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拜金女閃邊 兄弟情硬挺 王大陸離不開柯震東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17 第19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老鷹四少掏心話 Bii自爆悶騷 李玉璽補槍:無法溝通
娛樂首選 嚴爵談愛衝動私奔 Hold不住隱藏版本尊
夏于喬不怕宋芸樺威脅 和吳慷仁剩寵物情緣
ming face 拜金女閃邊 兄弟情硬挺 王大陸離不開柯震東

老鷹四少掏心話 Bii自爆悶騷 李玉璽補槍:無法溝通
蘇美如
Bii畢書盡、陳勢安、李玉璽、陳彥允相隔一年多再推出合輯,李玉璽回想當初Bii連中文都不會,和他只能說是「無法溝通」。後來要和Bii、陳勢安湊在一起發片宣傳,他和陳彥允更是連接話的時機點都抓不好,「一開始默契真的超差,訪問的時候就不知道誰該講話,然後又同時出聲。師兄們想讓我們說,但我跟彥允又擠不出話。」現在被暱稱為「老鷹四少」的他們,默契好了許多,Bii笑說師弟們現在「很油了!」早就不需要他和陳勢安在一旁提醒叮嚀。只是可惜好不容易培養出默契,4人期間限定的組合卻已是「最終章」,之後不再合體。這回《明周》把握最後機會,要讓「四少」說出真心話,究竟誰才是女孩兒最愛?誰最愛乾淨?誰又最愛碎碎念!

畢書盡自認袂見笑!

三位師弟都一致認同畢書盡的個性在四人中最悶騷,還不熟悉時,覺得Bii有夠酷又不愛說話,認識久了才發現他又吵又幽默。李玉璽回想當年Bii尚未出道,頂個爆炸頭、帶把吉他就到家裡唱歌給爸爸李亞明聽,當時覺得這個人「無法溝通」,「因為他不會講中文啊!來家裡就彈吉他,講韓文。」Bii笑著承認自己確實悶騷,現在中文變好,說笑話還是講正經事都難不倒,只是有件事還想再努力,「雖然我有時候也是還滿『袂見笑』的,但陳彥允的那種『袂見笑』,是很有自信,是會讓人覺得很帥,這是我還滿想學習的。」

→更多內容請見第228期《明周娛樂》。

 
嚴爵談愛衝動私奔 Hold不住隱藏版本尊
蘇美如
嚴爵從來不避諱把自己的愛情故事寫進歌裡,在訪問時也會偶爾主動提到過去戀曲,雖然僅止於點到為止,但相較於大多數創作歌手,只要不是聊音樂就如驚弓之鳥般地設起防衛機制,顯得大方多了。他說:「我會願意跟你講很多事情,前提是我會去想如果她(前女友)在場,她會不會想要我去分享這些事。我會以她的感覺為第一優先,再來就是你的(聽的人)感覺,我自己是都很願意講的。」

嚴爵平時看起來太冷靜了,說話的樣子也好斯文,多少會讓人好奇,他是真的會追女生嗎?「我在生活中,大概有八成的時間,是和公司的人或工作上會遇到的人相處。剩下的兩成,就只會留給家人,或是跟我很親密的朋友,他們會看到我很熱情、很衝動、很激動的那一面。或是我很喜歡一個女生,很衝動的那一面才會跳出來。」他形容,80%的自己對什麼事都很冷靜,也很peace,剩下20%的那個他卻連自己都有點難控制。

「在第二張專輯結束後,下張專輯還在製作期時,我還是有一些通告要跑,可是我很想跟當時的女友相處,沒有告訴公司就帶著她飛到拉斯維加斯,有點像是私奔!(笑)」嚴爵說,這就是他在戀愛時衝動的樣子,也是平時不會顯露出來的「隱藏版」。出道以來,他發片步調維持一年一張,甚至試過半年就推出新作,但這回專輯《一直給》的暖男模樣還在電視上強打,《WHY?ART》相隔不過一個月跟著推出,文質彬彬的他脫下西裝換上了全身黑酷裝扮,無袖背心露出結實的手臂,那個大家熟悉的紳士模樣頓時消失,「暗黑」嚴爵突然登場。

→更多內容請見第228期《明周娛樂》。

 
夏于喬不怕宋芸樺威脅 和吳慷仁剩寵物情緣
王雨晴
年過30後,清純可愛的夏于喬如今擺脫稚氣,戲劇一檔一檔推出,但隨著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賣,兩人極度相像之說卻成了近來最熱門的話題。笑問夏于喬是否擔心宋芸樺的出線,讓她的機會因此變少?她豁達表示:「表現夠好,人家就會想用妳,不會因為這個人長得跟妳像,妳的機會會變少!」

「我必須承認,她真的長得很像我年輕時的樣子,但不是現在!」夏于喬面對宋芸樺與她極為相似的臉龐所下的註解,她更端出爸媽來調侃,「坦白說看完《等一個人咖啡》時,我確實有種害怕的感覺,在想⋯是時候回家問一下爸爸,當年是不是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更補充就連媽媽看電影時也差點誤認。

宋芸樺日前為了電影上夏于喬主持的節目《型男大主廚》宣傳,兩人開心合照打破不願同台的傳言,當主持人曾國城問宋芸樺:「妳家都是誰在做飯?」宋芸樺笑答「爸爸」時,夏于喬還能大方自嘲:「我們家都是媽媽在做菜,因為我爸都去妳家做菜!」機智反應笑翻眾人。對於撞臉這事兒,夏于喬坦言頗有經驗,自曝剛出道時大眼睛、嬰兒肥,也曾被路上的婆媽粉絲誤認成王瞳,即使她否認,對方還是硬要她簽名,她只好硬著頭皮簽了王瞳的名字。

→更多內容請見第228期《明周娛樂》。

 
拜金女閃邊 兄弟情硬挺 王大陸離不開柯震東
李雨勳
王大陸無疑是今年暑假電影市場上最火紅的一顆星!出道7年、演過十幾部偶像劇的他,在演藝圈乏人問津,外界對他的印象頂多就是「柯震東的朋友」,如今《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大賣,一舉將他捧成「國民天菜」,對此他戲稱:「我的時代來了!」雖然是在開玩笑,但確實相比柯震東的一炮而紅,他算是苦盡甘來,「演員一生就在等待好角色,我只是遇到的比較晚。」還笑說自己是穩紮穩打型的人,走紅的晚內心反而踏實!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三周全台賣破3億大關,賣座聲勢直逼當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讓演活深情又霸氣「徐太宇」一角的王大陸,多年媳婦熬成婆,走到哪裡都有「大陸妹」粉絲愛相隨,出入變得不自由,他笑說;「畢竟出來賺錢嘛,這些(公眾的視線)是我需去學習適應的。」對於成名,他還沒有太多感觸,親朋好友恭喜他,提點他不要忘了保持赤子之心,「爸爸叫我要乖,晚上外面壞人很多,不要出去玩,可能怕我闖禍吧。媽媽就很開心啊,一天到晚幫人跟我要簽名。」

王大陸自小家境富裕,老爸王台慶是兩岸三地人脈廣闊的古董蒐藏家,生活衣食無虞的他,進入演藝圈演戲有一搭沒一搭,也感受不到他的企圖心,沒想到凡事「不在乎」的態度,卻推了他一把。導演陳玉珊便透露,剛開始選角時感覺王大陸不是很有自信,「我知道當他得知『徐太宇』沒有鎖定他時,內心很『幹』,但我開始對他有感覺,是在演員進入表演班之後,發現他有一種不太在乎的氣息,就是大家都在練習時,他卻在睡覺,那種不管別人看法的態度,就是我心目中『徐太宇』的模樣。」

→更多內容請見第228期《明周娛樂》。

 
   
 
小心吃出糖尿病!不可不知的飲食陷阱
因應國人對潛在「糖」的危害缺乏「知覺」,包裝食品強制標示「含糖量」的措施才開始實施,但面對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糖」,還是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民眾自行留意。

募集《一個好女人》謀殺犯罪小說結局!
英格麗特•諾爾55歲時才動筆寫作,寫出了一部轟動28國的暢銷謀殺小說。歡迎喜愛犯罪/推理/謀殺小說的讀者,上網試讀《一個好女人》後(試讀連結:《一個好女人》,佈好你的懸疑密碼,寫出自己鍾愛的結局。即可獲得《一個好女人》新書一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