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女星接力當媽 隋棠寶寶助運勢 昆凌生子帶旺周董10年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04 第1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女星接力當媽 隋棠寶寶助運勢 昆凌生子帶旺周董10年
ming face 工作滿檔難當媽 Ella明年預留做人假期

女星接力當媽 隋棠寶寶助運勢 昆凌生子帶旺周董10年
王雨晴
今年演藝圈喜事頻傳,劉若英、蘇慧倫、周幼婷、關穎等先後升格當媽,高齡女星拚生子,更有不少人靠可愛小寶貝再創事業第二春。隋棠閃婚懷孕、賈靜雯「梅開二度」宣布帶球嫁,接下來還有徐若瑄、許慧欣等腹中寶寶即將報到。本刊特地邀請星座專家安格斯、命理老師翊樺,以西方星座、東方八字觀點,談談哪位女星能母憑子貴?這些「準星二代」誰能繼承父母衣缽?

隋棠女兒適合走幕前

母憑子貴指數:70%

繼承衣缽指數:65%

  今年1月,隋棠在美與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Tony結婚,5月初隨即宣布懷孕,2月初她與鄭元暢在德國拍電影《柏林童話》拍攝爭執戲時,重心不穩重摔在地,連2個禮拜起身都很痛,一度不敢告訴老公,所幸兒子福大命大。發現懷孕後,她赴美待產,日前挺4月肚返台出席活動,四肢纖細上圍豐滿,笑稱孩子發育超前1個月,她不敢多吃,老公會督促運動,懷孕後老公買高級枕頭幫她助眠,也用當初追求她的招數「彈吉他」,固定唱英文歌哄兒子聽。

  34歲的隋棠笑說期待天蠍座兒子報到,安格斯表示天秤座的隋棠,會為了照顧寶寶而放緩表演,「寶寶的出現不會為她帶來運氣,反而讓她花更多時間照顧他,天秤碰天蠍,天蠍較強勢,她是很體貼小孩的媽媽,有助寶寶運勢。」翊樺則認為生個漂亮寶寶,反而有助於隋棠新聞能見度,作品少但代言會持續。

  至於寶寶是否能走幕前?翊樺透露:「兒子不會,女兒桃花旺比較有可能,但隋棠本身並不希望子女走幕前。」安格斯則透露,隋棠小孩屬於名人而非明星,在其他產業反而能發光發亮,「她和寶寶都愛用腦,她可以把寶寶養得很優秀,但她沒有很想讓孩子走演藝圈,在學術界發展更有一番天地。」

賈靜雯帶旺子女

母憑子貴指數:65%

繼承衣缽指數:80%

  40歲的賈靜雯與孫志浩曾有一段4年婚姻,去年10月和小她8歲的修杰楷公開戀情,對這段戀情她始終沒信心,直到修杰楷大方告白:「我不覺得年齡是問題!那段婚姻也是她人生的一部分。」並對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梧桐妹視如已出,她才終於敞開心胸接納第二春。日前修杰楷公布賈靜雯懷孕5個月的喜訊,透露賈靜雯預產期約在9月,他常貼在賈靜雯肚皮上靜靜地聽寶寶動靜,因胎動類似「咘咘」聲音,將女兒小名取叫「咘咘」,笑稱自己應該是教官型爸爸。他表示已在日本求婚成功,會在孩子出生前盡快舉行婚禮,預計今年底明年初去當兵。

  巧合的是,修杰楷竟與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同月同日生,對於此巧合,安格斯不諱言表示,天秤與雙魚是很好的事業夥伴,但在感情、婚姻上卻略有起伏,「這2個星座都屬於情緒太多的星座,雖然寶寶會給賈靜雯帶來不錯的運氣,但2人對寶寶的教養想法略有不同,要花比較多時間溝通。」翊樺從八字分析,賈靜雯產女後運勢平平,反而是她能旺子女,「她40歲前很坎坷,沒有一點是運氣,都靠自己努力,但會越走越平順。這3年她會想好好照顧小孩,而修杰楷是很疼小孩的人。」

  父母都是藝人,是否有助於孩子走幕前?翊樺透露賈靜雯若生女兒就很有機會,但她與修杰楷都是很保護小孩的人,也覺得走這行很辛苦,可能不會想讓小孩當藝人。但安格斯認為這組是繼承衣缽最旺的一組,父母跟小孩呈現很好的相位,相處很和諧,「賈靜雯的天秤很適合當處女寶寶的老師,就看父母有沒有意要幫忙。」

許慧欣剖腹產為宜

母憑子貴指數:20%

繼承衣缽指數:30%

2年前,許慧欣與交往3年、小她4歲的男友Dennis結婚,只曝光個人婚紗照,對老公保密到家。外傳男方在家族塑膠原料企業任職,個人身家破10億,而她婚後極少曝光,38歲的她日前宣布懷孕4個多月,預產期約在9、10月。她表示會在美國德州待產後再回台,而高齡產婦懷孕辛苦,害喜孕吐、皮膚和鼻子也嚴重過敏,體重上升後腰身已開始不見。

許慧欣婚後淡出,翊樺認為她今年大運跟流年碰上伏吟,子女宮也有血刃,非常有可能剖腹產,「她懷孕會非常非常辛苦,最好一開始就剖腹,她對子女付出多,會花很多心思在孩子身上,產後身體也會受影響,婆家感覺不太願意讓她出來,希望她好好照顧小孩,自然也不會讓小孩走演藝圈。」

安格斯也坦言,如果許慧欣的寶寶是處女座,那射手跟處女就完全不合,「寶寶跟媽媽個性差很多,寶寶也會跟媽媽唱反調,媽媽是公眾人物,寶寶就不是,但她是比較體貼寶寶的爸媽,不是火爆型的,當寶寶有些想法時,她就要開始注意她與寶寶的互動。」

  

→徐若瑄今年生子運奇佳?吳佩慈適合當寶寶的經紀人?昆凌產後管不住周董?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21期《明周娛樂》。

 
工作滿檔難當媽 Ella明年預留做人假期
蘇美如
即使前一晚半夜才收工,Ella還是早早起床,先陪老公到咖啡廳吃早餐,然後9點到髮廊妝髮,不到11點就等著開工。她說自己還是疲憊的,只是如果有那麼多人都為了同一件事努力,她怎麼能讓自己沒有準備好?「辛苦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我同事比我還早半小時起床,即便他們跟我一樣晚收工,也還要先送我回家才能休息。如今我們做出這個成品,我就希望用一個很好的狀態,把它表現出來。」

相較於以前忙到每天只想趕緊「洗洗睡」,現在的Ella快樂多了,「這不是『想很多』,而是細細品味那些美好。就像你吃東西狼吞虎嚥,不就失去了享受美味細節的快樂嗎?」S.H.E當年一發片就爆紅,每年發行1到2張專輯,3個小女孩迅速累積名利,卻加倍累積壓力,尤其是Ella。她外向,男孩子氣,做什麼都大喇喇地,就連早些年在S.H.E裡的定位也是中性的,總是穿著褲裝,但其實她內心總多愁善感,看一部電影也能哭得唏哩嘩啦,愛哭程度不輸給Selina。外人看她總是瘋瘋癲癲,但真要認真起來,比Hebe還要冷靜嚴肅。

「有時我認真起來真的會太認真,會有突然嚴肅的時候。當你執著在裡頭的時候,就很容易出不來,所以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用幽默輕鬆的態度,去跨過不開心的情緒。」過去的Ella情緒起伏大,承受不住的壓力,就化作憤怒和眼淚猛然爆發。這次推出個人專輯《Why Not》,身為好姊妹和「單飛前輩」的Selina和Hebe早早提醒Ella,一個人跑宣傳更是累人,就怕她撐不住。「她們也真的是夠了解我啦!因為以前的我,就是可能會因為身體的勞累,讓心裡也累,情緒上就無法好好控管。但現在,我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可以掌控這部分了。」

過去的經歷造就了現在的模樣。Ella笑說就像是經歷過糟糕的男人,才明白什麼是真愛。3年前她和賴斯翔結婚,2人的恩愛模樣處處可見,但在此之前,她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小時候談戀愛,常把喜歡誤認為『就是要在一起』,好像就是要給這個感覺一個交代。但真的只是一時衝動,2個月後感覺沒了,又匆匆分開。後來知道我以前的債要還(笑),如果我想好好愛一個人,而他也很愛我的話,那我就要好好付出。結果又發現,不是付出就會得到相同的回應!就是經歷過這些,我才知道什麼是被愛,什麼是相愛的2個人。」

日前Ella主演的電影《缺角一族》,敘述著內心有著缺角的5個人,努力想成為一個圓的故事。但她卻說,找到平衡的自己,早已不缺那一角,「人生很公平,也很不公平。我就去珍惜眼前擁有的,用心地去經歷可以經歷的事情,不管好或壞,都要感謝這些東西。」只不過說來輕鬆,其實在把心境調整好前,她可沒有這麼瀟灑,甚至一度「倦勤」。

「〈30啊〉這首歌是我很深刻的體悟。當初我在寫這首歌時,身體住了很老的靈魂,很想退休回鄉下種田,想過著很簡單、與世無爭的生活。」當時的Ella厭倦了複雜的人際關係,滿腦子只想著休息,「如果我可以把財務狀態整理好,不要太揮霍,我是可以退休的!」只是她明白,為了逃避而逃避不是解決的方法,更知道人生處處有困境,笑說自己可能受不了曬太陽當農夫,真的退休後,也可能半年就宣告復出。再想到許多演藝圈前輩們,依舊為了自己熱愛的工作努力,讓她驚覺慚愧。  

→Ella就怕人母當上癮,不想工作了?如今竟後悔當初沒多買幾棟房?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21期《明周娛樂》。

 
   
 
貼身觀察伊隆·馬斯克 成功特質只有兩個字
問答網站Quora一名用戶提問:「我如何才能像比爾.蓋茲、史帝夫.賈伯斯、伊隆.馬斯克和理查.布蘭森一樣偉大?」馬斯克的前妻,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見解,在大人物間激起一些騷動。

博物館好好玩!親子必去博物館點點名
愈來愈多博物館為孩子量身訂做專屬的「兒童美術館」或「兒童探索體驗區」,提供他們最愛的互動與創作環境,讓孩子愛上博物館。本次介紹許多親子必去的博物館,一起來看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