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閒雲野鶴的幽閒生活 苗栗卓蘭魔法莊園渡假趣

每周三發刊.2018.10.3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閒雲野鶴的幽閒生活 苗栗卓蘭魔法莊園渡假趣
風箏人咖啡 為漂泊的心靈提供溫暖的一角
搶先體驗台灣第一間源自日本的丼飯店
優格熔岩小宇宙鬆餅 網紅最愛時尚早午餐
直擊覓奇頂級料理餐廳奢華套餐!
編輯部報告 

閒雲野鶴的幽閒生活 苗栗卓蘭魔法莊園渡假趣

離開鯉魚潭水庫後來到了魔法莊園。地址: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電話:04-25898866魔法莊園150元/人,可折抵園內消費100元/人。魔法莊園菜單。今日在魔法莊園點了日式咖哩豬排和水果茶。除了圖片左下那醃製加工物較不愛外,其他都滿不錯吃的!!連杯蓋都印了魔法莊園的字樣。這些年西部的景都灰濛濛的,那空氣品質更差到極點,我只想大口呼吸新鮮空氣看看藍天白雲。魔法莊園這景有好幾部劇都在這兒拍的...,也許不太看電視的關係...對這真的沒有任何印象。魔法莊園更適合親子旅遊,對於我們這"老灰"來說...。魔法莊園樹屋。腳底踩著枯黃落葉,是進行式秋天時節。魔法莊園連狗都慵懶。魔法莊園的桃花開了,我想念起內蒙古的好吃杏子!魔法莊園入口處。魔法莊園讓"老灰"想起這是讀小學時期下課的樂...繼續閱讀

新聞台:馬尾噗噗跳足跡。
台長:馬尾星空
 
 
風箏人咖啡 為漂泊的心靈提供溫暖的一角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景豐街48巷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21:00  假日 :08:00–17:00電話:02 8663 1107中秋連假和點點到臺北玩最近阿樂很喜歡用街口支付!!!但是臺南有回饋的店不多....而且有回饋的更少....相較之下臺北就很多~最後一天要離開臺北,特別找了一間有街口配合的早午餐這家回饋5%!!! 街口幣&現金回饋都有 這裡開車來比較不方便,我們停稍微遠的地方,步行要5-10分鐘
本來有想要點大少爺早午餐但是!!! 太貴了....將近300吧而且是沒有附飲料的價位唷因此我們選了主廚推薦的2.3 原味拿鐵($120)中規中矩的拿鐵~ 過關!奧利歐奶昔($120)這杯很好喝~~~~乍看之下很像芝麻XD就...繼續閱讀

新聞台:阿樂與苦媽的食物探險記
台長:阿樂&苦媽
 
 
搶先體驗台灣第一間源自日本的丼飯店

因為最近得知天丼サモビ在HOYII北車店(站)設點
更是為台灣第一家海外店
所以就找了れろやイモ一同來嘗鮮
它並不難找 畢竟對面就是台北車站


一開始就看到了
世界第一天婦羅丼飯連鎖店
這個斗大的字樣
一定是有兩把刷子呢
而且看天婦羅丼飯的圖
就是感覺非常誘人的樣貌

這一台就是抽號碼的機器
我們當天沒有用到
很幸運的還沒什麼人在排之後才漸漸開始排很長 早點來是對的
排隊的隊伍有劃分仔細
然後會親近特選海鮮天丼大看板
才算是真的有排到隊伍

哇賽 排的時候往裡頭看
其實用餐的人還算不少呢
好在還在我原本預料之內

櫃檯

檯面上擺放了有
天丼サモビ的公仔桌上看板以及名片

然後就連旁邊矮木櫃上也有

上頭的天婦羅的畫 蠻逼真的



天丼...繼續閱讀

新聞台:『賈斯之幸福吃貨的人生』
台長:賈 斯
 
 
優格熔岩小宇宙鬆餅 網紅最愛時尚早午餐

早餐,我比較喜愛鹹食。可是,為了這道小宇宙鬆餅,我決定甜到牙蛀,也一定要點!看起來就是一道鬆餅!但~其實,很有戲!某早,好友推薦他們家附近的早午餐店。想說好像也很久沒有吃吃喝喝,剛好在地主推薦,那麼有伴前往就開心。 位在文心路旁,地點蠻好找的~我喜歡室內空間,座位間不會太過靠近,保有適當的空間。 第一個抵達的我,就可以選擇我喜歡的座位。沙發區,可以看到戶外的植株,有陽光灑落,就是我喜歡的角落。牆面上裝飾的乾燥花束~ 朋友點的豬玀記公園!原本以為豬排肉是薄片來著,沒想到LULU的走向是厚實大塊,大概有手掌大小,厚度有超過IPHONE的厚度唷~ 套餐裡的南瓜濃湯好喝,生菜也爽脆多汁,滑蛋嫩香,但這塊肉是主角呀!以為這樣的厚度,豬排肉會很柴,但其實咬起來有肉汁...繼續閱讀

新聞台:小萍子好吃遊記
台長:小萍子
 
 
直擊覓奇頂級料理餐廳奢華套餐!

這天前往覓奇頂級料理餐廳,隸屬孫家小館、孫家廚坊的相關品牌!
狡兔曾經造訪孫家廚坊,餐點很美味,讓我更加期待覓奇的表現。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的覓奇,外觀獨特,所在地點鬧中取靜,
店名覓奇Miche House,老闆期望打造出米其林等級的優質餐廳。




隔壁朵莉甜廚是老闆女兒開設,她遠赴法國學藝取得藍帶證書!
覓奇的餐後甜點由朵莉甜廚供應,兩店內部還能互通,真是奇妙!




擁有自家的停車場,按鈕領取代幣後即可進入,坪數大、車格多!
(噓!偷偷跟你們說小叮噹碰不到鈕還下車去按!XD)
來店用餐可免費停車三小時,要取車前記得請店員幫忙消磁。




一...繼續閱讀

新聞台:狡兔pen吃pen喝全紀錄
台長:狡兔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8-10-24 海天一線見證愛情!海岸無敵海...
2018-10-17 隨意鳥地方可一點也不隨便!在...
2018-10-10 秋天出發新加坡花園城市旅行「...
2018-10-03 煙波大飯店美食配上氣派裝潢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