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暖男黃懷晨的健身教室2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百年大業的根基是教育!【台灣立報】專業教育報,給你活到老、學到老的社會教育、進修、教改、校園等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2/24 第2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暖男黃懷晨的健身教室2 生活習慣篇
一起做簡單的核心肌群訓練!
 
 
塑身特訓班

暖男黃懷晨的健身教室2 生活習慣篇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終其一生與它奮戰卻屢戰屢敗嗎?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對方法!只要簡單輕鬆的小習慣,就能打造一個不易復胖的體質。運動很辛苦?一點都不會!尤其是跟著帥哥做運動,小鹿和脂肪一起亂撞,不知不覺線條就緊實囉!!

為什麼是他??

他不是運動教練

所以他最了解你運動或減肥時會遇到的難處與盲點!

他不是女生

但他知道如何雕塑身型,能夠讓男人覺得美麗又性感!

他是新好男人

啥,這跟運動或減肥有什麼關係嗎?當然有!新好男人不只照顧你的身,更照顧你的心,內外兼顧,散發耀眼的光芒。

懷晨的生活習慣

1.不經常熬夜,每天有充足的睡眠(至少6-8小時),喝足夠的水(每日至少2000-2500cc),多吃蔬菜、水果。

2.每周固定運動三次以上,運動的時數必須三小時以上,每天運動30-40分鐘,可用累積的方式。例如:早中晚各10分鐘運動。

3.三層樓以下的樓層,選擇爬樓梯方式而不搭電梯,十分鐘內的路程,選擇走路不搭車。

4.冷天氣不穿過於保暖衣物,讓身體保持微涼的狀態。

5.少量多餐。

6.外食的話,吃便當不吃底部油膩部分,會將便當傾斜過濾油渣,

7.吃沙拉時會將醬料另外放,不攝取過多的醬料,減少零食量。

8.多喝水,少喝帶有糖分飲料,如在外喝飲料,盡量選擇無糖飲品,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喝約500cc的溫開水,促進腸胃蠕動。

9.飯後30分鐘,會做些簡單運動,例如:走路、做家事等。

10.吃飯順序為青菜類→澱粉→蛋白質類。

11.洗完澡後會沖30秒的冷水。

12.常用腹式呼吸法呼吸,保持腹部收緊,鍛鍊橫膈膜,大步走、大口呼吸並抬頭挺胸。

13.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率,注重核心與腿部運動。


一起做簡單的核心肌群訓練!
過年吃太多?趕快一起來試著做做看!每個動作維持30秒,交替幾個回合,對於鍛鍊核心肌肉群非常有效,覺得太累可以縮短時間,等到習慣後再漸漸拉長,想要恢復好身材搭配運動就對了!

POINT

屁股往後翹,胸部挺出來,背部要往後夾緊用力,下背部持續出力,同時收小腹、腹部用力,維持大腿後半部的平衡,並把重心放在腳後跟。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BODY雜誌188期,將有固定健身專欄,打造不易復胖的健康體質唷!!


訊息公告

劉克襄:秋紅谷帶來的見面禮
秋紅谷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初次看到,從上往下俯瞰,我隨即浮升詩人的聯想:那是上帝掉下的一顆眼淚,但不是落在高山,形成靛藍的嘉明湖,而是掉在盆地的七期重劃區。

打工度假 投保三原則
年輕人海外度假打工發生意外時,由於海外醫療費用驚人,為免造成負擔,壽險公司建議年輕人應掌握投保三原則,第一全民健保暫時不要退保,其次,意外險不可少,第三,醫療險要買足。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