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員工歡送 郝龍斌:未來不會閒著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2/26 第3551期

大台北要聞 員工歡送 郝龍斌:未來不會閒著
台北市焦點 搬家大卸八塊 嘉禾新村如廢墟
新北市焦點 搶救貢寮九孔、鮑魚 1月辦促銷
福德坑溪岸淘空 老街店家怕怕
簡建成、黃清波 當選烏來自治區正、副主席

 
大台北要聞
 
員工歡送 郝龍斌:未來不會閒著
記者陳惠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珍重再見 新舊任台北市長昨天交接典禮完畢,市府同仁歡送郝龍斌離開,大廳擠滿歡送的員工和民眾,郝對大家說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北市府昨天舉行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結束8年任期的郝龍斌,在新任市長柯文哲及郝團隊成員陪同下,步出市府大門,市府員工、民眾則擠滿大廳列隊歡送,不少人送花擁抱。對下一步,郝仍沒鬆口,只表示「未來我不會閒著,你放心」。

郝龍斌昨以卸任市身分致詞時,感性員工和市民跟他一起打拚。郝不只感謝8萬名市府員工,還感謝媒體、議員和所有台北市民,最後還感謝上天,讓他生在台北、長在台北,並為這城市全力奉獻、努力。

郝龍斌表示,從今天開始他不再是市長,是一個市民,他會支持新的市府團隊,也會從旁督促,期盼柯文哲能讓北市成為永遠值得光榮、驕傲的城市,並說「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典禮結束,郝離開市府大樓時,大廳擠滿歡送的員工和民眾,不少人送花、擁抱,還有人拉起大字報感謝、祝福,讓郝龍斌、卸任副市長張金鶚眼眶泛紅,還有市民為他加油。

郝龍斌受訪時表示,想到和同仁、市民一起打拚的日子,他很感動,謝謝一起打拚的市府團隊和市民,還開玩笑說「以後有好事一定要想到我」。媒體問他,「後會有期」是否預留伏筆?他只表示,「未來我不會閒著,你放心」。

- TOP -

 
台北市焦點
 
搬家大卸八塊 嘉禾新村如廢墟
記者黃文鈴╱台北報導/聯合報
嘉禾新村10月底第一批80戶列管眷戶點交屋舍後,搬遷至萬華樂群新村,留下的空屋點交後交還國防部。但文資團體發現,有人趁搬遷時,偷走能變賣的鋁門窗、不鏽鋼流理台與電線,甚至整片鐵皮屋頂都搬走,現場如廢墟。

北市府文化局科長林長杰表示,今將派人現場了解,並與國防部政治作戰局討論,確認被拆走的物件是否具文資價值。若是後期建物的鋁門窗等,因不具文 ......

- TOP -

 
新北市焦點
 
搶救貢寮九孔、鮑魚 1月辦促銷
記者邱奕寧/貢寮報導/聯合報
今年新北市貢寮的鮑魚、九孔產量創新高,但台灣水產面臨大陸廉價鮑魚大量傾銷與日幣重貶,導致銷量未見起色,立委李慶華昨召集新北市政府與中央單位到貢寮區漁會召開協調會,共謀迎戰對策。

貢寮九孔養殖低迷10餘年,直到去年才見起色,新北市府今年初以「貢寮鮑」為名大力行銷,然而大陸實施禁奢令,沿海養殖戶接受台灣本土技術轉移,生產廉價水產,尤其鮑魚、 ......

- TOP -
福德坑溪岸淘空 老街店家怕怕
記者黃捷/三峽報導/聯合報
新北市水利局上周起進行三峽福德坑溪的固床工程,防止溪水沖刷河床,但附近居民從兩岸巷道龜裂縫隙發現地基已被淘空,擔心一遇地震,房屋便會應聲塌陷。

三峽老街靠三峽河一側的房屋後門出去為民權街5巷,緊鄰福德坑溪,高於溪面超過5公尺。

其中一間店面的蘇姓屋主,前幾天發現後門階梯與路面間出現數道裂縫,拿手電筒往內一照,竟發現裡面是空的,「丟石頭 ......

- TOP -
簡建成、黃清波 當選烏來自治區正、副主席
記者王柔婷/烏來報導/聯合報
烏來自治區區代表正、副主席當選名單昨天出爐,共兩組人馬出面角逐,主席簡建成與副主席黃清波最後在7位代表中搶下4票,以1票之差險勝對手高淑敏與王文炳,競爭可說十分激烈。

烏來自治區7位區代表昨選出正、副主席,主席簡建成與副主席黃清波最終以4比3險勝,有候選人形容這次的選舉「波濤洶湧」,可大致分為「觀光產業派」、「工程建設派」,而能否獲得區長的支持也是關鍵。

簡建 ......

- TOP -

 
訊息公告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