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小海女」能年玲奈 髒話錄音恐外流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01 第104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小海女」能年玲奈 髒話錄音恐外流
最哈頭條
 
「小海女」能年玲奈 髒話錄音恐外流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能年玲奈與經紀公司的關係日趨惡化。
日本女星能年玲奈日前爆出不受經紀公司照顧,備受欺負,日劇「小海女」殺青後,竟只領到5萬日元的酬勞,待遇不公,被爆瞞著事務所自組公司後,雙方關係日趨惡化。

有雜誌踢爆能年玲奈自前年春天演出劇集「小海女」走紅後性情大變,經常呼喚經紀人,又不理不睬。有一次她要求帶演戲導師瀧澤充子到片場被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大鬧經紀人,甚至深夜打電話騷擾對方,最終經紀人難忍壓力,去年春天起停工長期休養。

此外,事務所在今年4月曾相約能年玲奈會面,雙方卻發生激烈口角,能年玲奈疑似被錄下飆髒話的錄音,檔案一旦流出,她苦心經營的玉女形象隨時破產。


 
訊息公告
 
我們吃的基改黃豆會致癌?政府沒在驗
過去十幾年台灣審查基因改造食品的安全性,只能依賴孟山都等生產基改種子的公司,所提出的評估報告。而十幾年來,台灣核准八十一項基因改造食品上市,近年只有二項產品被退件,退件率只有百分之二。

你的臉書抱怨文,有效嗎?
我的臉書上,有兩個喜歡「抱怨」的前同事,雖然我已經離職了,但兩位的發文仍讓我尷尬,如果我按「讚」,就會被以前的老闆看到,不按,又怕他們以為我沒支持他們!有趣的是,我發現這兩位,多年來,已經有了截然不同的發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