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侯佩岑的不完美的時刻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10 第88期  

侯佩岑的不完美的時刻

【採訪撰文/張釋云 攝影/陳明聖 造型/陳昶憲】

大家對她的認識一開始是來自主播台,口條清晰的模樣加上亮麗的外表,甜心主播沒當幾年,很快地出色的外型就吸引娛樂圈向她頻頻招手,一下子主持人、一子作家、一下子又是演員,也是許多時尚派對的常客。但不管角色再怎樣變,不置可否的是在這些身分中,她的形象一直是個甜心,她總是完美?總是笑臉迎人嗎?其實不然,因為鏡頭之外的她就像是你我一樣,有很平凡的時刻。

訪問過許許多多巨型星級人物的她,雖然面對大多數的採訪工作已經駕輕就熟,但即使是在這麼熟悉的工作環節裡,也還是時不時會遇到令她不知所措的情境,像是受訪者回話太簡短等狀況。尷尬的時候雖有,但是接觸許多名人的工作型態,讓侯佩岑大嘗甜頭的時刻卻是少不了的。她說:「當我開始可以訪問比較國際級的藝人時,整個人的眼睛都亮了,對她來說,小小的少女夢實現的時刻是她第一次訪問劉德華的時候,她告訴劉德華說:「因為我知道你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所以國中開始我就堅持留長髮了,都是因為你喔!」

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她會不吝惜說出自己對對方的情感,對方有多好、有多少優點、對自已有多重要…等讚美的話,在她的生活中成為一個表達愛的模式。「在真正在乎或愛的人前我不會隱瞞我自己,喜怒哀樂都是。對媽媽、老公或非常親近的人,我有什麼感覺是不會憋在心裡的。有誤會我會趕快澄清、有見不合我會很誠實地溝通、情緒不好的時候,在這些人面前我也不會強忍,我都會選擇說清楚。」

她有不常被討論的一個小怪僻,她嗜吃甜食,已經到了隨身攜帶的地步了。「我的包包裡一定會有甜的東西,糖果阿、口香糖阿,只要是隨手可以拿來吃的零嘴都好。」許多女生都抵擋不了對甜食的誘惑。因為就某個方面來說,那是大多女孩子們在心情不好時安慰自己、承受壓力時讓自己感到放鬆的方式。不過對候佩岑而言,愛不愛吃甜食與心情好不好無關,因為甜食的存在,在她的生活中經形成了一個習慣,包包裡每天必帶不說,連常喝的咖啡或飲料也沒有減糖或半糖這種習慣,就拿吃巧克力來說,她只吃牛奶或椹果等甜度超高的巧克力,至於像是黑巧克力這種醇厚的美味,候佩岑會說自己總是很難去欣賞那一類的味蕾世界。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女星綺拉奈特莉示範Biker Jacket騎士風皮衣穿搭法
Biker Jacket在搖滾風大盛的80年代達到頂峰,各式長短版型與異材質拼接,隨著每季不同主題變化出多種樣貌!這項傳奇單品不再只是男孩耍酷的 must buy,同時也是女孩彰顯性感主張的絕佳利器。
洗臉護膚新革命 掀起美容3C熱
高科技幾乎無法和生活切割開來了!求新求變的美容產業當然也不落人後,近來掀起一股3C 熱潮,無論是洗臉、保養、按摩抑或是上妝,變漂亮更方便。
臉部保養第一步 從卸妝洗臉開始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做好了妳的清潔,保養就做對了一半。廣義的清潔包括洗臉和卸妝,挑對了適合自己的洗臉和卸妝產品,妳就做好了清潔保養第一步!


儂儂官方網站
 
行銷人必看! 訂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可抽獎
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下,強而有用的行銷新利器哪裡找?【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每周報導熱門、重要的行銷工具與趨勢,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觸控手寫筆!

趙又廷 正義之身
無論你對趙又廷的印象是《痞子英雄》裡正義的警察、《艋舺》裡善良的蚊子、還是《愛》裡多金帥氣的企業家,這次,你將看到他以古裝扮相驚豔全場的狄仁傑角色現身,向更多元的戲路邁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