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世界在我腳下】打開緊閉的窗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12 第3590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世界在我腳下】打開緊閉的窗
金玉涼言
【青春名人堂】這樣就好
預約一道 還不知道名稱的午餐
【達人帶路看透透】呷飯配電視
10月話題:達人帶路看透透
 
 
 
今日繽紛
 
【世界在我腳下】打開緊閉的窗
打開緊閉的窗
睡在旅店正門的男子 我與妻子在印度旅行時,多付了點錢住到頂樓的房間,想欣賞恆河風景。從房間望出去的美景,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就算不去那被水淹沒後,滿是泥濘的河階上,在這裡也能看到年輕人游泳的身影、朝聖者為了得到祝福而將河水往身上澆的模樣,還有婆婆媽媽們邊聊天邊洗衣的景象。此外,一到傍 ...... [詳全文 ]

金玉涼言
鄭衍成/聯合報
婚前想要廝守一輩子;

婚後想要獨處一下子。

【青春名人堂】這樣就好
...... [詳全文 ]

預約一道 還不知道名稱的午餐
某名人紀念館附設一藝文小餐廳,因為環境幽雅,離家又近,我和老妻便常去倘佯半日,順便在小餐廳吃個午餐。幾個月前,他們開始推出周二到周五的商業午餐,每天變換菜色,並隨餐附咖啡。因為只要一百三十元,我們幾乎每星期都會去光顧一次,但也因為限量又物美價廉,越來越難訂了,通常十點多就得去電預約。 開業近一年的小餐廳,是三個年輕人負責的,他們每天為了商業午餐菜色十分頭疼。有 ...... [詳全文 ]

【達人帶路看透透】呷飯配電視
王麗娟/聯合報
轉台時,不經意看到韓國的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五位不同個性的爸爸與自己的子女一起旅行,體驗沒有媽媽參與的親子時光。因為沒有腳本,不用擔心NG,孩子在不斷地嘗試下成長,爸爸也有了自我成長的機會,這樣的過程讓我很感動。

劇中安排體驗鄉野生活,陪伴山村長者聊天、幫忙洗晾棉被、到果園採果,這些都是最好的生命教育,也讓我回憶起五十年前,和他們這般大的時候,我拿著竹竿,上頭綁成十字形,摘採芒果的童年;而看到他們用簡單的板子從斜坡往下滑時,我想起小時候坐在掉落的椰子樹葉上,任由同伴拉著兜風;當他們在沙灘抓螃蟹,我便憶起在河裡摸河蜆……一直沒能出國的我,就這樣跟著劇情上山下海遊韓國。

從第一季《爸爸,我們去哪裡》看到第二季,播出的時間正巧在假日的午餐和晚餐時段,於是,我縱容自己回到小時候「呷飯配電視」的快樂時光,不只遊韓國,還搭上時光機,回到難忘的童年走一遭。

10月話題:達人帶路看透透
本報訊/聯合報
在你心目中,哪一個電視節目是經典必看、錯過可惜的?什麼類型的節目能馬上吸引你的眼球,讓人甘願當個沙發馬鈴薯?文長300字內為佳,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訊息公告
 
 
 
 
後到先服務?實驗證明…
舉世都奉行「先到先服務」(first-come-first-served)排隊規則,這方法看似公平,實則效率低且浪費時間與空間。學者研究意外發現,後來先服務的「反向模式」才是效率最高的排隊模式。

《高年級實習生》新好男人不稀奇,舊好男人才快絕種了
《高年級實習生》好好看!也只有勞勃狄尼洛能把這個角色演得這麼迷人了!他不見得能夠幫厲害型的女CEO安海瑟威解決公司要面對的危機,他甚至只是打雜開車的,可是他的肩,就是能讓人御下防備放心地倚靠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