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見聞/公公上學去

家庭鮮活報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8/31 395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公公上學去
職場見聞/老當益壯當警衛
心情點滴/我行我素
可以讓孩子帶手機上學嗎?3個問題,爸媽想一想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公公上學去
王惠珠(台中市)/聯合報
剛從醫院探視完公公回來,在路上看到學生走出校門,回想起一年前的某天,每天來家裡一同用晚餐的公公突然面有難色、言詞支吾地說,鄰居邀他一起去國中夜校「讀冊」,若去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人笑?我驚訝地說:「很好啊!讀書是好事,活到老學到老,搞不好您還能讀到博士呢!」公公聽了,隨即露出開心的笑容。 公公說,他本來很猶豫,都這把年紀了,有必要去 ......

職場見聞/老當益壯當警衛
蔡曜朱(台中市)/聯合報
阿玉姊的先生以八十三歲高齡重返職場,當起警衛。 據阿玉姊說,她先生一家人當年隨國民政府來台,在基隆碼頭開船務公司,她應徵當會計,先生的父親見她聰明伶俐,替兒子以五萬元下聘,將當年十六歲的她娶進門;夫家有好幾個佣人,她以少奶奶之姿掌管財務,先生負責業務。 若干年後,因情勢逆轉,公司歇業,她外出工作。 阿玉姊又好氣又好笑地說,去年先生因病住院,開刀翌日就推著點滴架走 ......

心情點滴/我行我素
童言(新北新莊)/聯合報
我身邊不乏吃素的親友,每每回台與之邀約聚會,都讓他們決定飯局場所;但若他們遠行挪威來訪,可就無法如此方便。 蔥、薤、韮、蒜和洋蔥對歐洲人而言都是植物,幾乎全是烹飪必用的材料;有的朋友平日不沾五辛,只要出門在外就隨緣吃素,最令我傷腦筋的是堅決不肯變通的友人,明明點了素餐,卻用鼻子聞來聞去,若懷疑食物裡摻了洋蔥,就整盤放著不動。我見狀開玩笑:「當年六祖為了避 ......

可以讓孩子帶手機上學嗎?3個問題,爸媽想一想
BabyHome/聯合新聞網
【作者:王意中 臨床心理師】 「媽媽,我可不可以帶手機去學校?」小靚露出渴望的眼神,期待著你點頭同意。「媽——媽——可、不、可、以、啦?」 見你不為所動,孩子只好拉長音,試著讓你改變心意。 「為什麼我不能帶手機去學校?」關於這個問題,你實在懶得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小靚仍不放棄。「同學們都有帶啊!為什麼就只有我不能帶?這 ......

  訊息公告

全民瘋抓寶意外頻傳 你是這四大類型嗎?
Pokemon GO席捲全台,可以說是大小通吃!但是低頭抓寶卻導致意外頻傳...現在就來自我檢視你是不是這「四大天王」!

國際阻熱錢 海外買房別躁進
海外不動產動輒有5%到8%租金回報,讓不少人心動,但商仲提醒,許多國人海外投資熱區,為防止過多熱錢流入,近來紛採加稅、管制措施,投資風險、成本均提高,不宜過度樂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