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悸動,秀英與徐玄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期別:VOL.101 May 2-15,2013:秀英&徐玄

 
本期主打 ◆ 悸動,秀英與徐玄
大發推薦 ◆ Not yet-CNBLUE 姜敏赫
活動快遞 ◆ 限時優惠-SM TOWN商品
 

悸動,秀英與徐玄

穿著短褲和白T恤的秀英與徐玄,她們的藍色夏天正吹起漣漪。
還有許多隱藏的面貌,未來將一一展現的男子,姜敏赫。

 

HIGH CUT Korea VOL.101 May 2-15,2013

「即使不是兩個人單獨見面的日子也好激動」,記者突然想起了樂童音樂家的這段歌詞,大概是因為看見了秀英和徐玄吧。由於在繁忙的日程中進行緊湊的拍攝,訪問以書面進行,但卻意外地很順利。關於兩人的關鍵字問答,以及「SM Best 10」趣味調查。。

悸動,秀英與徐玄

Q:「筷子美腿」之於秀英是?

秀英:「既是優點也是缺點。「筷子美腿」的稱號似乎很不錯,聽起來有著纖細又身材好的印象。不過其實我希望自己變胖一點,希望能擁有健康、美麗的雙腿。」

        

Q:「地瓜」之於徐玄是?

徐玄:「現在有些覺得膩了,並保持距離的糧食。(笑)」

        

Q:秀英想要隱藏的弱點(秘密)是什麼?

秀英:「如果真的想要隱藏的話就不會說了吧。(笑)我想是我略微不對稱的雙眼。雖然別人不太清楚,但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雙眼的不同。因為眼睛有些不對稱,這是我的自卑之處。」

        

Q:「鋼琴家」之於徐玄是?

徐玄:「從小就很喜歡彈鋼琴,『鋼琴家』是曾經認真準備一段時間,並且期望過的夢想。」 

        

Q:「飛機(機場)」之於秀英是?

秀英:「多的時候,一個月要搭乘十次以上往返的飛機。機場是想要輕鬆面對卻無法放鬆的場合(因為機場時尚總是會被拍),機內則是最自在的空間。」

        

Q:「外交官」之於徐玄是?

徐玄:「總是令我悸動的辭彙。希望能擁有像外交官一樣,宣揚韓國的人生。」

        

Q:「撒嬌」之於秀英是?

秀英:「有了相愛的人的話想為他做的事。(笑)在那之前死也不會做的。」

        

Q:「宗家的大氣」之於徐玄是?

徐玄:「可以說是傳承自母親的溫暖人心吧。(笑)」

        

Q:秀英平時最依賴的前輩是?

秀英:「我最依賴的是少女時代前輩,不然就是媽媽。呵呵。」

        

Q:對徐玄來說,所謂的「初戀」是?

徐玄:「像肥皂泡泡一樣。雖然非常美麗,但如果輕率地碰觸的話,就會消失。所有人都笨拙而生疏的東西。」

        

Q:近來最注目的後輩是誰?

秀英:「我真的不太清楚最近的後輩們。以前前輩們說:『實在太多了,都不知道誰是誰?』」的時候,我還覺得:『我們都長得不一樣啊?』,現在我看著音樂節目也覺得都不認識。SHINee很優秀,但是不覺得是後輩,更像是同輩。」

徐玄:「最近優秀的後輩很多,其中在舞台上的演出與形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VIXX跟B.A.P.。」

        

Q:不知不覺春天已經過去,而夏天即將到來,在今年夏天是否有想做的事呢?

秀英:「想去度假勝地,不游泳、只做SPA。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我有些怕水。跟俞利一起去長灘島的時候,雖然進了海裡,卻因為害怕一直抓著俞利,不知道她是不是覺得煩了,就丟了救生圈給我。俞利像是海狗,我用看著她游泳來代理滿足想要游泳的欲望。」

徐玄:「因為很少有跟朋友一起度過的時間,所以想跟要好的朋友一起前往旅行。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分享跟我不同的環境及價值觀,我很喜歡這樣。更重要的是,跟喜歡『徐珠玄』的朋友在一起,就已經很幸福了。」

        

記者對秀英及徐玄做了「SM Best 10」趣味調查,在兩人的心目中,最適合該職業的SM藝人是誰呢?

        

● 政治人物

秀英:「BoA姐姐。看她當評審的樣子,感覺不管是國家大事或任何事情,似乎都能很明快地解決。」

徐玄:「始源哥哥。在SM家族中,被認為是政治人物的潛力股。因為很有紳士風度又適合西裝,所以有了綽號。」

        

● 廚師

秀英:「圭賢哥哥?突然覺得他很適合圍圍裙。(笑)圭賢哥哥喜歡紅酒,浮現了他在義大利麵中倒入紅酒做料理的樣子。」

徐玄:「昌(王民)哥哥。個性很居家,似乎也很喜歡料理。我看過他設為個人檔案照片的大醬湯照片,似乎煮得比我還要好。」

        

● 電視劇作家

秀英:「鐘鉉?歌詞寫得很好,或許也能寫出很有感覺的台詞。」

徐玄:「秀英姐姐。對每件事都有有趣的想像,也常常主導讓我們形成共鳴的對話。而且也讀了很多書,應該可以勝任。」

        

● 賽車手

秀英:「始源哥哥?曾經搭過一次始源哥哥開的車,真的駕駛技術很好。因為個子高,似乎也很適合賽車手的服裝。」

徐玄:「BoA姐姐?在舞台上有魅力又帥氣,平時卻很會撒嬌。而且也有對任何事都爽快俐落的一面。」

        

● 棒球投手

秀英:「(王民)豪?只要是運動都很擅長。」

徐玄:「孝淵姐姐。因為她說爸爸是捕手。(笑)不過比起那個,因為有旺盛的勝負欲,運動神經也很好,所以應該很適合。」

        

● 時尚設計師

秀英:「Tiffany?因為喜歡華麗的東西,好像會成為禮服設計師。雖然作品只會有粉紅色。」

徐玄:「SHINee Key。平時就對時尚很有興趣,也很懂得用穿著來表現自己。所以很難挑選他的生日禮物。」

                 

● 基金經理人

秀英:「Sunny?很有經濟觀念。」

徐玄:「Tiffany姐姐。非常精打細算,仔細地寫家計簿、正確地計算開支,我應該向她學習。」

        

● 學務主任

秀英:「Kang Ta前輩?因為是前輩。(笑)好像會是帥氣的學務主任,像雕刻一樣。」

徐玄:「允浩哥哥。很有領導能力,有趣的時候很有趣,但也常常指點後輩們或說有益的話。」

        

● 國家情報員

秀英:「沇熹姐姐。似乎對運動很擅長,話也很少,所以能保守秘密。由於臉蛋漂亮,也比較不會令人起疑。」

        

徐玄:「SHINee(王民)豪。做為親近的朋友,偶爾也會跟他商量煩惱,因為是很有義氣的性格,很值得信任。」

        

● CNN戰地記者

秀英:「徐玄!!很有語言天份∼個性也很有決斷力。」

徐玄:「f(x) Amber?(笑)行動敏捷、有堅定的信念,還有灑脫的一面。」

        

 

 
 
 

 
 

《NYLON KOREA》 Apr/2013

目前為止,不太清楚「姜敏赫」的人似乎更多。這麼說是因為,未來會有更多認識他的人。CNBLUE的鼓手與《順藤而上的你》劇中金南珠的弟弟一角,都只是他的開始而已。

Not yet-CNBLUE 姜敏赫

在準備訪問的同時,意外地發現敏赫為人所知的部份並不多。看著拍攝中的敏赫,發現他有著相當柔軟又多變的面貌,但未能展現出來的似乎更多。因此記者決定將訪問以最常見的方式進行,藉此重新認識姜敏赫。

CNBLUE的鼓手姜敏赫總是在舞台的最後方。由於韓國市場並不熟悉樂團的演出形式,如果不唱歌或跳舞,就很難被記住。「在〈孤獨的人〉的時候還覺得有些難過,也曾經煩惱過該怎麼樣才能獲得關注。但是現在似乎了解,放下野心、專注在演奏上,當整個樂團能夠完美契合的時候,不論是我或是樂團都是最帥氣的。所以我最近真的很努力打鼓,真的。」

至於演技,有很多人以為敏赫是以《順藤而上的你》出道,並一舉獲得成功。但其實透過電影《Acoustic》、電視劇《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你為我著迷》等作品,在失敗中獲取經驗,才讓敏赫獲得了成功。「音樂跟演戲真的不一樣,不過有趣的是,演戲的經驗對舞台上傳遞情感的部份有所幫助,而無法以音樂表達的遺憾則由演戲來體會。目前兩者都很有趣、也很喜歡。不久前看了電影《新世界》,黃正民前輩的演技真的很精采。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希望兩者都可以做好。」

比起一般人更早進入社會,從高中時就與團員們過著合宿生活、一起練習,對敏赫而言,CNBLUE的成員們是值得信任的同事、也是最親密的朋友。「當然四個男生在進行樂團活動的時候,不可能沒有摩擦,但即使有不滿意的部份,只要一起喝杯啤酒,就能全部煙消雲散。一起生活的時間越久,彼此理解的部份也更多。」

比起年齡,敏赫的想法相當成熟。比起愛開玩笑的淘氣鬼類型,更像是腦中有許多想法、慢慢地一個個展現的夢想家。雖然小時候沒有經歷太辛苦或不好的事,但小時候的敏赫不是天真的淘氣包,反而像小大人一樣有很多想法,讓媽媽很傷心。「開始工作之後改變的是更常想起家人?高中的時候忙著跟朋友玩,成為大人、開始工作之後,對家人的責任感也變多了,也可能因為我雖然是老二卻是長男吧。不過目前為止都只是想想,應該要快點實踐的……」

除了為家人考慮,敏赫希望在短時間內可以實現的是與工作相關的事。「不論是音樂或演技,都想要越來越進步。以前只想跟朋友玩,但不知不覺間,工作變得更有趣。而且我認為,我所喜歡的工作可以得到認可是相當幸運的事,因此跟成員們努力地合奏或結束盛大的演出後,總是覺得心裡相當地滿足踏實,並且也獲得成就感。然後希望在20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想要遇見覺得我很可愛、很珍惜我的女性。如果能像善良美麗的心地一樣,擁有大眼睛又漂亮的話就更好了。另一個是歐洲旅行,小時候去英國跟瑞士留下了很好的回憶,想要再去一次。如果跟未來的女朋友一起去是最好的。」

從第一次參加節目開始,敏赫總是相當沉默又小心翼翼,覺得做節目很困難也很害怕。但在今年,敏赫希望自己能努力克服這一點。「即使不是藝人,在生活中也需要自然地向別人展現自己。而我基本上是樂天派,比起勉強迎合,更偏向隨遇而安。雖然也有很多野心,但比起一次全部表現出來,更想要一點點展現。」

就像已經長大的成熟男子,從訪問一開始直到最後,都相當成熟穩重的敏赫。現在起,只需要一一展現他隱藏的面貌。未來也讓我們期待敏赫更多變的樣貌。

 

 
 
 

 
 
 

atstar 1 Korea MAR/2013
封面故事:Good Friends Good Times李鐘奭、金宇彬

在《學校2013》中展現濃烈友情的李鐘奭和金宇彬,戲外兩人也是默契絕佳的好友。透過戲劇再次思考朋友的意義,兩人建立起比愛情更加深刻的友情。李鐘奭聊起拍攝時的趣事說道:「因為拍攝前就已經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拍攝時的默契就更好了。真的就像是要上學似的聚在一起,有時候會控制不了的吵鬧,讓工作人員和導演常常生氣呢!」

1st Look Korea FEB21/2013
封面故事︰Fashion Genius 高素榮

時尚明星高素榮成為了自創品牌「KOSOYOUNG」的創意總監。KOSOYOUNG的服飾,就如同總是時尚指標的高素榮一樣,奢華中帶一點可愛。「我無法達到像世界知名的設計師那樣的名聲不是嗎?所以我就以時尚品牌的創意總監身分想著:『我的優點是什麼?身為女人,我穿過的衣服比其他人都多,那麼做出能夠解決女人們才明白的苦惱的衣服不是很好嗎?』」。

搶購SM TOWN巨星商品-優惠任選
最受歡迎的SM TOWN相關雜誌商品,喜歡SM旗下藝人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
 
彩色人生 靠自己扭轉
據最新統計顯示,肝癌仍為第二大癌症死因。本次與你分享一位B肝鬥士的抗病經歷,勇於接受治療的她,讓自己擺脫肝癌威脅,重拾彩色人生,其中的辛酸甘苦值得您借鏡參考。

小孩不壞,只是愛生氣
小孩情緒控制失當,表現出來讓人不悅的情緒,背後都有孩子的祕密心事。爸媽要時時先按下自己的情緒暫停鍵,用三個思考方向先試著了解一下孩子為什麼會出現這些行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