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男人苦水/「婆媳戰爭」爆發

家庭鮮活報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30 313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媳婦心聲/和公婆玩捉迷藏
男人苦水/「婆媳戰爭」爆發
生活隨筆 上輩子的情人/女兒不需要我了?

  家家有本經
媳婦心聲/和公婆玩捉迷藏
亂亂(新北蘆洲)/聯合報
過年前回公婆家,我隨便就整理出一車子家中完全不需要的物品。我載到「賴媽媽資源回收站」,賴媽媽不斷地對我說感恩的話語。我知道她需要這些回收物品,或許能變賣成一些現金,讓她多買幾個便當。其實這些物品,在公婆家都是放了多年的垃圾啊!這麼一想,讓我的鼻頭一酸。

每次回公婆家,內心都為了是否要整理環境而掙扎,不是我不做,而是不能做,因為公婆會因 ......


男人苦水/「婆媳戰爭」爆發
陳晟(新北淡水)/聯合報
我和老婆結婚七年多,我是六年級生,她是七年級生,兩人相差九歲,但我都會順著她,也因此我們很少有摩擦,反倒是她和我媽媽之間的「婆媳戰爭」,讓我傷透了腦筋。

在同一個屋簷下住了七年多,因為老婆不會煮飯,再加上工作壓力的關係,回到家,她總是躲在房間裡看電視和玩手機,廚房的事都是我媽媽在掌管,而老婆只負責洗碗和擦地板。日子久了,婆婆對這個嫁進門的媳婦開始抱怨。她抱 ......


  生活隨筆
上輩子的情人/女兒不需要我了?
傻拔拔(新竹市)/聯合報
大女兒五歲了,開始上幼稚園中班。開學第一天,我與太太帶著一堆女兒未來一年的家當(枕頭、薄被、墊被等)與我們的寶貝到幼稚園報到。

為女兒打點妥當打算離去,正準備與女兒道別時,女兒居然一溜煙不見人影,看她像花蝴蝶般駐足在「各堆」人群中,享受與同儕及「同儕的爹娘」哈啦的樂趣,對於我們的依依不捨,她一點都不以為意。一般幼稚園開學常見的劇本:一哭、二鬧、三耍賴、四裝 ......


  訊息公告

日本拉麵的戰國時代
聽說這家具有日本血統的拉麵店非常好吃,只是年紀大了,對於重鹹重口味的湯麵其實並沒有深刻的興趣– –去日本例外。現在既然都已站在人家店門口,也就隨緣,吃看看這家拉麵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白蟻採金?!
腳下有金礦嗎?問問白蟻吧。澳洲一項實驗發現,當白蟻在地下蒐集築巢材料時,牠們也一併在開採、庫存金子。昆蟲學家和同事蒐集了幾個不同深度的白蟻巢,做為樣本,並比較蟻巢附近的土壤。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