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第537期]蘇志燮I Remember U 2014 LET’S HAVE FUN IN TAIWAN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大田閱讀新識力第537期 2015.2.26 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物語

蘇志燮I Remember U 2014 LET'S HAVE FUN IN TAIWAN

鮮活閱讀 種上一棵咖啡樹
如何用英文點披薩
搶眼新書 1份工作11種視野:改變你未來命運的絕對工作術
 
起好好生活、慢慢吃就會瘦
 
30歲前一定要搞懂的自己
 
Run Run Run 禮物書
 
改過自新學英文:Every Day TALKing 日常生活開口篇
 
去倫敦街頭上創意課
 
最後的情人:莒哈絲海岸
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
 
 

【蘇志燮I Remember U 2014 LET'S HAVE FUN IN TAIWAN】

蘇志燮台灣專場粉絲DVD書 (5+1 完全保存版)
150226-1
取名『5+1完全保存版』,也代表韓國51K獨家授權之獨家性。

「我沒有接這個活動之前,並沒有像你們一樣這麼認識蘇志燮。但接了這個活動之後,我看了他的電視劇,他的電影,聽了他的歌,他的綜藝節目,我必須說他帶給我非常多的快樂,他讓我覺得很溫暖,我甚至還曾經在某一段嚎啕大哭……可能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你們,但我理解你們,因為,他真的很棒……希望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晚上!」──主持人 曾寶儀

 
 

【種上一棵咖啡樹】

咖啡館瀰漫著法式殖民風情,觀光客坐在那裡的姿態像是個抽大麻的老爺,帶著睥睨的眼神。

河內市區咖啡館之多,令我在白日閒晃裡有許多落腳歇息看書之處。這是漫遊最大的便利,且咖啡價格不高,氣氛也都悠閒(除了說話大聲點外)。我常去的地方咖啡館(La Place)在河內市中心地標聖若瑟教堂旁,從旅館走路五分鐘即抵達,遂成為我日日報到的咖啡館。兩層樓的咖啡館,一奔就奔至二樓的陽台咖啡座,可以眺望樹影街心與教堂廣場風貌。當年法國人在這片遙遠的東方殖民夢土種上了咖啡樹,販售財富與夢想,驅走了中國茶的影響力。

越南咖啡甜滋滋,加濃稠煉乳,濃得化不開似的交融著。

我帶著遐想,日夜走在濕漉吵雜的街巷,喝越式咖啡,街上店鋪門廊與騎樓天花板懸吊著彩色的編織袋,來自寮國柬埔寨與北越沙壩地區的編織袋,混著民俗豔麗的色彩裝飾著整條街區。

越盾隨便起跳都是上萬,常給錯錢(多一個零),買一根玉米十萬元,給了一百萬元,轉身離去想起給錯錢,再回去解釋說明時,已是雞同鴨講。但這類錯誤,幾乎每天都在上演,鈔票後面那麼多零,大太陽下加上喧囂人潮在四周流竄,不僅常眼花還耳鳴。

教堂四周,法國字像是高檔象徵,「La」法語字詞尋常入眼。聖若瑟教堂帶著巴黎聖母院的影子,教堂內的婚禮儀式結束後,忽然廣場就充斥著喜悅的聲響,教堂鐘聲不知敲了幾回,人群的臉上掛著歡喜,圍著走向婚姻的戀人道賀著。

我眺望到新人的表情,好年輕好未經世事的神情,越南人結婚得頗早,戰後嬰兒潮正好都趕上這波婚禮熱潮,一九七五年戰後的孩子也都成為父母了,時光把越南的歷史削得很薄很薄。

削薄到傷口如一節掉落的完整煙灰,禁不起一絲碰觸。

不遠處的幾家酒吧傳來觀光客的喧擾聲響與DJ放的英文歌曲正響著。

越戰記憶現在只存於紀念館與檔案室裡,以及倖存者和老人的腦海。

而我也是老人了,作家永遠像是老人,不斷進入過去,想要找出那些關鍵的按鈕,如果當初按鈕沒有被啟動該多好。我即使沒有經歷別人的戰場,卻不斷地以筆墨滑進他國他族的傷害歷史現場。


本文摘自《最後的情人:莒哈絲海岸》
>>>想看更多

 
 

【如何用英文點披薩】

150212-4
150212-4
150212-4


本文摘自《改過自新學英文:Every Day TALKing日常生活開口篇》

>>>想看更多

 
 

1份工作11種視野:改變你未來命運的絕對工作術

一份完美的工作,就像一場完美的旅行,
是用有熱度的生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對工作的感謝與抱怨只是一線之隔
除了薪水,工作又帶給我們什麼?

褚士瑩說「工作」本來就是動詞,
找到對的工作,比有沒有夢想還重要。
不是換100個工作就動力十足,
也不是出國就有國際觀,
別看輕自己,但也別高估自己,
工作是讓我們變成一個更懂享受生命的人!

 

>>了解更多



好好生活、慢慢吃就會瘦
1年實驗證明,減重30公斤全紀錄

強勢再版,熱烈暢銷!

胖到坐破馬桶大逆襲
減重的最後武器就是:「假想美女生活」!
一回神,竟然輕輕鬆鬆從95kg減到65kg!


比方說,用餐時拿起酒杯就得放下筷子。
想小酌的日子搭配一盤微醺美人拼盤,享用恰到好處的份量。
改以美容用品來犒賞自己減重的成績,而非吃到飽。
要在不覺得勉強的時段嘗試運動。

 

>>了解更多



30歲前一定要搞懂的自己

突破紀錄
影響50萬人身心健康的書!


1.長踞誠品、博客來心靈養生暢銷排行榜
2.國會議員閱讀率 第一高!
3.媒體爭相報導 第一讚美推薦!

30歲前與自己面對面,
30歲後就能為自己做對的決定!

 

>>了解更多



《Run Run Run》禮物書

2月1日---2月28日 博客來獨家搶先銷售!
高木直子2015最新禮物書


2010年《Life is…》禮物書,陪我們留住生活的點滴故事
2011年《Flying is…》禮物書,陪我們紀錄旅行的點滴回憶

2015《Run Run Run》禮物書,
要陪我們度過朝氣飽滿的每一天!

 

>>了解更多



改過自新學英文
Every Day TALKing 日常生活開口篇

長駐當地語言學習排行榜第一名

顛覆你的制式學習法,讓你輕鬆開口說英文
每一天的生活對話,用這幾句英文就夠了!
搭配MP3與漫畫情境,讓你隨時隨地練英文
只要十五天,一次搞定英文聽說讀寫!

 

>>了解更多



去倫敦街頭上創意課

透過名牌、時尚老師、獨有的古老建築等6堂創意課
大量刺激你的腦袋,
不用飛到英國就能突破你的局限思考,
養成留學倫敦前必備的街頭觀察力,
你會發現生活中處處都是創意發想的來源!

 

>>了解更多



最後的情人:莒哈絲海岸

一九九三年至二O一四年一路追尋。
從西貢,河內,巴黎,特魯維爾,印度,廣島……

這一趟旅行走了二十年,鍾文音最著魔與依戀的生命之旅,
她寫作,她愛情,她走向莒哈絲出生,烈性創作,成名風光之地, 歷經波濤洶湧,也義無反顧,成為台灣最完整一本收錄莒哈絲與自己的連結之書。

鍾文音在我心底如交纏著莒哈絲魅影的奇異女作家,
她是台灣的莒哈絲……
── 小說家駱以軍

 

>>了解更多

 
 



● 回函贈品
凡寄回《好好生活、慢慢吃就會瘦:1 年實驗證明,減重30 公斤全紀錄》回函,即有機會獲得給自己的犒賞小禮【小梨花美顏組】抽獎(市價1560元),共抽出5名讀者。
前往了解>>>

 
  一個小改變,讓2015年更豐收
我們該依靠什麼來穿越人生的瓶頸,甚至改變社會的不公義,讓世界更美好?2015年,就讓我們找回最珍貴的信念,從自己開始,你就是力量。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能啟動一場小革命!

應該和你的主管做朋友嗎?
這個問題,恐怕比戀人可不可以做朋友都還要難回答,甚至比前任戀人可不可以做朋友都還要難回答,總之,在亞洲的工作場所,真的可以和你的主管做朋友嗎?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02-25621383 / 傳真:02-25818761 e-mail:titan3@ms22.hinet.ne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