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白歆惠 緩步沉澱 從女孩到女人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12 第86期  

公告:7月起改為每月第2、4周發報

白歆惠 緩步沉澱 從女孩到女人

【採訪撰文/張釋云 攝影/陳明聖 造型/陳昶憲 化妝/簡淑玲 髮型/John(Flux) 場地提供/原生】

女孩是天真的,女人是性感的。單純的天真很吸引人,但成熟的嫵媚,卻又有另一種韻味。從伸展台到大螢幕,從模特兒到演員。白歆惠在鏡頭前的這幾年中,一下像大女孩,一下又是小女人,那麼現在的她,究竟該怎麼形容才好呢?拍攝前,套著一件簡單的西裝外套、腳踩平底牛津鞋的她,髮型變了,比起以往似乎俐落簡單了許多,這讓今天的她似乎多了一種魅力,而這種魅力可能所謂的就是女人味吧!

從白歆惠出道開始,因為她非常爽朗的個性,而有了「白大哥」的暱稱,對比上她現在的模樣,似乎也該是把這個不再適合她的綽號拿下來的時候了。因為在她的身上,孩子氣的影子已經漸漸模模糊,突然想讓白歆惠聊聊自己從女孩變成一個女人的過程。白歆惠認為:「從女孩到女人的這個轉變過程,沒什麼不好,我反而會認為那是幸福的經歷,因為人總會成長,總是會有一些體驗、傷痛或挫折,會讓妳更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對我來說,成熟的轉變過程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懂得怎麼沉澱,也更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樣的選擇。」

白歆惠很神氣地說。「我覺得女孩子與女人最大的差異之一,就是大女人會想到別人的需要,會開始學習貼心,必要的時候也會犧牲自己。」她是個會把自己朋友們的需求擺在第一位的人。她說:「有幾次拍完戲收工之後,累到快癱了,但只要一接到幾個最親密的好姊妹撥來的電話,她總是會硬撐著沉重的眼皮把電話說完。女生嘛!很多時候,就是需要找人說說話。」甚至,幾個好友還會把白歆惠當成「GOOGLE王」,這可不是白歆惠自己封的,而是朋友們都這麼說。白歆惠拍著胸脯說:「我對我的至親朋友,她們只要需要我,我一定馬上出現。其實我很有義氣的。妳知道嗎?我是女人,而且有時候我還是個大女人。」

最純粹原始的自己,現在被她保護得很好,不輕易流露在人的面,她說:「再早先幾年,自己還是所謂相當『年輕』的時候,我的情緒反應比起現在要直接很多,我感受到別人對我的感受或觀感是如何,就會很直接地用我的第一直覺去回應。可能是因為年輕吧!從各方面去思考的能力沒那麼好,倒是本能卻總是發揮得挺好的!喜歡與不喜歡,愛與不愛,一切都表現得非常直接。」但是現在的她卻會覺得,很多情緒或感受太過直接的表達出來不一定是好事,有時候反而造成誤解,現在很多事情會學著先放一陣子之後,再去解讀它,對一個成熟的女人來說,並不一定要什麼想法都大剌剌地表現出來。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Q彈美唇必修課
從夏天的螢光粉唇、到秋冬的紅唇,唇妝一直是彩妝重點,若是雙唇乾巴巴、唇紋又多,一上唇膏就顯得很落漆,我們不僅要推薦各款保養新品,更整理雙唇必修保養課題,讓妳得到滿分美唇!
揭秘珍妮佛洛佩茲、關史蒂芬妮、凱蒂佩芮三巨星的完美身材曲線秘訣
巨星都會有私人營養師與運動教練,會視情況調整飲食計劃與運動方式,少不了維持完美體態的這項課題,她們如何在舞台上展現性感與魅力?性感曲線背後付出的絕對是更多的代價與努力。
耍點小心機!瞬間減齡的秋冬穿衣法
時尚無設限,外表也是競爭力!無論潮流怎麼改變,唯一不變的原則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為妳統整出秋冬潮流趨勢,讓妳看起來更青春的3招穿衣秘訣!


儂儂官方網站
 
漏水問題可能成為新的福島核災
日本核能監督機構表示,福島核電廠高輻射水外洩可能是一場新災難的開始,也就是一系列受污染的水從儲水槽洩漏的事件。

愛心麵包限時送
你知道店家每晚賣不掉的麵包,都收去哪兒了?目前由志工前往合作店家收取當天賣不完的麵包,分送給社福機構。讓浪費掉的麵包可以量化,浪費掉的愛心卻無以估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