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一雙換5造型!學女星這樣穿樂福鞋就對了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17 第62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寧靜享受~香醇苦甜咖啡 巧搭黑巧克力布朗尼
時尚美妝 一手打造女神光!智慧底妝抗齡有理
流行追蹤 一雙換5造型!學女星這樣穿樂福鞋就對了
最新情報 食品容器塑膠瓶蓋、盒蓋 全面標示
 

寧靜享受~香醇苦甜咖啡 巧搭黑巧克力布朗尼
出版社:橘子文化 內文摘自《75款零負擔天然發酵麵包與餅乾》
作者:金智妍
每當閒暇之時,總喜歡以一塊濃郁的黑巧克力,搭配香醇苦甜的美式咖啡,享受片刻寧靜。這道黑巧克力布朗尼,原本就帶有巧克力的深褐色,難以用上色的現象判斷烘焙程度,萬一烘焙時間過長,就會破壞布朗尼獨有的鬆軟口感。

Yield
直徑15×高7cm、圓形模具1個。

Ingredients

黑巧克力140g、奶油70g、有機二號砂糖42g、有機雞蛋70g、牛奶70g、中筋麵粉50g、泡打粉2g、柳橙皮42g、均勻切碎的核桃35g、裝飾用山核桃(或核桃)少許、刷在模具內的奶油適量。

Oven
以預熱至160∼170℃的烤箱烘焙25∼30分鐘。

Special Tips
準備模具,將模具薄薄刷上一層奶油。
How to make
1. 將黑巧克力和奶油一起用隔水加熱至融化。
2. 攪拌至巧克力與奶油完全沒有結塊,再放入有機二號砂糖下去拌勻。
3. 待砂糖的顆粒變小後,將事先靜置於室溫下回溫的雞蛋分4∼5次加入,仔細攪拌讓所有材料都彼此融合。
Tips:天氣寒冷時,可先將雞蛋隔水加熱至與體溫相近的溫度,分成好幾次加入攪拌,避免雞蛋與其他材料分離的現象。
4. 將加熱至體溫程度(約36℃)的牛奶分成4∼5次加入。
5. 放入一起用篩網過濾後的中筋麵粉、泡打粉,攪拌至質地均勻平滑。
6. 放入柳橙皮、均勻切碎的核桃。
7. 連同不鏽鋼盆包覆保鮮膜,送進冰箱冷藏1小時以上。
8. 將拌料填入圓形模具中,鋪上裝飾用山核桃,再以事先預熱至160∼170℃的烤箱烘焙約25∼30 分鐘。
9. 以竹籤確認蛋糕內部的烘焙程度後,抽除模具移至架上放涼。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一手打造女神光!智慧底妝抗齡有理
UDN╱記者陳立儀
秋冬底妝除了自然淨透,更強化保養成分,創造澎潤妝感。圖/雅詩蘭黛提供

自然裸妝持續風行,不過每一季仍有細微的變化。今年秋冬底妝趨勢,是從底層散發、略顯低調的光澤感,氣墊粉餅依舊搶手,但因應季節逐漸乾冷,添加抗老、保濕精華成分的CC霜、粉底液同樣能大顯身手。

彩妝師Kevin說,氣墊粉餅最大的優勢就在於通透感,使用時一定要以專用粉撲反覆輕拍,髮際處和T字部位再輕掃蜜粉,讓粉霧感若隱若現。

熟女們更要懂得利用氣墊粉餅補妝,尤其是針對眼下細紋、黑眼圈等小瑕疵,以化妝用過的粉撲輕拍、不需要再沾粉底,利用光澤感讓小瑕疵變得較不明顯。

氣墊粉餅透過蓋章般的反覆拍彈,持妝效果更優。圖/BeautyMaker提供 

Whoo后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首創添加純金、黃金山蔘等頂級抗老成分,上妝同時加強緊緻拉提,售價2,480元。圖/Whoo后提供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採用獨特螺旋設計,蜜桃色層添加超級苺果亮白水精華、雪蓮花保濕精華,輕鬆拍出女神光,特價680元。圖/BeautyMaker提供

資生堂心機星魅蜜桃光CC霜以保濕精華成分為基底,搭配色彩調控配方,上妝同時加強保濕,售價850元。圖/資生堂提供 

 
一雙換5造型!學女星這樣穿樂福鞋就對了
UDN╱記者陳于婷
許多樂福鞋外型休閒,搭配 T 恤、牛仔褲難免看起來隨性過頭,如果你想換換穿搭氛圍,又不想穿得太拘僅,不妨像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一樣選擇帶點書卷味的中性樂福鞋吧!
達珂塔強森愛穿中性樂福鞋,經常一雙鞋變換不同造型。圖/擷自huffingtonpost.ca

T恤、丹寧襯衫 青春學生味

達珂塔強森的條紋T恤、牛仔褲與丹寧襯衫,雖然看起來隨性簡單,搭配中性樂福鞋後多了股俐落味,黑色大包包與墨鏡也為她提升穿搭質感。

TIP:大包包、後背包可壓下這類穿搭的隨性氣息,想看起來跩一點就戴墨鏡吧!

條紋 T 恤、牛仔褲與丹寧襯衫的休閒打扮,搭配中性樂福鞋多了俐落味。圖/達志影像

寬邊帽、西裝外套 率性摩登

達珂塔強森以西裝外套打造同色系穿搭,為黑色 T 恤+牛仔褲的組合增加造型份量,也削弱了隨性感。而中性樂福鞋與寬邊帽的加持,讓她散發摩登、率性不羈的氛圍。

TIP:寬邊帽是個相當好用的造型單品,咖啡色系可提升活潑度,深藍、橄欖色帶來優雅氣息。想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就戴上大大的黑色寬邊帽吧!

西裝外套、中性樂福鞋與寬邊帽,讓她散發摩登、率性不羈的氛圍。圖/達志影像

民族風上衣、迷你裙 可愛微甜

甜美的民族風上衣,搭配黑色迷你裙顯得沉穩一點,而無論是中性樂福鞋或淑女鍊帶包,都為她注入都會氣質,整個人散發可愛俏皮的感覺。

TIP:穿民族風上衣最怕看起來像村姑(即使你搭牛仔熱褲也一樣),善用俐落的配件可提升整體摩登度。

穿民族風上衣最怕看起來像村姑,善用俐落的配件來提升摩登度。圖/達志影像 

素T恤、高腰褲 古典休閒

簡單的素T恤就用七、八分高腰褲注入俐落感吧!中性樂福鞋與造型皮帶,讓達珂塔強森休閒中帶點古典風情,看起來亮眼又無違合感。

TIP:由於造型皮帶很顯眼,建議選擇與褲子相似色調的帶子,看起來才不會太突兀。露出腳踝的高腰褲,可提高身材比例,搭配造型皮帶時也更俐落。

素T恤搭配七、八分高腰與中性樂福鞋,看起來俐落有型。圖/達志影像

小洋裝 個性淑女

達珂塔強森穿上米色蕾絲削肩洋裝,搭配麂皮鍊帶方包與中性樂福鞋,剛柔並濟的風格充滿個性女人味,既狂野又優雅迷人。

TIP:可利用造型緞帶或 choker 頸鍊豐富這類素色洋裝。

素色洋裝很適合搭配中性樂福鞋,打造個性淑女味。圖/達志影像

 

食品容器塑膠瓶蓋、盒蓋 全面標示

聯合新聞網

繼重複性塑膠水壺、奶瓶、塑膠盤碗等食品容器須標示材質、耐熱溫度後,食藥署9月18日將預告全面要求食品接觸面含塑膠材質的食品容器具均需標示,例如不�袗�瓶的塑膠杯蓋、微波盒塑膠蓋、重複性使用塑膠筷、湯匙等;新規定最快年底前公告、105年底前正式上路。

為了確保消費者使用塑膠容器盛裝食品時,能了解耐熱資訊,衛福部食藥署過去陸續規範重複性塑膠類水壺、奶瓶、塑膠袋、吸管等必須標示材質、耐熱溫度等,現在進一步要求凡是食物接觸到塑膠材質的容器,均須全面納管標示。

食藥署食品組科長鄭維智表示,例如不鏽鋼瓶或保溫瓶的蓋子、重複性使用的杯蓋、筷、匙,玻璃微波盒盒蓋子、炸雞或食器紙袋內層塑膠淋膜等,均須標示耐熱溫度、材質,以及產品可重複性使用或一次性使用。

鄭維智說,標示方法必須是業者操作上可行、又能兼顧讓消費者選擇;例如微波盒蓋、塑膠筷、湯匙可在外包裝清楚標示,若業者未標示完全,依食安法處罰3萬到300萬元。至於盛裝鹹酥雞、蔥油餅等紙袋的內層塑膠淋膜,也在最外包裝標示,消費者可主動向店家詢問標示內容或看外包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