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我們結婚了》韓國耀眼小鮮肉 宋再臨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11 第 281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我們結婚了》韓國耀眼小鮮肉 宋再臨
精采內容 【以層次造溫度】濕濕冷冷照樣穿出歐美女星時髦大牌感
 
  生理痘?火氣痘?那可不見得!其實爆痘跟這4個化妝工具脫不了關係
 
  宥勝/坦率的浪漫
 
  鄧惠文/不溝通的理由
活動快遞 【贈票】珍妮佛勞倫斯、瑪莉詠柯蒂亞站台力挺《璀璨風華Dior之夜》
 
 
 

《我們結婚了》韓國耀眼小鮮肉 宋再臨

宋再臨,一個極富企圖心的演員,但自出道以來,尚未有稱得上代表作的作品,近來由於演出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才備受大眾注目。

對於《我結》的演出邀約,他表示相當意外,「連續演了幾個沉默寡言的角色後,觀眾對我的印象似乎定格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冷峻的侍衛一角,所以《我結》是很重要的轉捩點,能讓我展現戲劇以外最真實的面貌,打破既定印象。」談到未來的對象,他則坦言自己是個很挑剔的人。「我希望對方是個能尊重長輩、懂得傾聽、包容與理解的人。」

問到當演員的魅力何在,他表示自己尚在摸索當中。「我投注了很多時間在戲劇演出上後,才領悟到以前的自己太過貪心,常常淺嘗後即轉換跑道,結果什麼都沒學到。於是這回在現場學了幾年後,要拋棄這一切實在太過可惜,便下定決心要走演員這條路。」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片場的氛圍。「可能因為我屬於大眾傳播的世代,因此對『視覺文化』和『鏡頭語法』的相關知識很感興趣,當我立志要當演員後,便開始自學。能在片場用專業術語和大家打成一片,讓我有一種歸屬感,也愈來愈喜愛這份工作。」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2月號】

 
 
【以層次造溫度】濕濕冷冷照樣穿出歐美女星時髦大牌感

接連幾天的冬季濕冷寒流氣候,讓妳外出打扮時很困擾嗎?又不想穿太多被說腫得像顆粽子,也不敢穿太少怕著涼感冒,要拿捏得宜又要趕時髦似乎有難度,沒關係!從這些歐美大牌明星的搋搭似乎可以看出些靈感...(繼續閱讀)

 
生理痘?火氣痘?那可不見得!其實爆痘跟這4個化妝工具脫不了關係

今早起床照鏡子:怎麼會有痘痘冒出來!?明明生理期才剛過,最近也沒吃炸物,到底、到底為何啊?其實這跟每天必須上妝的女生大有關係,請檢視妳每天會使用的化妝工具,例如粉撲、刷具有多久沒換新了...(繼續閱讀)

 
宥勝/坦率的浪漫

我有一位義大利朋友,叫強尼,來台灣五個月,每天就是走在街上、逛逛市場、上上咖啡廳、到處流浪,他沒有想做什麼,就是想一點一滴地了解台北文化,因為,他去年認識了一位台灣女孩。 這位非常特別的...(繼續閱讀)

 
鄧惠文/不溝通的理由

「你有沒有遇過這種人?約好某日某時要見面,他事前明知有事或趕不上,卻不儘早聯絡商量,就直接沒出現,讓人等半天!打電話去問時,他若無其事地說:『今天全科加班,所以不能去了。』問他什麼時候知...(繼續閱讀)

 
 
 
【贈票】珍妮佛勞倫斯、瑪莉詠柯蒂亞站台力挺《璀璨風華Dior之夜》

羅夫•西蒙,這位來自比利時的男裝設計師,過去沒有女裝設計的經驗,卻只剩下不到八週的時間準備發表第一次的迪奧秋冬高級訂製服大秀。現在到活動網頁留言即可抽《璀璨風華Dior之夜》電影特映券。(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2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