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邀藝術家跨界 COACH勾勒女孩心事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26 第5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300道養生老火湯/蘋果雪梨瘦肉湯
時尚美妝 人氣恐龍CC霜 輕鬆畫「韓妞起床妝」
流行追蹤 邀藝術家跨界 COACH勾勒女孩心事
最新情報 瘋露營 小型車附掛拖車擬6月鬆綁
 
300道養生老火湯/蘋果雪梨瘦肉湯
聯合新聞網 / 出版社:橘子文化 內文摘自《300道養生老火湯-天天喝湯,暖胃健康》 作者: 黃遠燕
材料:
豬瘦肉500克、蘋果250克、雪梨250克、無花果15克、南北杏30克、鹽適量

作法:

1. 豬瘦肉洗淨,切成厚片,汆燙。

2. 蘋果去皮、核,切塊;雪梨去核,切塊;無花果、南北杏洗淨。

3. 將適量清水放入煲內,煮沸後加入以上材料,大火煲滾後改用小火煲2小時,加鹽調味即可。

煲湯小常識
雪梨潤肺消燥、清熱化痰,雖然脾虛的人不宜多食,但與滋養補虛的瘦肉搭配,則無需多慮。
此款湯水具有美顏靚膚、健脾潤肺、清熱化痰、生津止渴之功效,此湯滋補臟腑,為老少、四季皆宜的湯飲。

 
人氣恐龍CC霜 輕鬆畫「韓妞起床妝」
UDN╱記者徐文玲、楊詩涵

一早起來氣色差,只塗 CC 霜又怕一臉死白或保濕不夠力?現在韓國美妝品牌 too cool for school 新推出一款恐龍 CC 霜,無須繁瑣的保養與上妝流程,輕鬆就能打造出自然透亮的韓妞「起床妝」!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CC霜在韓國上市以來就引起搶購潮。圖/ too cool for school 提供

兼具保養與修色功能的恐龍 CC 霜,自從在韓國上市以來就引起搶購熱潮。這款添加阿拉斯加 Eklutna lake 冰泉水的 CC 霜,不僅保濕度高、擁有防曬、隔離與潤色作用。起床後只要輕拍化妝水,再塗上 CC 霜就能修飾毛孔膚紋、痘疤與黑眼圈等肌膚狀況。而品牌也貼心地分別附了「遮瑕、腮紅與打亮膏」三款化妝品在瓶蓋上,只要上完 CC 霜便可立即使用,不需花太多時間就能打造清透自然的元氣美肌。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CC霜(打亮版)。圖/ too cool for school 提供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CC霜(腮紅版)。圖/ too cool for school 提供

too cool for school 品牌彩妝師表示,恐龍 CC 霜擁有調色的特質,不僅適合各種膚色,擦完後看起來也不會死白、不自然。他建議大家若想遮黑眼圈,可在 CC 霜後,用遮瑕膏與打亮產品以 2:1 的方式塗抹,就能完美遮瑕。腮紅也可直接拿來當唇彩使用,為自己增添明亮粉嫩的好氣色。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CC霜(遮瑕版)。圖/ too cool for school 提供

而本季推出的白滑雞蛋潤膚慕斯,品牌更稱之是首支將潤膚油製作成保濕慕斯的貼心產品。五種天然植物油與雞蛋萃取,為肌膚帶來深層保濕與美白,綿密的泡沫質地也幫助快速吸收,清爽保護肌膚又不油膩。

白滑雞蛋潤膚慕斯。圖/ too cool for school 提供

如何打造起床妝:
1.輕拍化妝水
2.均勻塗抹恐龍 CC 霜於臉上
3.取用適量腮紅於臉頰
4.取用一點腮紅塗抹於唇部

如何遮黑眼圈:
1.輕拍化妝水
2.均勻塗抹恐龍 CC 霜於臉上
3.以遮瑕膏 2:打亮膏(液) 1 的份量塗抹黑眼圈即可

同場加映:春夏雲朵妝
春夏焦點注重在底妝與輪廓上,特別是彷彿雲朵透光般、含有水氣的妝容。想打造雲朵妝,妝前的正確保養可讓底妝看起來更乾淨透亮。妝後再噴兩下保濕噴霧,就能讓妝容更服貼、帶有水氣感。也可利用打亮來凸顯輪廓,並減輕銳利的修容線條,打造自然柔和的感覺。而在眼球正上方或五官突出的部位打亮,可讓妝容看起來有聚光效果,散發明亮好氣色。

 
邀藝術家跨界 COACH勾勒女孩心事
UDN╱記者楊詩涵

COACH發表2015年最新春季廣告,由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掌鏡,呈現氣勢十足戲劇張力,品牌概念更鮮明。另與加州藝術暨插畫家Gary Baseman跨界合作,於巴黎複合店colette推出春季系列全球預覽會。

COACH新一季廣告冷暖色調運用的巧思,更顯時尚態度。圖/COACH提供

與Steven Meisel二度合作,COACH藉由知名攝影大師的呈現,集雷歐娜沃爾頓(Leona Binx Walton)、薇瓦莉考夫曼(Valery Kaufman)、薛冬琪等擔綱演出,細膩捕捉美國風格,視覺焦點在凸顯模特兒的個人特質與時尚自信,多元風格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匯集成極為戲劇化的呈現,冷暖色澤巧妙運用,更顯時尚態度,在美國郊區營造出復古懷舊卻又巧思獨具的創新力道,相當吸睛。

Steven Meisel運用冷藍色系傳達COACH獨有的美式都會氛圍。圖/COACH提供

巴黎複合店colette全店展出Baseman作品「Secret Society」,極富童趣、迷人頑皮,是COACH春季重點。Baseman創作10個童真、幽默的角色走進COACH女孩的生活中,包括春季手袋及服裝,演繹著Baseman的穿搭藝術。

10個角色用色鮮明、筆觸輪廓極具個性,且和穿搭者有所連結與互動,例如Buster住在手袋中,淘氣的外表下又帶點邪惡頑皮,好像隱藏版的閨中密友,勾勒女孩內心深處的秘密和想望。全系列包括印花洋裝、具有3D效果的Le Fauve Buster針織毛衣、皮革外套、T恤、限量手袋等,都在穿搭中帶著調皮無傷的惡趣味。此外「Secret Society」展覽,有Baseman原創作品及未曝光的素描和繪畫,專屬櫥窗有其親筆簽名展區。

Steven Meisel運用冷藍色系傳達COACH獨有的美式都會氛圍。圖/COACH提供

 

瘋露營 小型車附掛拖車擬6月鬆綁

聯合新聞網╱記者邱瓊平

露營風潮在台興起,現行規定只開放小型車附掛輕型露營拖車,民眾開小型車若要附掛重型拖車,必須考取聯結車執照,讓露營車愛好者抨擊國內法令太落伍。交通部研議後決定鬆綁法令,未來民眾只要加考特定項目後並通過,小型車就可附掛重型拖車,預計6月完成修法公布相關配套。

交通部參考歐盟規定,初步研議小型車駕駛可加考拖車分離與結合、車輛調頭、S前進、變換車道、上下坡起步、直線倒車、環場道路等項目,通過後小型車將可附掛重型露營拖車。

交通部民國89年9月開放小型車附掛露營拖車,但僅限附掛750公斤以下的拖車,若要附掛750公斤以上露營拖車,車主必須有聯結車駕駛執照。但一般人須持有大客車駕照6個月,或持有大貨車駕照1年6個月才能參加聯結車駕訓班,對有意報考的人難度過高。

近年來露營休閒車協會多次向交通部反映,希望法規鬆綁,交通部經過多次開會協商,確定朝修法方向研議。

露營休閒車協會秘書長郭冠雄說,他有一輛730公斤的露營拖車,每次外出露營還要帶餐具、食物等用品,總重量一定會超過750公斤,若行駛在道路上被警方要求過磅,一定會超重被開罰,等於是遊走法規邊緣;如果法規鬆綁,他就會報考取得資格。

公路總局監理組長林福山說,目前傾向小客車駕駛執照增加一個等級,民眾通過特定項目考驗後,就可附掛750公斤以上、1500公斤以下的重型露營拖車。

郭冠雄坦言,現行法規限制過嚴,露營拖車在國內屬於小眾市場,但國內休閒旅遊風氣盛行,預期修法完成後,應會帶動一波露營風潮。

中華民國露營車協會榮譽理事長陳盛雄指出,露營拖車設備齊全,多設計二到四人使用空間,內有小客廳、浴室與房間,目前國內露營拖車約200多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