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BODY | 健康美學新風範,體貼自信愛自己|劉建忠


【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10/06 第2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健康美學新風範,體貼自信愛自己| 劉建忠
 
 
體面生活

健康美學新風範,體貼自信愛自己| 劉建忠
體面首重體貼

體面的女人要學會在每個場合,表現出適宜的身分與態度。譬如當伴娘就不能搶新娘的風采;朋友心情不好,你卻一直戳人痛處,這就不體面。

「體貼貼心」、「門面大方」,這就是體面。

整體比局部更重要

有關美學的改善,首重線條,尤其是腰臀比。整體協調才是好看,而不是局部的變大變小。

即使你體重較輕,但線條不好,整個看起來就會比別人肥。平常可以做深蹲、有事沒事夾緊屁股,或是腰部埋線、針灸等,都能幫助改善。

服裝也很重要,服裝的目的不是為了遮掩缺點,而是凸顯優點。利用不同的服裝款式,把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你最美的地方就對了。

不斷前進就會越走越廣

女性在現代社會做了一些男性原本不預期女性會做的事情,不但做得很好,同時也能當個大美人,蘇菲瑪索和鞏俐,都是佼佼者。

法國人封蘇菲瑪索為法蘭西之吻,意思是法國當代最具美感的女性。鞏俐不但演技精湛,曾獲許多獎項,在滿城盡帶黃金甲電影中,豐滿的胸部造型更成為仿傚經典。

這兩位女性從新生代到年紀漸長,都可以交出很棒的成績單,演藝之路越走越廣,外貌和體態也維持得很好,每次出席重要場合,笑容和穿著,在在都顯示出不凡的自信。

運動

除了健康,運動最大的好處就是增加平凡無奇生活的敏感度。

飲食

吃到飽會讓人懶散;一點餓、一點渴會讓人積極。

睡眠

睡不好的人,抗壓性會很差,排便一定也不順,火氣就會大。

想知道更多的精彩內容,快看BODY 193期!

BODY粉絲專頁


訊息公告

敲開有錢人大門 學習致富
在這個貧富分化、中產階級沉淪的時代,想擁有財富自由,唯一捷徑就是向富人學習他們的思考模式。本次找到3位在投資、創業及房產各有一片天的「隱富族」,他們沒有富爸爸,把賺錢變成習慣,而且永遠樂觀面對挫敗。現在,就跟著學習隱富族的創富智慧。

募集《一個好女人》謀殺犯罪小說結局!
英格麗特•諾爾55歲時才動筆寫作,寫出了一部轟動28國的暢銷謀殺小說。歡迎喜愛犯罪/推理/謀殺小說的讀者,上網試讀《一個好女人》後(試讀連結:《一個好女人》,佈好你的懸疑密碼,寫出自己鍾愛的結局。即可獲得《一個好女人》新書一本!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