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365天 日夜續航保濕計 Day&Night Moisturizer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08 第19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365天 日夜續航保濕計 Day&Night Moisturizer
活動快遞 3D Brow Styling 揮別眉角煩惱3選擇
現代美肌新視野 Optimize Your Skin

365天 日夜續航保濕計 Day&Night Moisturizer
王諺玫
為了避免周年慶瘋狂採購的後遺症,讓保養品淪為美妝檯前的裝飾品,這次報導決定回歸女人一年365天都不容忽視的保濕大計,讓妳完美契合日、夜保濕的膚質需求,持續不間斷調理出健康水潤好膚質。接著將日夜保養概念進一步延伸,推薦更多經濟實惠的美妝組合,透過天天進行的保養步驟,埋下美麗的希望種子。

乾荒膚況拉警報

趁著周慶期間選對產品,補充肌膚所需水分、油分滋養,對呵護健康美肌很重要。角質擁有充足潤澤,自然顯得透亮、澎潤,但若缺水乾荒,不僅面容顯得暗沉,更將出現脆弱、敏感、脫妝、膚色蠟黃等種種問題膚況。

Day Time-防禦力降低、出現脫妝困擾

別以為保濕補水僅限於夜間,日間保濕也同等重要,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分享,若未確切做好滋潤呵護,當心出現防禦漏洞,進而引發敏感情形。由於肌膚本身即具備抵禦外在侵害機能,而其作用關鍵就在於角質層,妳可將角質層構造想像成一道磚牆,角質細胞好比磚塊,連接細胞之間間隙的細胞間脂就是磚塊堆疊之間的水泥,若少了水泥,磚牆將崩落倒塌,使肌膚原有的防禦機能衰弱,更容易受外在毒素、環境汙染刺激等影響,出現乾荒不適膚況,需藉由補充Ceramide、尿素等保濕成分,幫助調理角質層健康狀態,強健天然屏障。此外,白天保濕沒做好,肌膚不只出現乾荒缺水及防禦問題,上妝時會發現妝容不吃妝,同時因乾燥引發代償性出油情形,進而會影響妝容持久度,浮現脫妝困擾。因此,每日外出、上妝前,除了清潔之外,需給予臉蛋清爽潤澤呵護,有助長效維持美麗妝容。

At Night-膚色蠟黃、雙頰凹陷

Daniel分享,若夜間保濕做得不足,那麼妳會老得快!原因在於,夜晚肌膚溫度升高,水分加速流失,表層保護力下降,導致此時水分流失量是日間的7倍,加上睡眠時無法及時補充水分,因此睡前得給予臉蛋足夠的潤澤呵護。而影響肌膚年輕緊緻程度的關鍵因子,包含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含量,當膚質處於健康水潤環境時,便擁有足夠的能量幫助以上兩者留存,減緩流失,反之,若膚質缺水乾燥,則將加速流失速度,讓面容慢慢地失去活力,隔日出現膚色蠟黃、雙頰凹陷狀況。因此,若希望早晨睡醒後的臉蛋煥發透亮光采,建議使用滋潤度及含油量高、鎖水度夠的美容油、乳霜或是凍膜品項賦予潤澤,另搭配雙手按摩,有助促進循環與吸收。

→更多內容請見第229期《明周時尚》。

 
3D Brow Styling 揮別眉角煩惱3選擇
祝子恬
兩道飛揚的眉毛,卻需要對應繁複的修眉工具與眉妝品項,原來修眉不僅是一種結果、更是一個了解自己臉型條件的過程,網羅來自美式或日系品牌不同的修眉主張與服務,就此揮別眉角煩惱。

相對於歐美人士立體鮮明的五官,亞洲女性在雙眉先天條件上有些吃虧,若在這條路上不得要領,不妨先從預約專業彩妝品牌的櫃位修眉服務開始,嘗試不同的修眉手法、了解臉型與眉型的最佳關係,最後再運用眉妝強化輪廓與風格,讓自己化身為最佳的修眉權威。

蜜蠟修眉強調快速持久

談及修眉服務就不能不想到,benefit創辦人-Jean & Jane早期80年代開展的美容事業--The Face Place,姊妹倆當時就很關注眉毛的大小煩惱,因此不少生活於舊金山的顧客常常前往店面進行修眉或尋求美容問題的解決之道,就便是現今品牌修眉吧(Brow Bar)的前身。

根據品牌資料顯示,benefit目前於全球設立超過1,400家修眉吧,擁有專業考核認證的修眉師每年平均於全球修整1000萬道眉毛。過程中會先將較不刺激肌膚的珍珠蜜蠟溫熱後,均匀抹在眉毛周圍肌膚上,幫助打開毛髮的毛囊,然後將一小塊棉布輕敷於肌膚已塗抹蜜蠟的部位,隨即快速將紗布撕除,接著使用眉夾拔除剩餘的雜毛塑造輪廓。這樣的服務以方便快速持久為主要特色,大約費時15∼20分鐘,完成修眉後還會使用遮瑕為顧客修飾至正常狀態,以便離開後還可赴重要約會。

→更多內容請見第229期《明周時尚》。

 
現代美肌新視野 Optimize Your Skin
王諺玫
多數亞洲女性終其一生都在尋覓維持年輕膚質的最佳解答,與其藉助護膚品中有效成分不斷補充所需滋養,不如回歸根本,藉著保養強化肌膚自我更新、修護力,讓美膚更加有效率。

當臉蛋浮現脫屑、敏感、紋路問題時,妳會如何選用護膚品協助舒緩?是採取補充治標策略,還是回歸問題根源直接治本?其實,養護健康膚質正確之道與養身一樣,需從根本調理,唯有先將膚況調理為健康平衡狀態,接著再搭配其他滋養補充,如此便能減少問題膚況出現機會。

女性保養趨勢轉變

構成美麗臉蛋的要件,包括立體五官、緊緻輪廓,同時更要有著細緻豐潤的膚質,不過,受年齡、環境汙染、工作壓力等各式內在及外在因子影響,導致出現問題膚況的機率越來越高,因此,現代女性的肌膚護理與過去相比出現了變化。再加上科技發達且步調緊湊又繁忙的社會中,身兼多職或同一時間處理多件事情已是常態,如何以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所有事務,則是現代人的生活最高準則,就連護膚保養方面也不例外。

→更多內容請見第229期《明周時尚》。

 
   
 
孩子房間老是很亂,父母碎唸有用嗎?
「叫你幫忙丟垃圾也不丟,還一堆藉口,讀了這麼多書,整天只會跟爸媽頂嘴!」孩子邁入青春期,彼此見面講不到兩三句就吵架,讓你很頭痛嗎?不想家庭氣氛繼續低迷,面對大孩子該怎麼溝通?

重新思考 淨灘使者丹尼爾
環島旅遊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的熱門路線,但是美國人丹尼爾的環島行程卻大不相同,從2013年起,丹尼爾開始在台灣各處海岸淨灘,一邊撿垃圾,一邊環島。丹尼爾的故事在網路上傳開後,引起廣大迴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