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侯佩岑,我與我的愛人們


【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07 第2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侯佩岑,我與我的愛人們
精采內容 于美人邀簡嫚書、眼球先生 賣蛋糕「橙心做好事」
 
  巴黎世家Balenciaga x Alexander Wang完美結合 全新秋冬系列登場!
 
  郭雪芙的雪白肌養成計劃
 
  In love with Aisa
愛紗小女人的甜蜜心事
活動快遞 都市女聲 YSL 2013初秋誘色台北!首席彩妝師親自為妳打造專屬秋妝
 
 

侯佩岑,我與我的愛人們


你可以在《WOW侯麻吉》裡看到佩岑跟黃立成打打鬧鬧,與來賓聊成一片;轉到另個頻道,時髦專業的她正在剖析時尚趨勢;或許,她可能穿得漂漂亮亮,站在主持大哥身後巧笑倩兮。但很多時候,觀眾對佩岑最大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她在年代當英文主播的樣子,清秀可人、口齒清晰和甜甜的笑容,屢獲了所有觀眾的目光。這麼多年過去了,佩岑也從剛從大學畢業的新鮮人,成為充滿自信的女人,她做了很多挑戰,無論在事業、愛情,或是人生上。「其中最大的冒險,真的是結婚,第二大的,可能就是進演藝圈,尤其是後者,簡直就是一路被騙來。」

於是,我們請佩岑娓娓道來,在她目前的人生中,有沒有什麼人、什麼事,形塑了現在的她。

關於母親

要說對我影響深刻的人,第一個一定是媽媽,她在可能的範圍內,給了我最快樂的童年。

我是媽媽跟外婆帶大的,生長過程裡沒有父親這個角色,但家庭這個概念,對我而言不是殘缺的,而總是幸福快樂。我從小就是一個正面的人,我每次遇到困難,媽媽只會跟我說一句話──「開心最重要,如果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8月號】
于美人邀簡嫚書、眼球先生 賣蛋糕「橙心做好事」

由于美人領軍的「做好事小組」,連續第五年義賣蛋糕,以"非固定組織,零行政支出"方式,邀請她的好友許心怡,吳恩文和插畫家眼球先生,首創此款的慈善模式,結合各方資源,扣除蛋糕和運送成本後,全數捐出,每年限量二萬個蛋糕,捐出至少台幣200萬元給不同的慈善組織...(繼續閱讀)

巴黎世家Balenciaga x Alexander Wang完美結合 全新秋冬系列登場!

2013秋冬女裝秀為Alexander Wang於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首個設計系列。 此次系列,延續Cristobal Balenciaga的設計理念- 以探索服裝結構精髓的慾望為出發點,展示服裝的內在本質...(繼續閱讀)

郭雪芙的雪白肌養成計劃

在大小銀幕上迷倒許多男女粉絲的新偶像女神郭雪芙,無論戲劇、歌唱上都有著傑出表現,還擁有一身令人欣羨的的雪白肌。而這個女神封號並不是靠著天生麗質,保養一路上的跌跌撞撞和我們沒什麼不同,直到遇見皮膚保養專家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美肌之道 ...(繼續閱讀)

In love with Aisa 愛紗小女人的甜蜜心事

舞臺上熱力十足,綻放 Diva 氣息的愛紗,私底下其實是個講話慢條斯理,非常體貼迷人的甜美女孩。這回,《Marie Claire x Style W》請到愛紗跟我們聊聊美麗、保養、工作、興趣和她最喜歡的台灣男孩 ...(繼續閱讀)

 
都市女聲 YSL 2013初秋誘色台北!首席彩妝師親自為妳打造專屬秋妝

想要搶先全台體YSL 2013秋季最前衛的時尚妝容嗎?現在就到MarieClaire.com線上報名,就有機會讓YSL亞洲首席彩妝師Angus Lee為妳打造專屬摩登妝容。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8 月號
 
 
為何 Google 砸重金投資以色列?
以色列企業在那斯達克上市的數量僅次中國,政府投資促使各國資金挹注,企業發展穩定後再將股權售出,讓以色列持續擁有創新及研發能量。台灣政府,是不是該醒醒了呢?

科幻爛片暴紅
美國科幻頻道Syfy日前播出電視電影《Sharknado》,劇情就如同片名描述結合了鯊魚和龍捲風,描述龍捲風把鯊魚捲上陸地攻擊人類,播出後惡評如潮更讓本片暴紅,讓電視台趕緊安排重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