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林柏宏,不斷進化的電影新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17 第 26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林柏宏,不斷進化的電影新星
精采內容 【紐約時裝週】
Maison Kitsune x水原希子為你呈現春季無敵穿搭
 
  不敗經典款!
Burberry台北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
 
  段旭明,突如其來的搞笑者
 
  陳碧華/使命感和信仰是我存在的價值
活動快遞 《919 BEAUTY NIGHT》百件熱銷美妝品一次送給你
 
 
 

林柏宏,不斷進化的電影新星

時間拉回20年前,問林柏宏長大想做什麼,得到的答案會是便利商店老闆。「小時候很想開便利商店,因為乾媽家開雜貨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人來人往,好像可以有很多好朋友和吃不完的零食。」說起小時候的夢想,他仍笑得像孩子。

上了大學林柏宏喜歡上唱歌,一年暑假因為好玩,也想好好精進歌唱實力因此報名了歌唱選秀節目得到第21名,成績不算好卻為他敞開另一扇大門,「這個節目讓我被注意,電影《帶我去遠方》導演找我去試鏡,試鏡前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試鏡後也不覺得自己可以演戲,演完這部戲後想法才改變。拍這部戲讓我對電影、文學、自己生活有了更新的體驗,第一次覺得當演員會帶給心理那麼多感受,我想一直演戲。」 現在,再問他夢想,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演員。

過程更重要
拍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就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和最佳男主角雙料入圍,也許他的運氣不錯,但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下足了功夫,「拍之前有一整年的訓練,每一場都是經過無數次的排練。拍電影有非常多要克服的事情,我以前演過話劇,對表演有一個認識,那是話劇的框架,但電影所要呈現的是較生活的狀態或情緒,跟我以前認識『演戲』完全不一樣,我花了很多時間。」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9月號】

 
 
【紐約時裝週】
Maison Kitsune x水原希子為你呈現春季無敵穿搭

今年紐約時裝週最讓人期待的不外乎是巴黎潮牌Maison Kitsune首次在紐約時裝週發表新作,而本次更讓人驚喜的,是設計師兩位設計師Gildas Loaec和 Masaya Kuroki並非請到歐洲一線超模們來拍攝型錄...(繼續閱讀)

 
不敗經典款!
Burberry台北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

Burberry 今晚熱鬧舉辦 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揭幕晚會,首度將自家數位平台 Art of the Trench 的精彩內容化為實際,與台北這座城市及這裡的創意文化圈人士一同歡慶。 ...(繼續閱讀)

 
段旭明,突如其來的搞笑者

來自中國東北哈爾濱,因為歌唱比賽《超級偶像》讓大家認識,很少人知道外表一本正經的段旭明,從小說相聲,受過多年戲劇訓練。最近接演舞台劇《搞笑者們》,才展露他鮮為人知的搞笑面。...(繼續閱讀)

 
陳碧華/使命感和信仰是我存在的價值

自從母親39歲過世,一個貌美如花有著五個孩子的母親,還未享受豐富多彩的人生就凋零了,對於愛的付出也竭盡疲憊了。這無常的錯愕,與現實的環境,身為長女且年輕的我,開始對生命產生困惑,也就啟發了對宇宙真理的尋求。 ...(繼續閱讀)

 
 
 
《919 BEAUTY NIGHT》百件熱銷美妝品一次送給你

美麗佳人 X SOGO,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美妝盛典!限時搶購60分鐘,有機會獲得百件熱銷美妝品!(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9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