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月入不到22K SpeXial小資男團向錢衝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15 第19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月入不到22K SpeXial小資男團向錢衝
娛樂首選 不老偶像慶生大解放 劉德華拱妻女出籠
人母育嬰兼巡演 劉若英燒聲告假
ming face 「不想當好人」 安心亞放過自己 謝佳見演到心累

月入不到22K SpeXial小資男團向錢衝
蘇美如、王雨晴
演藝圈光鮮亮麗,人人都羨慕藝人動輒百萬千萬的酬勞入袋。但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在人氣與吸金度和個人酬勞尚無法成正比的過渡期,偶像們也很可能和你一樣,食衣育行都得精打細算。近來人氣爆棚的男團SpeXial就是一例。暑假先是推出寫真集,接著發行專輯,兩個月下來的宣傳滿檔,少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少了讓身體好好休息的機會。他們交叉傳染感冒,宏正的雙眼更患上「霰粒腫」,10月才有假可以開刀治療。平均每天睡不到5小時,一個月放不到一天假,日前卻自爆,有時月薪居然還領不到22K!

杜鵑颱風搗亂了台灣人的中秋夜,SpeXial也不例外。為了工作飛到日本的宏正、偉晉、晨翔和風田,遇上班機取消滯留東京一晚;剩下的團員待在台灣也同樣碰上停電停水,有錢買不到東西吃的窘境。唯一令他們還能感到欣慰的,是終於在密集的工作中,有了一整天的休假,可以和家人聚聚,也算是因禍得福的小確幸。只是目前為止,他們的工時卻仍和酬勞不成比例。

旅遊寫真書《SpeXial Life 泰青春寫真遊記》定價580元,預購就破2萬本;新專輯《Dangerous》附托特包,550元的預購版本也超過1萬張;簽唱會上附粉絲見面會門票980元的特別版專輯,都一口氣賣了3500張。之前有媒體估算,這個暑假粉絲想完整收集SpeXial,要花2490元,光是帳面上的金額,SpeXial兩個月內至少吸金超過2千萬。但即便在年輕族群間的人氣與媒體關注度持續增加,他們卻透露,現在的月薪居然還不超過22K。

→更多內容請見第230期《明周娛樂》。

 
不老偶像慶生大解放 劉德華拱妻女出籠
李雨勳
女兒帶來好運!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投資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在暑假檔一飛沖天,直奔4億台幣,而他主演的大陸電影《解救吾先生》更是叫好,雖然以一票只差沒能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但演技已無庸置疑。日前他舉辦54歲生日派對,樂得首度抱著女兒公開露面,帶著一家大小與粉絲慶生,結婚生女後果然越活越自在。

《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客串並投資的華仔特地來台謝票,他對暴紅的男主角王大陸語重心長建言:「在成功的路上不用心急,慢慢來,跟我一樣,撐個30、50年!」放眼兩岸三地,像華仔這樣人氣歷久不衰的還真沒有幾個,面對小鮮肉搶灘,他顯得老神在在,「這個問題,問了我二十幾年了。從入行第十年就有人開始問了,我從來不害怕。」身為萬千少女的偶像,他也有崇拜的對象,透露從以前就很喜歡周潤發,「我跟大家一樣,第一次見到自己偶像也是在發抖!」

「我自己換過多次手機,但手機裡始終存有第一次和周潤發拍戲的相片。」華仔說當時他還是默默無聞的新人,他和梁家輝光是站在周潤發兩旁演戲,就興奮不已,還自嘲學生時代都靠模仿周潤發的模樣把妹,那種感覺就像男粉絲學他在《追夢人》的樣子一樣。聊起過往學生生活,他坦言打架、翹課通通幹過,當時每年警局的反黑組都會來學校找學生聊聊,自己正是其中之一,但強調沒做什麼壞事啦!

拍片10天被綑綁

且別看華仔長得帥氣,他以前有個花名叫「爺爺」,只因外貌比起同齡的人都成熟,也多虧他老起來放,讓他現在一點也不顯老,才可以被稱作是「不老偶像」!

而很多明星都害怕聽到「我看著你的電影長大」這種話,他倒是樂在其中,他接受大陸「時光網」訪談時便說:「陪著人家長大多好啊,最近我客串了一部台灣青春片《我的少女時代》,讓很多8歲、10歲的孩子又喜歡我了,多好啊!」

眾所周知,華仔個性閒不下來,一年難得休假幾天,能夠在演藝圈屹立不搖,靠得就是工作拚勁完全不輸年輕後輩,像在新片《解救吾先生》中他勇於接受演技挑戰,飾演被綁架的大明星,幾乎80%都坐在椅子上被綁著演出,因他檔期有限,還得在短短10天完成拍攝,幾乎每分每秒都被鐵鍊、手銬綑綁著,只有吃飯才得以解開束縛,精彩表現獲得第二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影帝殊榮!

→更多內容請見第230期《明周娛樂》。

 
人母育嬰兼巡演 劉若英燒聲告假
蘇美如
45歲的劉若英年初生下兒子,半年後先出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不到一年又重拾歌手身分,推出專輯《我要你好好的》,同時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正式開跑。雖然有老公鍾石和保母協助,但她捨不得離開兒子太久,堅持不離家工作太多天,海外演唱會結束隔天就立刻飛回台灣,家庭、工作蠟燭兩頭燒,演唱會、練團再加上密集通告,過度使用導致喉嚨發炎,只得噤聲休工。原本只給5天宣傳期,硬生生又少了一天,她只能自嘲,「看吧!我不是超人。」

「沒有人給我deadline,是我覺得,既然我想要繼續工作,我也選擇了要有一個小孩,那這兩件事情我都要努力把它做好。」她說這次的「Renext我敢」巡演唱完上海場,就覺得喉嚨不對勁。睡不夠加上宣傳密集的通告,沒時間看診,讓喉嚨的狀況一直好不起來,雖然萬分抱歉,還是得取消已經安排好的工作,「當媽媽最累的,就是同時要工作吧!但我覺得生活狀態的改變跟感受,也都有很多的不同,在創作時的角度跟想傳達的也很不一樣。」

雖然劉若英復工速度快,但為人母總是有所牽掛。她不想離開兒子太久,笑說「科技這麼發達」,出外工作也要天天和兒子視訊,但拍戲的工作暫時不接了,「拍戲一定是幾個月,做演唱會可以星期五飛,星期六唱、星期天早上就回來,就不會分開太久,錄音也是呀!」只不過這次的巡演,將前往31座城市開唱,10月從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聖荷西州立活動中心、唱到洛杉磯杜比劇院,她和兒子就得分開至少10天。

→更多內容請見第230期《明周娛樂》。

 
「不想當好人」 安心亞放過自己 謝佳見演到心累
王雨晴
「大馬影帝」謝佳見來台發展,憑著1年3部戲不同的角色個性,及《16個夏天》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成績,讓人無法忽視他的演技;「宅男女神」安心亞從妹妹演到人妻,她是金鐘50評審口中的女主角遺珠。努力尋找外界的認可,他們都是性格慢熱的人,都擔心被人討厭,但在尋求認同的過程中,卻也不約而同想高喊:「我不想當好人!」

謝佳見主演的《16個夏天》與安心亞主演的《妹妹》曾是收視上的競爭對手,如今,他們在新戲《致,第三者》中,飾演一對感情備受考驗的夫妻,談起見到彼此的第一眼印象,謝佳見笑說:「在一場活動上,她穿著性感白色造型服跳著〈呼呼〉,當時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哇!女神,好辣喔!』」不同於謝佳見早就注意到自己,安心亞不好意思坦承:「其實那天我完全沒看到他!」她趕忙解釋:「我怕生,人多的場合我眼睛都是直線的,沒辦法跟人對到眼,無法看誰是誰。」

安心亞透露起初對謝佳見印象並不好,「那時我瘋狂迷看《16個夏天》,非常討厭他演的那個角色,當知道會在《致,第三者》讀本會議見到他時,心中浮出很多OS,沒想到他本人個性跟劇中角色差這麼多,一見面他坐在椅子上親切對我微笑,像在招呼自己家人般,感覺好親近。」安心亞感謝謝佳見的主動,讓慢熱的她一開始就卸下心防,「每到一個環境,他都是笑笑的,就算不講話也不會有距離感,幫助我很快進入狀況。」

→更多內容請見第230期《明周娛樂》。

 
   
 
7件事!讓孩子成為有禮貌的小客人
要教出一個資優生不難,教出一個好人緣的孩子反而比較不容易,往往需要父母以身作則,陳安儀建議可從這7件事教會孩子禮貌。

訪大龍峒 來趟美食之旅
大龍峒由於發展得早,保留了許多令人念念不忘的古早味,同時又擁有豐富的文化建築遺跡,非常值得在週休二日時安排前往,在尋訪古蹟、回味歷史之餘,更能順道安排一趟美食之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