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于美人噤聲求挽回 金友莊泣訴疑輕生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25 第12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于美人噤聲求挽回 金友莊泣訴疑輕生
娛樂首選 周覓「泰」愛買 戰利品造型師搶翻天
台版蘇珊大嬸風靡東瀛 草彅剛誤當林育羣韓國人
ming face 最怕身敗名裂 蔡康永 《康熙》到頂不再主持

于美人噤聲求挽回 金友莊泣訴疑輕生
撰文/林軒如、蘇美如;攝影/江祐
陶子與李李仁
于美人婚變事件延燒近月餘,近日態度轉趨低調,似乎了解到將婚姻事攤在檯面上,不僅解決不了任何事,只會將事情複雜僵化,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Po上致歉文,消弭「強勢大女人」的形象。她表示開了一場「不該開的記者會」,這些日子她深深自我反省,兒女希望她能夠和老公好好談一談,她聽從孩子們的意見,並向老公喊話請他出面,平心靜氣的深談,讓事件能夠早日落幕。

金友莊與高凌風因為房產和贍養費糾紛爭執不下,日前被民眾發現她酒後站在新店碧潭橋上吼叫、哭泣,疑有輕生念頭,她事後否認想跳河,但不諱言離婚讓她承受許多壓力。兩人離婚,後續的金錢問題,仍是牽扯不完的主因。

同樣因為離婚贍養費喬不攏,還在離婚官司風暴中的陳美鳳,日前被爆遭David在美訴請離婚,要求每月3百萬元贍養費,讓她很難過,她後悔過度信任對方,嘆氣表示David的人不是不好,但貪了就不好。她不願意屈居弱勢,已備妥資料,打算訴請回台打離婚官司,「不管是300萬、30萬還是3萬元,我都沒跟他要贍養費了,他怎麼可以跟我要錢?」

從女星與老公的相處之道,不難發現不僅老公壞話說不得,適時嘴甜稱讚,即便遇到謠言風波也要相信力挺,才是維持婚姻的重要法則!陶子與李李仁的婚姻,除了收入懸殊,陶子在外的女強人形象,更令人好其她的馭夫術。其實,陶子在老公面前就是十足小女人,人前人後都不避諱大方稱讚老公。雖然陶子賺得比較多,兩人也沒簽財產分開書,就按各自收入的比例去分攤家用,由陶子管女兒,李李仁教兒子,小孩教養也沒問題。結婚10年,兩人還是甜蜜蜜。

大、小S先後成為人妻,雖然作風不改直率辛辣,小S也仍舊不時在節目上大吃男星的豆腐,但從沒傳出婆家或老公對她出聲抱怨。大S為另一半付出從不喊累,半夜褒湯就為了讓老公醒來就有美味可嘗;嘴甜出名的小S,面對老公許雅鈞不只一次被拍到上夜店玩樂,總是強調清楚老公行蹤,更一律回應「百分百相信老公」。姐妹倆更是「有志一同」,公開場合絕不抱怨老公,三不五時還要在網路上公開談情說愛。

Ella和Selina身為「女子天團」,結婚對象卻都是一般上班族。年收入動不動就破億的她們,經濟能力遠遠超過老公,工作又必須當空中飛人,持家和維繫夫妻感情也是不容易。兩人稱自己跟另一半都是經濟獨立,家用不是老公負責就是一起分擔,適時當起婚姻裡的配角,甘心改當花老公錢的幸福人妻!

新婚4個月的胡婷婷和Julio也是標準的「千金和窮小子」夫妻檔,面對媒體對於Julio的揣測,胡婷婷早就預想過閃婚後的壓力,但她說:「這都摧毀不了真愛!」她一臉甜蜜笑說:「我的名字叫『女人』,女人總是任性,但Julio都無條件包容我。」家中大小事,2人也都一起分擔解決,沒有什麼「女尊男卑」的問題。

 
周覓「泰」愛買 戰利品造型師搶翻天
撰文/李雨勳;攝影/鄒瑋
來自湖北的周覓,在韓國發展成名,按理說他出書向華人粉絲介紹首爾的吃喝玩樂,是再適合也不過,沒想到他卻推出以圖文呈現的泰國旅遊心得之作《泰玩美》;周覓笑說,泰國物美價廉,如果單純想休息,千萬不要去曼谷,因為擁擠又塞車,打車不好打,最好選去清邁或是普吉島,找個民宿或是酒店住,未開發的地方滿多的,看著天然美景,心情會變得非常好。

「但如果要購物,去曼谷就很OK,那裡是時尚聚集地。」愛漂亮的他,不買觀光客必買的工藝紀念品,而是卯起來搜購衣服及飾品,「當地設計師的作品很有創意,像是把二手衣加以改造、拚接,就非常摩登復古。」

「泰國當地的品牌服飾用色十分大膽,黃色、豔紅色加上鉚釘之類的,很華麗。不像韓國走簡約風,韓國男生大多穿得乾乾淨淨的,偏歐美風格。比起實用性我更重設計感,所以我很愛泰國設計師的作品。」周覓聊起購物經滔滔不絕,「我在曼谷買了一堆衣服,都太有設計感了,平常穿不了,只能偶爾乘去機場搭機時,穿出來秀一下,因為在韓國很重視機場時尚,藝人都會用心準備,因為歌迷會去follow啊!」

出入泰國多次,周覓最奢侈的一次是8天花了500萬韓幣(約13萬台幣),大多敗在衣服、飾品上,累積了一櫥櫃的衣服,最貴的一件是用金屬材料繡上圖騰的黑外套,差不多台幣兩萬五,周覓卻連穿都沒穿過,因為買完不久,就看見周杰倫出席活動時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只能安慰自己英雄所見略同,「我的造型師知道我愛買,常常到我的衣櫥找貨,借給其他藝人穿。」而他為人大方,衣服出借造型師免收錢,因為這樣代表他的眼光好啊!

 
台版蘇珊大嬸風靡東瀛 草彅剛誤當林育羣韓國人
撰文/蘇美如;攝影/高政全;圖片
曾在美國脫口秀節目獻唱,也曾遠征韓國,驚豔高麗妹的林育羣,這回轉戰日本,天籟美聲攻陷櫻花妹,也更擴大他以音樂征戰的世界版圖,難怪他滿腹自信笑言,「對於挑戰這種事情,沒有在怕的!」

《關8比賽中》找藝人挑戰卡拉OK機,誰能唱出高分就獲勝,包括旅日紅星翁倩玉也曾參賽。林育羣第一次參加時,演唱米希亞的成名曲〈Everything〉一鳴驚人,「我唱到一半的時候,現場一半的觀眾就落淚了,我看到自己都想哭了!製作單位也嚇到,因為節目是娛樂性質的,他們也沒想到居然會唱到觀眾都哭了!」

因首戰的效果驚人,製作單位邀請林育羣繼續參賽,原訂5月才要赴日,因為詢問度高,提前到3月就飛去日本,節目甚至出機拍攝他到KTV練歌。11次比賽打敗9位日本藝人的他,6月將再披戰袍;截至目前為止的3次參賽,林育羣替節目創下16.2%的最高收視,也唱出97.63的高分,連冷血機器也輕鬆征服,讓日本人驚嘆連連。他笑說:「第3次去,他們找了一位卡拉OK機達人來教我拿分的技巧,所以上次的分數就又創新紀錄!」

令人激賞的表現,讓林育羣再嘗爆紅滋味,走在表參道、�原宿等年輕人聚集的地方,不斷的被日本粉絲認出來,甚至直呼他全名。有次在電梯口巧遇天團SAMP成員草彅剛,最令他難忘,「他認出我跟我打招呼,問我是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但他用韓文跟我講話,因為他以為我是韓國人,哈哈哈!後來還用英文小聊了一下。」

出道3年,發了3張專輯的他,在國外得到的肯定比台灣多很多,他不諱言地說,「台灣是我的家,我還是希望在台灣可以受到更多喜愛,接下來的作品,我會更努力,去得到大家的認同,我會用時間去證明我不是瞬間的火花!我就跟徐佳瑩約定好,我們一定要10年後,還能繼續唱!」

 
最怕身敗名裂 蔡康永 《康熙》到頂不再主持
撰文/林軒如;攝影/高政全;攝影
曾愷玹幾次為戲上《康熙來了》宣傳,蔡康永雖對她保持高度注意,卻沒有機會深聊,因緣際會下出席同一場活動,才有了交集。曾愷玹笑說:「我們聊得非常盡興,就互留了電話。」直至去年她合約到期,蔡康永力邀她成為「同門」,正好蔡康永出新書《愛情短信:未知的戀人》,書中需要一位勇敢談愛的女主角,自是肥水不落外人田,2人開始有工作上的合作。

近期兩人常赴大陸各城市舉辦簽書會,近距離相處,讓蔡康永有一種「共患難」的感覺,「我簽書會有規矩,不中斷、不休息、不停下來吃東西、跟每人握手、保持微笑,最高紀錄1天簽過1萬2000本書,從下午簽到午夜,這次有她加入,沒想到她竟然能遵守我的規矩,很驚人。」

對於有專業紀律感的女生,蔡康永特別欽佩,「跟我合作的美女都是這樣,沒有因為長得漂亮就變成公主。」他舉例和林志玲搭檔主持金馬獎,毫無主持經驗的林志玲能準確執行他交付的「任務」,小S也沒有因為人紅,要求什麼待遇。「我對於這些美女特別喜愛,因為她們並沒有因為外表美麗,就覺得自己特別。」

曾愷玹因拍了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和MV〈我不配〉而走紅,這幾年,她努力做好本分和工作,新戲《幸福蒲公英》拍了8個月,放了兩年才播出,就如同她現在的演藝事業,鴨子划水般的前進,「下了很多工夫,拍完之後被放著,對我來說意義不同,努力接不同戲路,我覺得那是我能做的事情,我該經歷的過程。」

蔡康永因和小S主持《康熙來了》一路紅到大陸去,主持邀約也不斷,對於接踵而來的工作,他相當淡定,「我想很難再做比《康熙》更印象深刻的節目了,大部分的人還是會以《康熙》的立場來比較新節目,在主持上已經到了這樣的成績,這張成績單應該可以通過了。」

他接受本刊訪問的同時,正巧碰上名嘴陳安儀上《康熙來了》推廣親餵母乳,卻在臉書上抱怨蔡康永身為主持人問話不夠專業一事,他大方談論:「店開在街上,客人有抱怨一定要去處理面對啊!這也沒什麼好閃避的,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讓人有不高興的感覺,只要有不高興就去化解。」他向陳安儀和專家致歉,並口頭允諾再邀請他們上節目。

他也曾透露若是有一天小S不主持《康熙來了》,他也不會再繼續下去,是否就暫別電視圈?他不置可否:「會躲到幕後去吧,我想!」他不喜歡重複同樣的生活,也很懂得愛惜羽毛的道理,始終堅持每件事情以「快樂」為出發點,「我已經嚐過這個(成名)味道了,伴隨而來的壓力跟光環,我覺得不需要一直下去。」他深感幸運,「我也暫時沒有被名氣給毀掉,應該要很珍惜可以全身而退的機會吧!但我現在講這話也還太早,誰知道哪天會身敗名裂,很難講啊!」

 
   
 
史記中的有趣故事
你知道項羽的霸氣,足以撼動山河嗎?您聽過呂后殘酷冷血、自私跋扈、惡行惡狀的故事嗎?戰國四公子怎樣對待門下的食客,又如何借助他們的才華呢?

洪蘭:時間換智慧 優雅老去又何妨?
看著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康納曼教授臉上充滿智慧的皺紋,我在想:年老有什麼關係呢?時間過去,換來智慧,能「優雅的老去」(aged gracefully)又何妨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