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刷卡訊息通知總列表 15家銀行不限額推播

每週 三 出刊.2018.10.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刷卡訊息通知總列表 15家銀行不限額推播
元大銀行凱蒂貓上身 3種卡面自由選萌翻天
LINE錢包頁面新改版 禮品小舖變酷券贈禮
柿子影言》滴答屋萬聖風 偶而幼稚又何妨
熱門新聞 

刷卡訊息通知總列表 15家銀行不限額推播

手機登網銀掌握訊息 檢視帳單明細防盜刷

【卡優新聞網】
  信用卡盜刷頻傳,讓卡友心驚驚,若能透過銀行簡訊通知,就能有效降低風險。《卡優新聞網》統計各家銀行消費通知規則,多半限頂級卡或須消費滿至少1,000元才會主動發送簡訊通知,而多達15家銀行不限金額,以手機APP與LINE官方帳號推播或email通知,讓卡友在第一時間掌握刷卡資訊。
  數位交易無所不在,信用卡若遭盜用時,許多持卡人根本不知道,因此掌握每筆消費訊息,是避免被盜刷的關鍵。檢視目前各銀行「發送即時消費訊息」的條件,由於發送「簡訊」成本高,多限頂級卡或須消費至少滿1,000元,其他通常為單筆3,000元或5,000元以上,才會發送簡訊通知,至於提供全卡不限金額、簡訊通知的銀行,僅有兆豐、渣打等2家銀行,且須事先提出申請。
【詳細新聞…】
 
 
元大銀行凱蒂貓上身 3種卡面自由選萌翻天

海外享2.2%國內1.2% 自動加值回饋加碼5%

【卡優新聞網】
  信用卡界「萌」風再起,元大銀行全面進攻女性客群,今(16)日宣布發行「Hello Kitty iCash聯名卡」,共有3種超萌卡面,分別提供「鑽金卡」高額現金回饋、「分享卡」最高12期0利率,以及「點數卡」OPENPOINT回饋等權益,讓卡友自由搭配,滿足不同刷卡需求。
  元大銀行攜手三麗鷗、愛金卡推出「Hello Kitty iCash聯名卡」,共有時尚白、甜心粉與個性藍等3種Hello Kitty卡面,均為鈦金商務卡。依卡面分成3種權益,有「Hello Kitty鑽金卡」海外2.2%、國內1.2%現金回饋;「Hello Kitty分享卡」海外可分8期0利率再享1.5%現金回饋,國內則有12期0利率與0.5%回饋;「Hello Kitty點數卡」海內外消費每1元贈6.5、3.5點OPENPOINT。
【詳細新聞…】
 
 
LINE錢包頁面新改版 禮品小舖變酷券贈禮

兌折日點數價值加倍 生活市集街口4%回饋

【卡優新聞網】
  為了讓用戶使用智慧錢包更便利,「LINE」今(15)日宣布將原先的「其他」頁面改版為「錢包」,整合支付與消費等功能,操作上更加直覺。「LINE禮品小舖」也升級為「LINE酷券」,提供划算的消費選擇;即日起創業家兄弟旗下電商平台都能以「街口支付」付款,消費最高可獲得4%回饋。
  「LINE」重塑服務項目,在最新的8.15.0版本中,將原先的「其他」頁面改版為「錢包」,不僅LINE Pay、LINE Points、LINE Coin等資訊都一目瞭然,用戶使用儲值、支付、轉帳、消費等功能時,操作上更為直覺。只要點選LINE Pay一卡通帳戶餘額的「+」圖示,就能直接進行儲值,啟用LINE Pay時也更快速,縮短原本的步驟,讓行動支付簡單便利。
【詳細新聞…】
達人專欄 

柿子影言》滴答屋萬聖風 偶而幼稚又何妨

小童星演技讓人驚艷 魔幻童趣味超級應景

【卡優新聞網】

  萬聖節前夕,好萊塢總是應景地推出充滿美式萬聖風格的電影,我個人是很喜歡到電影院裡感受這種節慶氣氛,尤其是又可愛又搞怪的節日,搭配《滴答屋》鬼故事。雖然早就預期不會有什麼爆點,但莫名就有療癒感,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滴答屋》作為一部「電影」,其實並不算是非常讓人驚豔的作品。畢竟是童書改編,站在大人的立場,很多細節都不夠到位,說奇幻不奇幻、說驚悚也還好,大概就是遊覽車上會播給大家配著睡覺的那種感覺;但若當作一部「節慶電影」,就非常讓人滿足了。一個小孩住進充斥各種魔法的怪怪屋裡,夾雜著一點成長的苦澀滋味,加上傑克布萊克與凱特布蘭琪的搞笑功力,萬聖節看剛剛好!
  《滴答屋》描述1名10歲男孩路易斯因為父母意外身亡,因此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為了在新環境中交到新朋友,他不小心喚醒最邪惡的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居所,而他必須負起責任,拯救即將滅亡的人類世界。
【詳細新聞…】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8-10-17 新鮮人辦卡3大關鍵 找新信用...
2018-10-10 現金回饋信用卡亂鬥 國內消費...
2018-10-03 LINE Pay轉帳金額破億 發出上...
2018-09-26 台灣Pay無卡跨行提款 國泰世...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卡優新聞網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