走向我,問了一個問題,「老師,你會不會覺得每天讀課本的東西,要收e-mail、讀線上新聞、上臉書跟朋友的動態,還要抽空去打球和做家事,時間實在不夠用耶!」

是呀,現在的孩子好忙喔!若再加上才藝班課程、應付考試、寫每 ......


退休生活/快樂的鐘點工
阿珍(苗栗竹南)/聯合報
一次旅遊中,與一對胡姓夫妻同桌共餐,那位胡董每每對飯後的番茄品頭論足一番,哪顆6分熟,哪顆經絡分明8分熟。經過他指點的番茄果然既甜又好吃,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兒媳經營網室番茄園。

幾天相處下來發現,我們兩家是相距不遠的隔里鄰居,於是我答應番茄採收期前去幫忙。

原先我是抱著玩票心情而躍躍欲試。退休三年,吃喝玩樂也差不多了,想學的課程大部分上過,換個體驗有何不好?


婚姻故事/老公不是 粗線條
陳嘉萍(基隆市)/聯合報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的丈夫是個粗線條,總是只有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溫柔地叫「老婆」,直到我懷第二胎,因為有早產現象住進醫院的安胎中心時,我才知道老公不是粗線條,只是他的表達方式跟別人不同而已。

待在安胎中心的日子,每天吃喝拉撒睡都得在床上,老公每天開車送貨,下班趕回家洗個澡,就直奔醫院來陪我。以前總是嫌他打呼太大聲,但在那段日子裡,他的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最佳女主角換我當
文/Maggie(嘉義市)/聯合報
後面的小菊花很盡責的天天開花,耀眼的黃色小花不止吸引了蜜蜂來採蜜,也吸引了愛拍照的同仁來拍照。

而全身是刺的仙人掌,不需要太多的呵護與照顧。我告訴負責照顧盆栽的學生:「所有盆栽都要天天澆水,只有仙人掌例外,固定每星期一澆水就好。」

終於它盛開了。許多孩子都跑來告訴我:「老師,仙人掌開花了,好大、好漂亮呀!」這一天,它是最美麗的女主角 ......


  訊息公告

延續企業生命力:把過客變顧客、顧客變熟客
有些店家總是門可羅雀,卻能屹立數十年,為什麼?秘密就在老主顧。忠誠顧客有多麼重要?數據分析公司RJMetrics統計發現網路零售商75%的營收來自回流顧客。

破解10大懷孕禁忌
雖然民智已開,但民間還是存在許多懷孕禁忌,本次請民俗專家與婦產科醫師、中醫師一起來談談各種常見禁忌的由來及破解之道,幫助準媽媽安心度過辛苦的懷胎10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