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私密處保養】夏天最親蜜的好朋友

每週 四 出刊.2017.07.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私密處保養】夏天最親蜜的好朋友
Beauty時尚 BODY雜誌 

【私密處保養】夏天最親蜜的好朋友

BODY雜誌 女人 窗邊
想避免生理期在悶熱、穿著輕薄的夏天出亂子,快、乾、薄是妳選購衛生棉的重點。女人一年四季、12個月都需要使用到衛生棉,對衛生棉的品質要求應該月月相同,不過在夏天,因為氣溫以及服裝上的變化,妳需要要求更多。
夏日生理期除味大法
BODY雜誌 女人 短褲 熱褲 沙灘 海邊
悶悶濕熱的夏天,小妹妹很容易跟衛生棉互動出讓人保持距離的味道,想要避免這種尷尬的現象,有三件事妳一定要確實做到。
1. 勤更換
別把節省的行為運用在替換衛生棉上,勤於更換衛生棉是一種禮貌,尤其在量多的前幾天,不管妳有沒有尿意,至少2-3小時就要更換一次。
2. 陰部清洗
保持陰部清爽潔淨的方法之一,就是做好清潔工作,不必特別強調灌洗動作,不過選擇一瓶酸鹼 適合的清洗液來做陰部清潔,就很重要。
3. 通風服裝
別為了展現腿部的曲線天天穿緊身褲,高溫加上悶熱,很容易悶出細菌性陰道炎的症狀,透氣性好的服裝對陰部保健,絕對有益無害。
夏日首選衛生棉
BODY雜誌 女人 衛生棉 玫瑰
第一選:防漏
妳能想像經血不小心側漏、後漏出來,滲透到衣服上有多尷尬嗎?
快給我瞬間吸收力超強、可以有效防止測漏、後漏的衛生棉,這樣的訴求可以在第一時間有效阻止經血外漏,接著妳要做的,就是勤換棉墊防止吸收過量。
第二選:輕薄貼身
不像秋冬的厚重衣服,夏天的服裝非貼即薄,穿著合身服貼的輕薄衣物,如果讓厚片的衛生棉在身後漏了餡,這怎麼得了。
訴求輕薄的衛生棉墊,就是此時的最佳選擇。
擔心輕薄等於吸收力不夠強,經血有可能趁機奪出?
妳還可以再睜大眼挑挑,選擇有強力吸收、防漏的訴求來搭配更好......詳讀全文
EDITOR : 瑟琳娜 / 內容諮詢 : 林怡慧醫師
【本文由BODY體面雜誌提供,未經授權,商業登記公司網站請勿任意轉載】
BODY體面雜誌BODY體面雜誌 facebookBODY體面雜誌 lineBODY體面雜誌 instagramBODY體面雜誌 youtube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7-07-13 女人不是水做的,是賀爾蒙做的...
2017-06-29 勇敢譜出瑞莎專屬的異地奇緣|...
2017-06-22 賀爾蒙,不讓妳生活變色的神秘...
2017-06-15 4E計畫啟動 ! 就是要越來越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