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唉!Why is it that ……

 
每週 三 出刊.2014.09.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唉!Why is it that ……
I'm just calling to say I can't make it
登峰優惠活動好課多
1件就出貨!【持續涼感衣】↘199
熱銷補貨到!快速吸排、去汗味,舒適度up!
口說小俚語 

唉!Why is it that ……

技術挑戰指數:★★★
『唉,為什麼帥男人都死會了?』『什麼?他竟然是同性戀?他很帥ㄟ??!!』這些話應該是很多女生看到一個帥氣的男人手邊牽著另一個帥氣的男生時,最無聲的吶喊了吧!雖然說不是所有帥氣、會打扮的男生都是同性戀;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確實比一般的男生,更會投資自己,更會打理自己!

來聽老美怎麼說?
Yvette:Sam, why is it that gay men are so fashionable?
   (依芙特:山姆,同性戀男人都好時髦,為什麼是這樣呢?)
Sam: Are you sure that's not a stereotype?
  (山姆:你確定那不是種刻板印象?)
Yvette:You always look great. And it seems effortless.
   (依芙特:你總是看起來光鮮亮麗的,而且似乎輕輕鬆鬆毫不費力。)
Sam:Thanks. But you should see my boyfriend. He's a fashion goof.
   He wears striped jeans and yellow socks.
  (山姆:謝謝。但是你應該看看我的男友。他是個時尚呆子。
      他會穿條紋牛仔褲配黃色襪子。)

俚語小解析
Why is it that ......? ......,為什麼是這樣呢?
依芙特其實可以直接了當的這樣問:"Why are gay men so fashionable?" 但她用這個方式問——"Why is it that ...? " 目的是要表達出更深層的疑惑。當你使用這個句型時,重音要放在"is" 這個字上面。例如:"Why IS it that I can never remember my own phone number!?"「我從不記得我自己的電話號碼,為什麼是這樣呢?」你可以用這句話來強調某件事真是讓你感到無比驚訝或是挫敗。再看一個例子:"Why IS it that words in English have such illogical spellings!?" 「英文字的拼法竟如此不合邏輯性,為什麼是這樣呢?」你甚至可以這麼說:"Why, why, why IS it that you are always wearing those yellow socks!!?" 「你老是穿那些黃色的襪子,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呢!!?」

》》知識達購課館:登峰美語線上影音課程系列,聽說讀寫能力任你加強!
生活好用句 

I'm just calling to say I can't make it

句型一點通指數:★★★★
I'm just calling to say ...... 我只是打個電話來說......。
I'm just calling to say ...... 是「我只是打個電話來說......。」的意思,用於想以電話傳達某些事情的時候。

照樣造句
ex:I'm just calling to say I love you.
 (我只是打個電話來說我愛妳。)
ex:I'm just calling to say I'm sorry.
 (我只是打個電話來說我很抱歉。)
ex:I'm just calling to say I got into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我只是打個電話來說我考上台灣大學了。)
ex:I'm just calling to say I won't be home tomorrow.
 (我只是打個電話來說明天我不在家。)
ex:I'm just calling to say I'll be a little late.
 (我只是打個電話來說我會晚一點到。)

Word List
.make it 達成、a little 一點;稍微

》》知識達購課館:登峰美語線上影音課程系列,聽說讀寫能力任你加強!
上班族小錦囊 

登峰優惠活動好課多

.「王建民聽力先修班」英美腔一點就通,6堂課打開你的英語耳!GO
.「旋元佑TOEFL字彙班」8堂課活用心法,茅塞頓開通透字彙!GO
.高點•登峰+Donz GMAT攜手,為你呈現最完整GMAT Total Solution學習計劃!GO
.高點•登峰 Donz GMAT 速成實力班/衝刺高分班,助你高分入主Dream School!GO

.文章內容若有任何錯誤,歡迎寫信告訴小補丸,小補丸會盡快修正的,謝謝!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9-03 我的 order 現在在哪裡?
2014-08-27 Hey!None of that.
2014-08-20 請給我最低的 offer。
2014-08-13 what is her problem?!
主編推薦  
狗狗也需要拉筋才會健康!
什麼!吃冰居然還能顧眼睛
搶攻年輕人選票,藍綠過招
超推∼日本知名主題博物館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