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北市公車運量掉8成 業者求紓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26 第51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udn.com聯合新聞網
大台北要聞 北市公車運量掉8成 業者求紓困
台電訓練所當檢疫所 員工憂破口
北市快篩站設公廁 管理隊全副武裝消毒
疫情未歇 永和、新店加設防疫中心
身障者戴不住口罩 家人傷腦筋
 
北市公車運量掉8成 業者求紓困
記者胡瑞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需多民眾配合政策自動自發封城,台北市幾個平日車水馬龍的路段,在尖峰時間車流大減30%,也對疫情控制有莫大助益;公車業者卻表示,大家願意齊心共同防疫,但搭乘人次驟減,業者仍須負擔成本,盼中央、市府能盡快研擬紓困方案。 台北市交通控制中心主任王耀鐸指出,進入三級警戒後,北市街頭車輛減許多,過去北市 ......
台電訓練所當檢疫所 員工憂破口
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聯合報
新北市新店區龜山台電訓練所的宿舍被徵召成為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安置輕症和無症狀患者,但原本的台電員工還是在訓練所內上班,有員工透露,目前訓練所員工仍與檢疫所員工在裡面互相接觸,共用廁所與茶水間,擔憂成為防疫破口。所方表示,都有依照公司指引,做好員工辦公分流,確保安全。 台電龜山訓練所宿舍去年4月被中央指定為隔離檢疫所,收容包機返台民眾,今年疫情更嚴峻後,變成加強 ......
北市快篩站設公廁 管理隊全副武裝消毒
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聯合報
本土疫情持續攀升,台北市環保局為了確保快篩站民眾安心、安全如廁,在防疫前線出動公廁管理隊,陸續於剝皮寮、北市聯合醫院中興、和平、仁愛等院區、台大、三總內湖等醫院設置流動廁車。共出動6車次的大型流廁車和14座次FRP簡易流廁,第一時間解決民眾的方便問題。 台北市環保局表示,北市府5月14日開設萬華快篩站後,環保局也在各快篩站、醫院篩檢點設 ......
疫情未歇 永和、新店加設防疫中心
記者張哲郢、江婉儀/新北報導聯合報
新北市昨日公布確診者足跡中,土城占3處最多,市長侯友宜也宣布今日加設永和、新店2處熱區防疫中心,同時啟動「一人一社工」關懷,讓在集中檢疫所的確診者能有獨立對話和關懷窗口,並在解除隔離後安排專車接回新北。另外,市府也新增3處旅館、167間房供醫護人員免費住,護理人員肯定市府做法,但建議最好能媒合分散在各區都有旅館提供房間,讓醫護休息更方便。
銅鐵概念股危機總動員
在拜登政府宣布二.二五兆美元擴大基礎建設工程後,歐盟、日本等主要工業國家也可能考慮實施類似的計畫來提振經濟。市場需求強勁成長下,國際銅價創下每公噸一○七四七.五五美元的歷史新高,鐵礦砂創下每公噸二一六美元的新高,帶動全球鋼鐵和銅礦相關股股價近期全面走高。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女人會隨著年齡有不同的姿態與美麗
每次見到白嘉莉,總會被她的優雅、美麗所吸引。72歲的年紀在她的身上只是一個數字,對白嘉莉而言,她的生活每天都過得精采。從內而外的知足與喜樂,是她揮灑人生下半場的不二法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