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歐陽靖 ─ 起跑,愈跑愈美麗  長跑改變我的人生

 
每週 四 出刊.2013.09.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Body's Cedurs Bos
歐陽靖 ─ 起跑,愈跑愈美麗  長跑改變我的人生
博客來訂購 送玻尿酸白金精華液
最後一個月!買$500抽3萬!
涼感系列商品買滿$500,抽現金最高3萬元!
好康活動 

Body's Cedurs Bos

一年只要NT3,490 最新最貼心保養品,月月送到家!!!


尊貴、聖潔的香柏木Cedrus,早在西元前千年就深受古代君王喜愛,她就像那些內斂、高雅的人們一樣,底蘊深厚長久飄香。凡有Cedrus的地方必定清新,當月光灑在她長青的藍綠色針葉上,溫柔地包裹著山線起伏,她紮根大地的愛是堅實。

Cedrus Box沿用Cedrus的概念,由深耕美體的BODY雜誌嚴選3-5項優良產品輕盈生活、豐潤心靈,Cedrus Box的每項產品皆具衛生署核可字號,現在,就讓金纖大賞、百大品牌評選走入我們的生活,一起窈窕、一起自信而高雅。



17 歲的BODY,是您追求「輕文化」、渴望健康者的好朋友
極具口碑的「金纖大賞」、「百大美容美體品牌」活動,
每年成功找出最符合您需要的塑身、保養產品。
今年,BODY結合專業評審和達人,
為您精挑細選具有衛生署核可字號,跨品牌、跨品項之超值體驗組合Cedrus Box

現在訂購Cedrus Box,即享三大好康

1.超值體驗組 (價值萬元以上)
達人為妳精挑細選3-5樣好用保養品!
(12個實用Cedrus Box,每個月都好用)

2.BODY電子雜誌一年份 (12期)
當期具專家級攻略介紹的BODY雜誌,就在你的電腦裡,不用去出租店租,也不會忘了還!

3.0元新款手機帶回家
享有超值亞太電信『BODY VIP專案』申辦資格,即享0元手機。申辦成功再送BODY雜誌一年份(需搭配亞太指定方案)

我要試用Cedrux Box
詳情請洽02-77305577
BODY雜誌 beauty 

歐陽靖 ─ 起跑,愈跑愈美麗  長跑改變我的人生

夏季清晨,空氣涼涼冷冷的台北街頭,美麗的女人在預備起跑,起跑使她的人生風景都改變了顏色,如今她要對我們說她的故事,讓我們一起來聽!


她是一個有著特殊的人生歷程、生命故事的怪怪美少女,因為自己生性低調,卻自小因身為諧星之女而飽受師長、同儕的注目之苦,歷經長年的憂鬱症、飲食失調的慘綠青春,如今「長跑」讓她綻放自我的真顏色,她喜愛藝文、搖滾、創作,敢於對社會有意見,同時也是一個女子長跑健將!在成功完成了一次全程馬拉松賽跑,與一部十多萬字的長篇小說創作等等挑戰之後,她說她還要再跑、再寫,往更高的目標邁去,接下來十年內她許下要征服「超級馬拉松(八十四公里長程)」的目標,不為別的,就為了證明自己可以。



這樣一個面色白皙美麗,但仍然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氣勢女孩,冒著凌晨不睡,與我們來拍攝台北無人的街頭,女孩起跑。她的面色沒有被迫早起的疲態,反而仍精神奕奕,有說有笑與我們分享跑者的種種。訪談當中在我們面前連皮咬著奇異果,侃侃而談她從不運動的憂鬱、暴食厭食少女走到今天這個面貌的過程,「那是一個生命中必須去做的事。」最後的結論好像是如此這般,她如今仍清楚記得「第一次」決定出門跑步的夜晚:「那是在我工作的東京街頭,陪伴我六年歲月的貓貓死去的隔天,夜晚的風很冷,我只是跑著,卻覺得過去這些年的人生歷歷在我眼前閃過,我想著我走過的那些,所有的傷痛、挫折、曾經不被相信的感覺,身體跑著,就突然覺得一切都可以面對了。我走過了那些,我也可以度過新的人生。」

現在,正是她新的人生!
在那之後她立下跑馬拉松的願望,因為自己雖然從來不跑步,但她想要告訴天國的貓貓弟弟:往後沒有你的陪伴,我會更堅強的面對人生的一切。而她也的確做到了。



長跑者的點點滴滴
跑步是不是會讓腿變粗?
歐陽靖笑說,許多女孩都問她:跑步不是會讓腿變粗嗎?她總回答:「等妳真的開始跑、並且堅持跑下去的時候,在妳還不需要擔心腿變粗的程度之前,妳就自然不會在意那件事情了!」她說,女孩們總是有各式各樣的理由,無法好好面對自己的身體,如同青春期的她,經常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夠纖細、腿也不是標準的「鳥仔腳」類型而感到自卑,但當她開始跑步、熱愛上跑步之後,她覺得自己連審美觀都改變了:「現在我好迷戀看到女人有力量的下半身,有肌肉的、壯碩的腿腳也覺得好美、好美。」現在,她連看著自己身體的傷疤都珍惜,因為那是自己曾經努力活過的痕跡!

「女生是情緒的動物。」她解釋:青春期時光因為愛美,所以曾經用很激烈的方法長時間地斷食瘦身,這也導致了飲食的極端化:「不管遇到任何壓力、不愉快,因為不運動,所以就靠吃來發洩,但大吃過後又因為罪惡感,讓自己陷入很長久的憂鬱、厭食之中。但跑步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所有憂鬱而來的壓力或者音壓力而來的憂鬱,我都可以用運動來調節、釋放,讓身體回到一個健康與彈性的狀態,也更能面對自己、面對生活。


『長跑讓我從一個自卑的少女,
變成熱愛自己身體的一切,
即使是身體的傷疤,
那也是我曾努力生活的痕跡!』


想看更多歐陽靖透過長跑得到的人生體悟嗎?快看BODY174期,一起跑起來吧!
全省7-11便利商店及網路書店均售∼



BODY粉絲團
好康活動 

博客來訂購 送玻尿酸白金精華液

即日起至博客來,訂購BODY雜誌174期,
就送玻尿酸白金精華液-幸福調色盤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8-29 【2013 金纖大賞】 入圍榮譽榜
2013-08-15 熱死人! 夏熱浪、秋老虎 中...
2013-08-08 和你想像的不一樣 LuLu快瘦...
2013-07-25 節食計畫勝負關鍵
主編推薦  
海灘正妹大膽fun肆擠乳
除權息 專家:10強股必買
男人對女人化妝後的真心話
網路購物改變人類生活方式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