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新偶像劇女王陳庭妮想婚了!?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1/14 第90期  

新偶像劇女王陳庭妮想婚了!?

【採訪撰文/張釋云 攝影/易志強 造型/陳昶憲 版面構成/洪思齊 化妝/侯怡如 髮型/Betty】

陳庭妮說:「我從小就不是個懂得打扮的女生,又高又黑,非常喜歡運動,常常把自己曬得黑黑的,而且我還一度決定長大要當體育老師,因為我覺得體育老師的工作就是運動,把工作跟運動結合在一起,多麼健康的生活方式啊!但媽媽一聽到我有這個想法,非但一點都不支持,還大聲疾呼地阻止我。人的一生中預料不到的事情總是占大多數,當凱渥的夢幻之星選拔開始的時候,陳庭妮心裡想姑且一試,卻料想不到一路比到了決賽,而且還拿到冠軍。

漸漸成名的代價除了時間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上以外,她心裡還有另外一個遺憾,她說:「我覺得我跟人之間的距離變得好遠,因為時間都拿去工作了,也犧牲了跟別人好好靜下心來溝通談話的機會。在朋友與工作圈是如此,但我沒想到跟自己的家人之間也會發生這樣的情況,而這是讓我覺得最難過的。我記得媽媽有幾次跟我說:『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不了解你了。』因為媽媽覺得我的工作領域有很多專業的考量,是她的世界不能理解的,我試著解釋給她聽,但她最後都還是一知半解,所以現在也只好退到一個母親的角色裡,對我的愛就是單純的關心與呵護。當電話裡頭傳來媽媽的聲音說吃飽沒啊?有沒有好好睡覺啊?這種關心裡面所傳達出質樸的愛,好像會為我與人之間陌生的遺憾帶來安慰,讓我心裡可以紓緩許多。」

儘管因為長時間工作失去了許多自由,但是犧牲付出的背後總會得到些什麼。大家所看到的是陳庭妮的高知名度與人氣,但對她自己來說,這些反而是次要,因為她覺得最多的收穫,是得到夢想的能力。她溫柔的說:「無論如何,我覺得所有女生心裡面還是有很樸實的那一塊園地,我所說的樸實就是回歸到家庭的生活,有自己的先生跟小孩、很簡單的房子、很一般人的生活…現在的我常做這種夢。因為錢存得多了,的確是會開始想買房子的事,而一想到房子,接著就會想到自己未來的家庭生活跟婚姻,想到我的另一半,然後就接著去畫自己未來的家庭生活藍圖。工作雖然辛苦,但辛苦的代價另一面總是有收穫的,因為我知道我會離我自己的家越來越近,而這個家就是我正在追逐的夢想。」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秋冬關鍵字 Op Art時尚穿搭總整理
時裝秀場上的歐普印花可因設計師當季的創作理念而有千百種樣貌,但實際應用在生活上時,該怎麼選擇和搭配呢?本季必備的穿搭技巧現在就學起來吧!
超驚人!皮膚醫師們的養肌撇步大公開
美容保養資訊滿天飛,但有太多錯誤保養觀以訛傳訛,近來,國內外的專業醫師紛紛出書,就是要傳遞正確又專業的美麗觀念,讓妳以正確的方式做保養。
適合自己最重要!破除保養3大迷思
常聽人說,幾歲就該有幾歲的樣子。保養也是照著年紀別來保養嗎?本月特別蒐集常見的年齡別保養迷思,教妳釐清年齡界線,餵肌膚吃進真正需要的保養能量。


儂儂官方網站
 
亞馬遜拚擴張,誰在乎獲利?
2010年年中至今,亞馬遜股價累計上漲約150%。而2010年年中也是它最後一次創造可觀利潤的時候。這是否意味,投資人因為淨收入開始減少而擁護亞馬遜?

就是要爭氣!誰都別想看扁你
身處逆境的人,有3條路可走:最差的是自我放棄,就此一蹶不振;好一點的是安慰自己,這樣不至於沉淪,人生卻也好不起來。但真正的強者,卻能破局而出,人生逆轉勝,也為自己爭一口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