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追憶父親/鞋帶記事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04 397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追憶父親/鞋帶記事
婚姻故事/旗袍新娘買西瓜
童言童語/媽咪,妳去投稿!

  家家有本經
追憶父親/鞋帶記事
古家榕(台北市)/聯合報
印象中,我綁鞋帶的技巧,是老爸手把手傳授的。 自小手拙的我,視綁鞋帶為畏途,往往出門前苦戰數十場,殺紅了眼,最終仍得向那不起眼的小繩俯首稱臣。於是很快地,我便投向魔鬼氈的陣營,其快速、簡便不說,重點是不傷自尊。但在老爸眼裡,所謂「魔鬼氈者流」根本是邪魔歪道,一雙好鞋總須繫上鞋帶才是正途。因此,只要他在場,我便得「迷途知返」,乖乖 ......

婚姻故事/旗袍新娘買西瓜
金萍仙(台中市)/聯合報
「什麼?新娘子結婚當天跑去買西瓜?」好友聽我這麼說,紛紛投以驚訝的眼光。「嗨,那個新娘子就是我。」我是二年級末班生,說起結婚當天的事,就算在今天應該也算是少見的吧? 我雖然長相平庸,但仗著自己有份安穩的教職,倒也神氣得很,曾誇口絕不嫁軍人,無奈姻緣天注定,偶然與先生相識後,竟擋不住他的愛情攻勢,兩年內兩百封情書,讓我心甘情願在雙十年華嫁作「軍人婦」,他這個小上 ......

童言童語/媽咪,妳去投稿!
庭院深深(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三歲的兒子開心地看著他最喜歡的卡通,當我因為忙著清掃地板而不小心擋住電視螢幕,竟聽到他開口對我說:「媽咪,妳先專心去電腦桌前投稿啦,我等一下再跟妳一起掃地!」害我不知要開心還是傷心。 ......

  訊息公告

一生受用的六大護眼習慣
其實要保護眼睛,不必學什麼眼球操,也不必幫它按摩紓壓,只要從基本做起,建立良好用眼習慣,讓眼睛獲得應有的休息與營養。

府城觀光工廠親子遊 海安路發現藝術之美
華燈初上,神農老街愈顯出美麗的風華絕代.寬約四米的街道,徒步漫遊,猶如走進時空隧道.清代與日式建築的老屋舍,訴說著昔日繁華與懷古幽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