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每周三發刊.2019.10.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台南安平下午茶推薦 蔬食樂
東京車站超紅伴手禮
王品新品牌 樂越
仨宅吐司 美美的彩虹吐司牆
台東必買伴手禮推薦
編輯部報告 

台南安平下午茶推薦 蔬食樂

蔬食樂初始店開設在台南東區,後來拓點至新竹,而第三間河畔店坐落於安平!
老闆是厲害的科技農夫,用LED燈模擬日光,在室內廠房種植無毒水耕蔬菜~~
這些蔬菜不僅供給旗下的品牌餐廳,也轉售給其他商家,將好東西推廣出去!



老闆接受美食節目「台灣1001個故事」的專訪,種滿蔬菜的廠房好壯觀!






蔬食樂河畔店就在安平留飯店的一樓,話說我之前也有關注這間新旅館,
房型時尚、優雅,假如我是外地人也想去住宿,況且早餐由蔬食樂包辦!
上午11:00以前供應旅館房客的早餐,11:00過後開始接待一般顧客。




餐廳的前方、外圍都是停車場,來安平區一向不必苦尋停車位,真好!



...繼續閱讀

新聞台:狡兔pen吃pen喝全紀錄
台長:狡兔
 
 
東京車站超紅伴手禮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多了一個日本代購的身份,而是去年某天好友帶了東京車站必買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給我。我跟小俞一吃驚為天人,小俞吵著說想再吃這款伴手禮,我便上網搜尋了一下。就這樣發現了一個日本代購團,這時就是要努力按下FB社團的加入鍵,於是家裡就這樣多了這盒焦糖奶油夾心餅。前些日子看到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來台快閃消息,讓我想起自己曾跟代購買過該款餅乾,當然也要來跟大分享一下這餅乾的美味之處。日本代購~日本東京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日本代購~日本東京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說實話,如果不是因為這款伴手禮,我肯定不會加入任何日本代購團。倒也不是我對日本貨興趣缺缺,而是我喜歡...繼續閱讀

新聞台:Florrie's pictures blog
台長:Florrie
 
 
王品新品牌 樂越

今年四月開幕的樂越是王品新品牌之一,就在公司附近。下班時間吃飯的時候還不少,有時候來吃其他店家的時候,還都看到店外有排隊的人。不過,大部份的人吃飽就走,等的時間不會很長。我到的時候,還沒七點,所以,等了一下就有位置。牆壁上顏色很鮮艷的圖樣,好有活力。這間的裝潢跟布置和另一個沐越風格很不一樣。不收服務費,餐具和水都自取。越式醬料覺得店家附的不夠用,也可以自己來。單點或是套餐組合,都沒有問題。選好餐點直接到櫃檯點餐付款,就可以。經典清燉生牛肉河粉,NTD169清燉的湯底味道鮮甜,很好喝…還可以再加入檸檬汁提味,如果想有點辣,也可以加點店家提供的辣椒。他們河粉是比較寬的那一種,很有彈性和咬勁,好吃。滿滿的牛肉片,看起來很壯觀。越式泡菜很脆...繼續閱讀

新聞台:Working on it
台長:
 
 
仨宅吐司 美美的彩虹吐司牆




大家安安∼
前陣子安妮跟媽媽去了新竹新豐的[仨宅吐司]吃下午茶,
來個久違的母女約會,
好久沒有這種時光了,難得和媽媽一起單獨去喝個下午茶聊聊天。
安妮記得仨宅吐司應該是今年才新開幕的吧,
好像還沒有開很久,
這天下午進去,店裡生意還不錯呢,人潮不少∼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
也有沙發座位,但座位不算很多。
加上現在他們有在打廣告宣傳,
所以假日去的話,人潮都好多,客滿沒位子坐哩!


我們今天點了一個招牌套餐和二杯飲品,
套餐餐點份量不算少。

有豬排,熱狗,沙拉,水果,法式吐司,薯條,炒蛋,
料理的還滿好吃的,吐司有入口即化綿密的口感,好吃∼


安妮點了杯冰淇淋紅茶,還不錯∼
(後面安妮又加點了冰淇淋鬆餅,好...繼續閱讀

新聞台:♥微笑安妮(咪娜媽)X新世界♥
台長:咪娜媽
 
 
台東必買伴手禮推薦

隨著年齡的增長,愈來愈愛尋找古早味
因為傳統的存在與否,也與時代的轉變有著相關性
那不變的又會是什麼呢
一個在地35年的老餅舖,堅持著傳香的傳統滋味
重現老台東古早味「封仔餅」,呈現當時的記憶志安餅舖封仔餅/蛋黃酥∼∼封仔餅∼∼至於封仔餅的由來是老台東人把月餅用日曆紙包捆成長條狀,台語稱一條包裝的單位詞為『封』後來為了容易存放不易變質而採單入包裝
以確保每一份品質
更成為台東人共同的回憶一盒6個,說多也不多,說少嘛也不算少 有綠豆沙/芝麻/花生的口味每一個都有獨立的家 不過一個可有270大卡保存期限:14天 一拆開就可以聞到餅香 白拋拋的外觀,簡單樸實 有些許的厚度 先切開看,很紮實的內餡,一切開沒有散掉而且餅皮也實在∼∼芝麻封仔餅∼∼ 很紮實的芝麻...繼續閱讀

新聞台:依的心靈小棧
台長:依依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9-10-02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2019-09-25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2019-09-18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2019-09-11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