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心情點滴/突然卡關的人生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01 365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不留遺憾的決定
職場見聞/擺攤二三事
心情點滴/突然卡關的人生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不留遺憾的決定
茱麗江(新北永和)/聯合報
前陣子,我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一位資深舞台劇演員說的一段話,他說:「如果一個人走了,最大的遺憾會是什麼?」這段話讓我看了好驚訝,它點醒了我,要好好地想一想心中的遺憾是什麼,幾天後我參加朋友的聚會,再度聊到這個話題,紛紛激起了大家的省思。 朋友A今年快四十歲了,十年前因為和媽媽有一連串的誤會和衝突,到現在見了面雙方還是不跟對方說話。她說她媽媽已經七十歲了,當我們聊到 ......

職場見聞/擺攤二三事
小馬(台北市)/聯合報
因為擺攤販售的是色彩繽紛的手作吊飾,常吸引不少孩子觀看,也引發許多趣事。 在一個沒什麼人潮的下午,一位七歲左右的小男孩靠了過來,指著攤位上的吊飾問是不是黏土做的。我誇他聰明,他便拿著吊飾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玩了幾分鐘,他又指著鑰匙圈金色處問:「這是K金嗎?」我笑著搖搖頭說姊姊買不起K金當材料,小男孩竟得意洋洋地告訴我,他們家有很多金子,因為他媽媽認為存在銀行不安 ......

心情點滴/突然卡關的人生
林曉曦(台中市)/聯合報
比起大多數人,我的人生在「卡關」之前,只能用一帆風順來形容。 出生於老師家庭的我,自小衣食無缺,家庭和諧,求學歷程順遂,畢業後馬上找到工作;接著結婚、生子,產假結束後也如願轉職到離家近的公司,不但省下交通時間,更可兼顧家庭。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如我所願;至少在兩年前,都是如此的完美。 兩年前,我有了第二個孩子。奇怪的是自懷孕以來,孕 ......

  訊息公告

我們吃的基改黃豆會致癌?政府沒在驗
過去十幾年台灣審查基因改造食品的安全性,只能依賴孟山都等生產基改種子的公司,所提出的評估報告。而十幾年來,台灣核准八十一項基因改造食品上市,近年只有二項產品被退件,退件率只有百分之二。

你的臉書抱怨文,有效嗎?
我的臉書上,有兩個喜歡「抱怨」的前同事,雖然我已經離職了,但兩位的發文仍讓我尷尬,如果我按「讚」,就會被以前的老闆看到,不按,又怕他們以為我沒支持他們!有趣的是,我發現這兩位,多年來,已經有了截然不同的發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