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女性成長/一個人的電影

家庭鮮活報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0 420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一個人的電影
我見我思/中年失戀 情何以堪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規定都是老師說的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一個人的電影
Silence(新北中和)/聯合報
我喜歡看電影,也愛一個人去看電影。倘若問我,獨自看電影是否會感到孤寂?不得不承認的確是有一點,但我卻很享受那份自由。 我始終記得2011年1月8日,我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看的是《麻辣女強人(Morning Glory)》。那天,懷著無法向人訴說的傷心,我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沉澱心情。搭著公車,原本想來場漫無目的的城市小旅行,卻又不曉得該往哪裡去, ......

我見我思/中年失戀 情何以堪
雀兒(嘉義中埔)/聯合報
人生什麼事都好說,獨獨失戀沒藥醫,只能用時間來消化,沒人能幫得上忙。年輕人戀愛失利,東山再起,幾次都可以,反正有未來就有希望。相較於年輕人還能冀望未來的樂觀,中年人失戀的打擊,傷害的層面和程度可就複雜多了;除了情感失落的空虛、薄弱的自信、重新再來的勇氣盡失,對未來完全無力掌握的不安全感,更是最令人沮喪的重擊。 已有家室的男性友人,年輕時離家與一名離了婚的女士交 ......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規定都是老師說的
文.諶淑婷/聯合報
九月開始上幼兒園的兒子,在上課一周後強力要求請假一天。我想讓他喘口氣也好,畢竟長時間處在陌生環境,對四歲的孩子來說太難熬了。 帶他到公園,一直形容自己「悶悶不樂」的他開始細數:「老師說坐下就要坐下,老師說上廁所就要上廁所,老師說喝水就要喝水,老師說吃飯就要吃飯,老師說便當盒下要墊衛生紙就要墊……」 聽完這串話,連我都悶了,無法想 ......

  訊息公告

這些字都學過 但為什麼就是看不懂?
在英文裡,很多的單字是同時具有名詞與動詞功能,當這些字夾雜在一大段的文字裡面,明明每個字都認得,可是放在一起就是看不懂。這個狀況就是因為你不知道這個字還另外一個意思。

女孩不敢露腰的困擾 超模這樣穿瞬間破解
有些女孩害怕身材不夠好、擔心腰內肉或小腹見客、風格保守等緣故,直覺排斥了露腰穿搭。現在超模米蘭達柯爾就來教大家怎麼露腰露得有質感,同時還能有安全感又時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