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BODY|美就是懷著一顆善良且充滿自信的心 |林朝慶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9/15 第28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BODY|美就是懷著一顆善良且充滿自信的心 |林朝慶
 
 
體面生活

BODY|美就是懷著一顆善良且充滿自信的心 |林朝慶
選對食物吃不胖

想要維持健康又吃不胖,早餐午餐一定要吃,晚餐則是以肉類、菜類為主,並減少澱粉的比例。多吃水果固然很好,但糖分高的水果,如西瓜、鳳梨、芒果等,要注意適量。如果不會判斷熱量,可以選擇番茄、蘋果、芭樂、火龍果等糖分較低的水果。

門診上,常見女性朋友介意水腫問題,平時可服用茯苓、白朮調和而成的真武湯和五苓散,達到消水腫目的。

換個想法更自在

運動和泡澡有助於心靈的沈澱,當遇到生活中大大小小無形的壓力時,可以嘗試內化來紓壓。把自己想像成是一個懸浮在外太空的人,看著地球的一切人事物都是那麼的渺小,我們所遇到的那些壓力不過就只是塵埃中的一點,還有甚麼好煩惱!

閱讀也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特別是勵志方面的書刊,或多或少能在書本中找到困擾我們許久的答案。走出去和朋友交談也很好,透過別人的視角可讓自己茅塞頓開。

腹有詩書氣自華

俗話說知識就是力量,這樣的力量可讓人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台灣女性散發出一種自然氣質並帶有知性美,再輔以認真的態度之後,更是一種內斂且不可多得的美感。像是蔡依林,不單單只有亮麗的外表,他全心專注在工作上,並於獲得成就後仍舊努力不懈,這樣的態度自然而然迸發出一種專屬於他的自信美。

美的定義,不只是存在於外表上,更包含了心理層面;新時代的我們,不僅僅追求外表的美麗,人美心也美,才是最重要的。

※ 按摩小撇步

1. 按摩承扶穴

可刺激臀部肌肉收縮,改善下垂問題。

2. 按摩風市穴

可幫助消除水腫,促進脂肪代謝

想知道更多的精彩內容,快看BODY 193期!

BODY粉絲專頁


訊息公告

走入明池絢爛新視界,GO!
明池是北橫最高的地方,有「北橫明珠」美譽, 碧綠池畔,終年雲霧繚繞,夏映藍天白雲,秋染楓紅葉黃,每每總隨不同時刻帶來全新感受與視野。

防止登革熱疾病 斯里蘭卡推出「防蚊」報紙
在登革熱週的最後一天,也是世界衛生日,斯里蘭卡《Mawbima》發行了世界第一份防蚊報,每一個字採用香茅印刷,報紙成為防護罩,使讀報者免於感染登革熱。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