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我就是公主!」艾瑪華森霸氣否認王室戀情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25 第 282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我就是公主!」艾瑪華森霸氣否認王室戀情
精采內容 典禮上「規定」絕對不能說的話是?!
五件關於奧斯卡的秘密在此公開!
 
  誰說短髮沒有女人味? 8款連女神都愛的短髮
 
  于文文 創作女力大爆發
 
  Normcore 參上!
活動快遞 【贈獎】
二月新生活運動 和DIVA一起打造 Be Yourself嶄新態度
 
 
 

「我就是公主!」艾瑪華森霸氣否認王室戀情

二月初外傳英倫女神艾瑪華森與當今哈利王子熱戀中,但近日她被詢問該項傳言時,不但直接否認與王子的戀情外,她甚至在推特上霸氣表示:「想當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順手附上導演艾方索柯朗舊作《小公主》角色直呼「每個女孩都是公主」的片段,表明她的立場。

艾瑪華森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記得我曾經對大家說過,不能輕易相信媒體上所寫的任何報導嗎?」直接點明了先前她與哈利王子曖昧的傳聞純屬空穴來風。

不但如此,艾瑪華森更進一步貼上她的恩師艾方索柯朗的1995年電影《小公主》的片段影片,並附上一段文字:「若想要成為公主,真的不一定要嫁給王子,每個女孩都是自己的公主。」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2月號】

 
 
典禮上「規定」絕對不能說的話是?!
五件關於奧斯卡的秘密在此公開!

第一屆奧斯卡的入場費竟然只有五毛美金?!小金人其實是真實人物?!奧斯卡頒獎典禮為什麼要叫做「奧斯卡」?頒獎者絕對不能說「得獎的是….」《魔戒》曾創造奧斯卡大滿貫?! ... (繼續閱讀)

 
誰說短髮沒有女人味? 8款連女神都愛的短髮

誰說短髮就不夠有女人味?近日女星Scarlett Johansson一頭帥氣性感的短髮連女人都被迷倒,下半部被剃成兩層,用深淺的金色來調整不規則的髮量,整個後背式的梳法讓髮型更具層次感,這應該是Scarlett 第一次嘗試如此前衛的髮型。這麼美的髮型,讓人 ... (繼續閱讀)

 
于文文 創作女力大爆發

新專輯取名叫鬥志,是因為我一路以來對音樂堅持,執著不斷追求,終於去年我生日那天出了這張專輯,所以想紀念自己這麼久以來對夢想的態度。出道前參加大陸的《最美和聲》,每次上台前要跟其他學員練習和聲,同時也要想辦法在中間凸顯個人特色,真的不容易 ... (繼續閱讀)

 
Normcore 參上!

挾帶著球鞋單品的高人氣,如今女人們要的不只是腳丫子輕鬆,輕鬆自在的穿搭邏輯,也成為了非常重要的風格指標。而「Normcore」一詞的出現,想傳達的不只是不受任何風格拘束的穿衣哲學,更重要的還是一派輕鬆而且不裝模作樣的時尚態度,「自由」是唯一 ... (繼續閱讀)

 
 
 
【贈獎活動】二月新生活運動 和DIVA一起打造 Be Yourself嶄新態度

即日起至03/10止,在下方留言回答→「DIVA新生活運動眾多精采節目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呢??」發佈到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essence春之初露香水套組。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2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