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趣聞/誰都別想跟我搶

家庭鮮活報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13 398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誰都別想跟我搶
心情點滴/大齡女子
親子手牽手/小兒子成了空降外籍生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誰都別想跟我搶
亞米(台南市)/聯合報
前幾天,隔壁太太給了我半桶他們整修房子剩下的油漆,問我要不要把正門的圍牆重新粉刷,我欣然接受。 拿到油漆,我很是興奮,因為這是我不曾做過的事。以前我家要嫁娶新娘時會重新粉刷,但爸媽總是讓男生負責,我看著哥哥和弟弟邊抱怨邊刷油漆,想著《湯姆歷險記》裡的情節,那麼多人都想體驗這份差事,我也好想試一試。所以,這回我怎能放棄大好機會?立 ......

心情點滴/大齡女子
楊嘉敏(台北市)/聯合報
金曲獎頒獎完畢,彭佳慧以〈大齡女子〉獲得最佳女歌手的殊榮。 當我聽完這首歌,同為大齡女子的我,當然心有戚戚焉。其實,對於年過三十的女生,社會上有著各式各樣的負面稱號,像是「敗犬」、「剩女」等等,但當我聽到「大齡女子」這個名稱後,卻產生新的想法。 「大齡」二字,聽起來像英文的「Darling」,我們常用「Darling」來稱呼自己親愛的人,也可以用來形容漂亮、迷人或寵愛的對象 ......

親子手牽手/小兒子成了空降外籍生
文╱莊雪華(中山教育所教授)/聯合報
前兩次來美國長住,都是住在大學城的學人宿舍,美國碩博士班中的外國學生比例很高,宿舍區就像個國際村。彼時,大兒子放學後踢足球的玩伴,就至少來自五個不同國家。 宿舍管理中心辦有課後班及閱讀俱樂部,由大學師資班的實習生擔任志工,讓就讀碩博班的父母不必急著在下午三點就得趕回來;我們大都領著不多的獎助學金和薪水,但養小孩好像不是太辛苦,父母之間互相幫助,或利用學校資源, ......

  訊息公告

驚!中老年人牙周病比例達9成
最近有乖乖回診檢查牙齒嗎?牙科醫師表示,目前牙周病在台灣中老年人口比例高達9成,患者應養成定期治療的習慣,若輕忽,恐讓牙床骨發炎,齒槽骨質快速流失,牙齒一顆顆傾倒、脫落!

台北3大約會路線!情人必遊幸福台北城
每到週末假期,情侶們還在煩惱要去哪裡約會嗎?台北市有許許多多的幸福角落等著你去挖掘,小編也為戀人們精選台北3大約會聖地,打造專屬的浪漫輕旅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