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兒女心情/拒絕就醫的母親

家庭鮮活報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5 42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兒女心情/拒絕就醫的母親
退休生活/我現在這樣過日子
夫妻之間/老欸,呷藥囉!

  家家有本經
兒女心情/拒絕就醫的母親
王麗雅(高雄鼓山)/聯合報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協助母親就醫。 母親是位個性單純的婦人,常常因為講話太直得罪周遭的人。當初奶奶嫌她沒生兒子,她便努力生育,幸好第三胎就懷上男嬰了。只是當時家中經濟拮据,母親不得不在弟弟未滿兩歲時便外出工作,就此種下對弟弟的虧欠心理。 即便少了母親全天候的陪伴,弟弟還是在外婆的看顧下長大了,大家的步調隨著時間的齒輪不斷往前走, ......

退休生活/我現在這樣過日子
滿佳(新北板橋)/聯合報
退離職場後常被關懷「妳過得好不好?」想想看,長年籠罩的工作壓力全數卸下,不再三不五時偏頭痛、胸悶、拉肚子,日日沾床一覺到天亮,你說好不好?退休生活過得簡單,每周兩天去做志工,其餘時間隨心所欲,閱讀、書寫、尋幽訪勝,盡情揮霍空閒的時間。 上周去幫公益團體整理捐贈的發票,我刻意提早出門,混在匆忙趕路的上班族中,保有些許上班的感覺;只是腳步相對緩慢,有餘裕欣賞從我身 ......

夫妻之間/老欸,呷藥囉!
伍華英(彰化員林)/聯合報
每晚飯後,當我準備服藥時,總會順便提醒正在看電視的外子:「你的藥吃了嗎?」這樣的對白,讓我想起一則歷久不衰的罐頭廣告,老夫妻彼此提醒明天要吃素,我和外子則是互相監督要乖乖服藥。 過了五十歲,健康檢查的紀錄就開始出現紅字,醫生開立了長期處方箋,也代表我和外子不能再漠視開始走下坡的身體了。 身體退化真的毫無可商量的餘地。原本我們還自以爲年輕,跋山涉水,追趕跑 ......

  訊息公告

飆股聚落 再賺50年
群聚在台中的小小光學聚落,每年出產2億顆鏡頭,從蘋果手機到索尼遊戲機、從特斯拉電動車到谷歌無人車,都不能沒有它。未來,受惠於人工智慧應用遍地開花,這個光學聚落將可望再迎接下個輝煌50年。

鐵道旅行 不能錯過的絕美車站
宜蘭線冬山站,於2009年底重新整建完工,外觀以拱形交叉鋼構造,展現出後現代感十足的建築風格。由站內觀賞車站,上方棚架設計微微透入陽光,產生光影交錯的美感;加上車站周邊施以景觀綠美化工程,可以說是宜蘭最美麗的火車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