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想閃婚等無人 林心如叫底迪放膽追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5/19 第22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韓星訪台出現排擠效應 徐康俊 朴海鎮票房慘賣5成 粉絲留錢迎接宋仲基
娛樂首選 草蜢肖想玩全台 控訴宣傳人員騙很大
陳柏霖不排斥男男戀 最哈張震那類型
ming face 想閃婚等無人 林心如叫底迪放膽追

韓星訪台出現排擠效應 徐康俊 朴海鎮票房慘賣5成 粉絲留錢迎接宋仲基
鄭孟緹、陳卉昕
宋仲基以神劇《太陽的後裔》晉升新韓流四天王之一,隨著亞洲巡迴見面會開跑,熱潮居高不下,不少「宋太太」們守住荷包,緊盯他6月25日台北場門票開賣日,間接影響其他近期來台韓星的票房。因演出《奶酪陷阱》大受關注的徐康俊、朴海鎮先後來台,但徐康俊票房不理想僅賣5成,朴海鎮門票開賣近2周也僅售出5成,另還有SHINee泰民、蘇志燮、B.A.P、李準、防彈少年團、潔西卡、VIXX等人一窩蜂撲台,想見心愛偶像的粉絲們可要先存滿自己的荷包!

宋仲基北京會粉 不忘好友李光洙

《太陽的後裔》完結篇以38.8%收視率寫下結局,宋仲基因帥氣的撩妹演出躍為亞洲新男神,收到超過100支來自中國的廣告邀約,是今年截至目前風頭最健的大勢韓星。他在首爾辦完粉絲見面會後,5月7日換到泰國,吸引超過千名粉絲接機,亞洲巡迴14日從北京正式起跑,他特地召開記者會宣告一連7周將到各地與大家見面,台北是壓軸場,於6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

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宋仲基重現劇中拍飛手機、綁鞋帶等浪漫橋段,還獻上愛的抱抱等親密接觸,福利大放送。記者會上,他笑稱自己沒劇中浪漫,被問到最想改變的地方,他再度搬出好友李光洙,稱讚李光洙又高又浪漫:「如果要說浪漫,李光洙是我朋友當中很浪漫的人,如果可以改變,我希望能像李光洙一樣高。」即使出國也不忘提起好友,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徐康俊 朴海鎮心結難解

然而徐康俊在台見面會,最高票價4,600元,令部分粉絲不堪負荷,僅吸引500名粉絲捧場;無獨有偶,曾合作演出《奶酪陷阱》的朴海鎮也宣告在6月9日端午連假首次訪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出道十周年粉絲見面會,不過目前票房仍售出不及5成,還要再加把勁。

朴海鎮曾演出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他和徐康俊皆因演出《奶酪陷阱》知名度暴漲,「腹黑」學長朴海鎮與主動出擊追愛的徐康俊在戲裡共爭一女,戲外則演變成兩男爭戲份的角力賽。《奶酪陷阱》後半段劇情因男主角朴海鎮出現比例過低,激起網友怒氣,也引發劇組與雙方經紀公司不合傳言。徐康俊來台被問及此一敏感話題,選擇避而不答,氣氛一度尷尬,讓雙方心結傳言更增添不少真實性。

→更多內容請見245期《明周娛樂》

 
草蜢肖想玩全台 控訴宣傳人員騙很大
鄭孟緹
出道31年的香港團體「草蜢」以唱跳實力活躍歌壇,時隔19年再發國語專輯,讓3人感觸良多,蔡一智說:「每次回到台灣都很有感覺,很多朋友跟我說草蜢是他們的少女時代,但其實草蜢的所有青春給了台灣,是陪著大家一同成長的。」蘇志威附和:「所以台灣是我們的少年時代!」蔡一傑忍不住抱怨久久來一次台灣,往返景點卻是電視台、電台和飯店,從未造訪過著名的陽明山、墾丁和花東一帶,直呼:「台灣的宣傳人員好壞耶,每次都騙說會帶我們去玩,結果收工後直接送我們去機場。」

草蜢可說是台灣歌迷心中永遠的偶像,3人平均年齡已半百,但臉蛋和身材都未走樣,凍齡功夫了得!蔡一智表示他們都靠運動hold住年齡,沒工作時,每天花5小時運動,他建議把運動當成娛樂:「香港很小,上山下海很方便,我會去山上做瑜伽、練氣功,多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氣色會更好!運動時也會留意汗的味道,如果有味道代表身體有狀況。」

單身的蔡一傑笑稱常跟愛運動的朋友「約會」:「我常跟朋友打羽毛球、桌球,也很愛跑步,因為腦內會分泌安多酚,跑完什麼煩惱都沒有,這種開心是會上癮的。」3人的運動習慣幫助他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依舊臉不紅氣不喘,蔡一傑分享練氣撇步:「我會戴口罩爬山,在氧氣稀薄的山上更能提升心肺功能。」蘇志威一聽立刻提醒:「這要練過才能做,不然會暈倒,小朋友不要學!」

互相提醒控制體重

草蜢都對美食沒抵抗力,但若對方稍微發福就會互相提醒,蔡一傑說:「我們為了吃而動,大吃大喝過後就要努力運動,而且我不吃消夜睡不著。認識半輩子幾乎沒看過對方失控,如果其中一個人發胖,其他兩個就會叮嚀他要多注意,但大部分時間是覺得他們很厲害,自己要多加把勁了的心情。」蘇志威則是間歇性排毒,偶爾早上吃蔬菜餐清腸胃,飲食中戒除以前很愛的雞皮,其餘則正常吃。

→更多內容請見245期《明周娛樂》

 
陳柏霖不排斥男男戀 最哈張震那類型
李雨勳
陳柏霖接連與孫藝珍、河智苑及宋智孝等韓國女神合作,堪稱現時在韓最知名的台星。長相帥氣加上學習外語能力強,讓他在海外發展甚少水土不服,好人緣還讓他傳出與河智苑假戲真做的緋聞,連和宋智孝在真人秀演一對,都因似假亂真的粉紅氣流,讓粉絲要把他們送作堆,嚴重威脅Gary與宋智孝「周一情侶」的地位,對此他謙虛笑說:「我才認識宋智孝一點點,Gary跟她認識很久啦!」

這兩年,陳柏霖工作忙不停,透露等電影《再見,在也不見》宣傳結束後,他會暫時休息一陣子。戲中,他和楊祐寧有著淡淡的同志曖昧情愫,兩人隔窗含情脈脈互望,面對「同志天菜」楊祐寧的電眼,他完全不為所動,笑說張震才是他欣賞的男生類型,直呼對方很帥,「如果我是女生會喜歡他,無關外型,或是有多成熟多聰明,那是一種魅力。」

現實中陳柏霖沒有被男生追求過,至於是否曾喜歡過男生?他回說:「目前還沒有。」再天外飛來一句充滿哲理的話:「一個男孩,在還沒遇到一個喜歡的男孩之前,都以為自己只喜歡女生。」坦言不排斥男男戀,接受任何的可能性,認為愛無國界,不分男女階級,「當你很在乎一個人,不管是男或女都有愛在裡面。」

遺憾來不及與爺爺道別

《再見,在也不見》分成三段式故事,陳柏霖飾演三個不同角色,周旋於親情、友情、愛情之間,徘徊在時間河流中,有些人是再見,卻再也不見。如同戲裡角色,他遺憾來不及和親愛的爺爺說再見,「爺爺今年過世時,當時我在韓國拍電影海報,來不及回來,不能在他身邊好好道別,讓我感觸很大。」他說爺爺住在舊家,每次回家他因為工作總是來去匆忙,「如果可以我想好好和他聊個天,喝個酒、抽個煙,就在他身邊待著。」也因此忙完這波電影宣傳,他會暫時先休息,什麼都不做,把時間留給自己和家人。

→更多內容請見245期《明周娛樂》

 
想閃婚等無人 林心如叫底迪放膽追
李雨勳
身兼演員與製片,林心如事業有成,感情卻仍小姑獨處,她笑說現在談交往,無所謂年紀,「不要比我弟弟還小(姐弟差7歲)就可以。」她認為與另一半能夠溝通比較重要,那是一種心靈上的陪伴,「有時候突然生病,當下真的會想我怎麼連一個可以打電話的男朋友都沒有,確實有一點Sad。」會不會是「女強人」印記太強烈,男生不敢主動追求?「我覺得我很好相處耶!為什麼不敢靠近我?現在的男生沒有那麼不勇敢吧。」鼓勵男士們放膽來追!

為了宣傳電影《魔宮魅影》,林心如東奔西跑忙不停,日前在大陸5天跑五個城市,一個城市五到六場映後座談,往往早上7點開工,晚上12點才收工,每天像是跳針般得回答大同小異的問題,也難怪她笑說拍戲其實不累,真正累的是走宣傳,通告一個輪過一個,除了講一樣的話,還得想新梗,好在她與男主角楊祐寧懂得苦中作樂,適時幫團隊提振精神。

林心如透露,和楊祐寧認識多年,私下常互開玩笑、做一些瘋狂的事,這次跑宣傳有一天因為班機delay,大家困在飛機上沒事做,又有很多粉絲過來索取簽名,兩人於是突發奇想要不要裝空服員,拿著電影海報走來走去,最後靈光一閃,跟空服員討論讓他們做機上廣播,沒想到獲准,旅客意外聽到大明星的聲音,無不欣喜若狂,「本來擔心不妥,沒想到空服員都超開心,因為是在等待的時間,我們等於也在幫忙安撫旅客的情緒。」她笑著說。

拍戲備齊平安符

新片《魔宮魅影》是林心如和楊祐寧繼《京城81號》大賣後,再度合作的驚悚之作。林心如自認不是膽小的人,但對看不見的東西,她心存敬畏。上一次拍《京城》時,可能她防護措施沒有做得很好,遇上靈異事件,「我們在荒廢的棚裡搭景拍夜戲,年久失修又是地下室,我演冥婚嘛,要睡在棺材裡面,沒拍的時候我一定坐起來,奇怪的是在我頭頂上的機器明明已經鎖死,不知道為什麼卻掉下來砸到我的頭,還好頭上有假髮頭飾,所以沒那麼嚴重,但頭真的很痛。」嚇得她拍完後,趕緊去廟裡拜拜。

→更多內容請見245期《明周娛樂》

 
   
 
膽固醇可以放心吃了?
《2015-2020美國新版飲食指南》於去年底公布,引起一陣討論,因為新指南取消了2010年版本中,民眾一天膽固醇攝取應低於300毫克的建議。這是否意味著,民眾將不用再限制膽固醇攝取量了?其實並非如此。

北韓高麗航空 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連續多年,商務旅行網站Skytrax將北韓高麗航空評為世界上最糟糕的航空公司。最近,這家公司正在正在改善其飽受詬病的乘坐體驗,比如新飛機、新的娛樂設施、更時髦的空姐制服和升級版商務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